我和你来日方长

我和你来日方长 > 140.我在回忆里等你3

140.我在回忆里等你3

    光是想想都觉害怕,我左右张望了下,到现在也不见有人出现,又不敢再继续往前就缩在角落里。但很快我就发觉这是最笨的办法,假如有人来那我就成了瓮中捉鳖。

    深吸了口气,准备执行一个最大胆的决定。

    我战战兢兢地原路返回,遵循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法则,打算就在莫向北的舱房附近找一个地躲起来,最好是能有食物的。

    笃定莫向北在我跟前栽了一个大跟头,必然是愤怒之极地四处找我,这时断然不可能还在自己舱房。可我在他房间附近绕了一圈也没找到可供避难处,远远看了一眼那舱门,壮着胆子一步步靠近。

    重回故地,心情比之前一次都还紧张。事实如我所想,里面空无一人,静寂无声。甚至连刚刚被我弄翻在地的钞票都还在原位没动过,我四下张望,衣橱是可以藏人,但最后我选择了床底下。可很快就悲催地得知我的选择是错误的,也深深怨恨说那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人,根本就是骗人的,莫向北在不久之后就回来了,而且还不是一个人。

    我从床底下的视角看见的两双脚,一双大,一双小,一双穿着男式黑色休闲鞋,一双穿着湖蓝色高跟皮鞋,不用说是女式的了。

    就是说莫向北不但带人回来了,还带的是位女生。我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但究竟是什么也想不出来,只能屏住呼吸趴在床底一动都不敢动。心里早就懊恼的不行,早知道他根本不在乎我是否跑掉也没费心去找,甚至还有功夫在这泡妞,那我就随便窝一个地躲着就是了。

    听见一个柔美的女声轻唤了声:“莫少。”与此同时两双脚走到了我面前,只觉身上的床重重一震,然后那两双脚就看不见了。

    脑子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倒在了床上,当听到悉悉索索声传来,接着有衣物被扔下地后,我顿时明白过来。扒拉住脑袋捂着耳朵,可杜绝了声音却无法忽略就在自己正上方的震动,没见过猪走路也吃过猪肉,到这时怎可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这实在是太劲爆了。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感觉上方的震动平息下来,我的脸一直埋在臂弯里也不敢抬头,只听见有脚步声走动。忽而好似有道视线落在我身上,然后听见两下轻敲舱板。

    微微抬眼,怔愣住。

    一张美丽娇艳的脸赫然就在我面前,她正幽然看着我,“莫少请你出来。”

    我又被发现了?不可能呀,刚才那过程里再难熬我都没有弄出一点动静,甚至怕自己听得脸红耳赤后气息重了还特意埋了头又压浅呼吸。

    但现实就是这位姑娘掀开了床罩在对我说话了,即使我赖在床底下也无济于事。只能硬着头皮爬了出去,这姿态若无人时倒也没什么,可此时是在两双眼睛的视线之下,就显得很狼狈了。只听身后传来讥诮的询问:“躲床下好玩不?”

    不用说这个人肯定是莫向北了,我爬坐而起后就垂着脑袋无精打采地回:“不好玩。”

    却听他道:“是还不够刺激?”

    哪能啊?都刺激得要流鼻血了,我的视线往地面那衣服扫了眼。忽而意识到什么,猛的一抬头,只见刚才那位美女衣冠齐整站在那,飘逸湖蓝色长裙并不见有一丝皱褶;再回过头,莫向北一脸的讳莫如深可身上却也还穿着衣服,那丢在床边的这件......

    他冲我幽幽一笑,然后道:“莉莉,表演个给她看吧,免得她跟傻子似的一脸懵。”

    那叫莉莉的先噗哧而笑,然后婀娜着身姿走过我来到莫向北跟前,眼见她已经爬上了床要上演限制级,我正准备闭眼,却见她忽然从床上站了起来,并开始蹦跳。

    ......我完全傻眼,这姑娘与刚才那文静安然样完全是两样啊,然后就是说刚刚我以为的那些其实都是以这种方式而引起的震动?好吧,莫向北是个再可恶不过的人了。

    等莉莉跳完一身是汗的下地后就被莫向北遣走了,他就坐在床沿盯着我也不作声。

    随着沉寂的时间变长我熬不过了,光这么一会都汗流浃背,既然都这样了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还不如豁出去了把事情搞个明白。于是咬咬牙开口打破沉寂:“你是怎么发现我躲在床底下的?”

    莫向北冷冷哼了声,不答反问:“先说说你是怎么想的?”

    眼下我等于就是砧板上的鱼,刀就在他手上,只能顺着他的心意而走。微默了一下,就说出那句让我恨之入骨的话:“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成功得到他的大声嘲笑:“小苏苏,不得不说你这想法很大胆。你是第一个敢在这艘船上破坏我牌局的人,也是第一个敢把我过肩摔在地上的人,完了还能绕着船跑一圈又再跑回来,很有种。”听着他这一句一句的“第一个”,我的额头就在冒汗,觉得得为自己辩护一下:“我已经给你解释过了,当时是有人撞到我才会发生那件事,我并不是故意的。”

    “那刚刚的过肩摔呢?”

    迎着那双特别锋利的眼,我不由慑缩了下,讷讷而答:“那是全屏本能。”

    莫向北击了下掌,口中还赞:“好一个本能。”却在下一瞬就抓住了我的胳膊把我从地上给拖了起来,然后道:“来,再给我表演个本能试试。”

    我惊愕的瞪眼,他意思是要我再把他摔一次?还有这样的人啊,是摔上瘾了吗?

    恶从胆边生,既然是他求着我再摔他一次,那不摔白不摔,刚好弥补我刚才的“受惊”,尽管已经知道是他故意整我。我一个背转拖住了他的单臂,然后矮身借力而甩,却没料这次不如上回一般顺利,拖了一下手臂竟纹丝不动,再拖第二下依旧没动。

    所有的动作和使用的力量与刚才如出一辙,难道是因为之前莫向北没准备而此刻已经有了准备?可他说过,只要动作准确即使对方有个两百斤都能很轻松地摔过去。

    正在我纳闷之际,忽觉一股蛮力把我往后拉拽,随即整个身体都腾空而飞,我在自己的尖叫声中摔进了床内。谁知那床特别软,被这么重重一摔整个人都陷在了被铺之中,一时间还爬不起来,也没机会爬起来,因为莫向北随后就压了上来,把我的双手扣在头顶又坐在我身上将我给牢牢锁在了他身下。

    “放开我!”我的大喊在他而言完全是耳旁风,反而欺身而来缓缓道:“在你身上既然有了这么多的第一次,今儿不妨也让你尝试一回第一次?”他目光极其放肆地扫了眼我的胸,然后暧昧地问:“还是吗?”

    我反应过来他问题的涵义时恼羞成怒:“莫混蛋,你给我滚开!”

    “莫混蛋?这是你心里头对我的称呼?”他的唇突然落在我的耳畔,一字一句撞击我的耳膜:“与其偷听,不如真刀实枪亲自感受,也好坐实你对我这称呼的美名。”

    话落间那唇就带着炙热的温度划过了我的脖子,移到我的唇角,视线一交汇便落吻而下。

    当时的一霎我整个脑子都变成了空白,只觉温软的触感像拨动弦一般拨动着我的神经。直到那牵引的感觉试图进占我的唇舌,并气息逐渐聚不上来时才顿然惊醒过来意识到此刻发生了什么!

    我奋力挣扎,但只脱开了一瞬就被他给牢牢摁住,而这回他的唇舌不再如刚才一般温存,而是带着强势地挑开我的唇齿。

    “你放开我......”话含糊地听不出原意,他也根本不管不顾,只肆意纠缠。

    终于长长的缠吻之后他移开了唇,眸色深沉地盯着我,嘴角挂着邪肆的笑意。我又羞又怒地冲他吼:“你占我便宜!”他挑挑眉,说:“这不叫便宜,是你想逃过这牢狱之劫的抵偿。”我听后更加怒不可竭:“谁要用这种方式抵偿了?”

    莫向北冷哼:“你到现在还没拎清楚吗?生死都抓在我手上,至于用什么方式抵偿自然是我说了算,也要我满意才行。”

    “你......你龌龊!”

    他的眸光一闪,突觉身下他的手钻进衣服里,在我惊惶不安的眼神里他说:“索性我就龌龊到底把你办了。”在那只收不断游移快触及胸口时,意识到他并不是在威吓我,扭曲着身体拼命挣扎,却只见他的眸色越来越暗,眸光也越来越危险。

    我害怕之极,即便是之前被他给抓住都没此刻这般害怕,他真的会将语言付诸行动。

    就在他再度俯下身,唇沿着我脖颈向下蔓延时,眼泪夺眶而出,边哭边喊:“莫向北不要,我不要。”他顿停下来并且抬起了头,一双星光流转的黑眸沉沉凝定我。

    手指来触我脸颊,擒起一滴泪看了看,然后问:“怎么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