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网络征服异界

我靠网络征服异界 > 第 19 章

第 19 章

    他们之前本来以为在一个一看就很西幻的异世界里面做游戏已经很离谱了,没想到还有这么离谱的事情。

    不过......

    这就是所谓的亡灵之神的传教方式吗?

    让其他神的信仰者玩手机,然后用手机腐蚀其他神的信仰者的灵魂?

    不得不说,这也太恶毒了吧!

    干得漂亮!

    他们亡灵之神肯定可以统治整个世界的!

    周凯和赵安康十分的有自信,根本就不可能有人能够拒绝手机的魅力!

    没有任何人!

    两个人分别对着自己手上的屏幕看了起来,然后发现这个屏幕里面居然只有那么两个,看着很眼熟的小游戏。

    一个是之前周凯做任务自己交上去,挣了十个铜币的小鸡向前飞。

    一个是周凯交给赵安康做的,只挣了五个铜币的贪吃蛇。

    最基础的那个版本。

    这个游戏是在赵安康交上去了之后,秦北更新了一下加进去戒指里面的。

    也有排行榜的设定。

    而且这个贪吃蛇的游戏设定,虽然比小鸡向前冲简单了不少,但是相对于小鸡向前冲来说,居然更加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毕竟小鸡向前冲实在是太难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排行榜第一,永远是那个该死的【宇宙无敌大帅哥】!

    只要有人有一点进步,马上就要打败这个混蛋了,这个混蛋就会忽然得分向上前进一些。

    简直离谱!

    大家一开始的时候还被【宇宙无敌大帅哥】激起过好胜心,誓要打败这个混蛋,但是到了现在,大家基本上已经是认命了。

    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打败这个混蛋。

    于是梦想破灭,大家都去玩贪吃蛇了。

    “不过这里面怎么才就这两个游戏啊?”赵安康说道:“有点太磕碜了吧,最古老的大哥大里面都要有个打电话发短信的功能吧?还能放歌!”

    周凯点头,说道:“或者就算是没有这些,一开始怎么也得有个论坛吧?可以让大家一起交流!多有意思啊。”

    一直闲的没事看着自己所有的信徒的秦北,听见了这话,眼前一亮。

    秦北之前就一直想着应该给这个游戏推出来一个新的功能了,毕竟现在的论坛里面只有两个小游戏,实在是有点少了。

    更何况,这两个小游戏虽然是对于异界的人们都十分的新鲜,但是主要吸引的人群还是青少年,还要是那种家里有钱,没什么事情的青少年。

    毕竟这个异界,除了真的有神明和不科学的能力之外,整体历史和西方的中世纪差不多,除了神、贵族等,整个大陆上面有将近一半的人口,是根本就吃不饱饭的。

    大部分的人只是维持着只要不发生灾祸,他们就饿不死的情况。

    或者说一个不对就随时会饿死的情况。

    只有少部分神的神力特指了食物,或者是地盘比较小,信徒少,死一个都心疼的神的信徒,才会过的好上一些。

    当然,一些地方比较大,信徒比较多的神明也不是傻子,信徒死了一个信仰他们的人就少了一个,他们的神力就弱上了一分的道理他们也不是不明白。

    甚至很久之前有一段时间,不少的神都想着给自己的信徒更好的条件,让他们吃穿不愁,然后不停的生孩子,信仰自己,增强自己的神力。

    这个方法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效果很好,非常的好。

    这些神的神力飞增,之前不少并没有这么干的神都被他们影响,开始有样学样的也给自己的信徒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但是时间长了,问题出现了。

    神力增长的越来越慢,很多神的信徒既不去干活,也不是很愿意生孩子,甚至连祈福的时间都大量的减少了。

    反正他们不干活也有吃的有穿的,反正孩子有一两个不就得了,生那么多干嘛?之前生那么多不是担心孩子会随时死几个,生个五六个不一定能养大一个吗?现在生一个养大一个,还生那么多干嘛?

    再说了,之前他们生孩子就是为了养老,老了干不了活了有人能给一口吃的,现在反正有神会给他们食物的,他们生孩子干嘛?

    至于祈福的时间,祈福多无聊啊,反正他们躺着什么都不干就有食物,祈福再长的时间还是那么多食物,干嘛要祈福呢?

    躺着多好啊!

    虽然有很少的一部分人并不是这么做的,但是大部分人就是这个心理。

    神们发现了事情越来越越不对劲,研究了一下情况之后,大家商量了一下,最后就选择了现在的情况。

    让大部分人保持着一个不对就随时会饿死的情况。

    毕竟粮食太多他们就不信仰神了,太少就全都饿死了,只有这种情况最完美。

    他们每天都辛苦的祈福着神,希望神保佑他们。

    所以在这些人饭都吃不饱的情况下,秦北的戒指除非能让他们吃饱饭,不然他们是绝对不会用秦北的戒指的。

    秦北短时间之内也不能也不想解决这个问题,而是把目标还是定在了贵族阶级或者是至少也不愁吃饭的中产阶级里面。

    但是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什么功能比较好吸引这些人,只是有了一些备选。

    其中的一个备选就是论坛功能。

    现在听了周凯的话,倒是让秦北下定了决心,决定推出来的下一个功能就是论坛。

    毕竟论坛可是水时间的一大利器!

    到时候,自己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神力了!

    于是秦北马上开始研究了起来。

    而周凯说着看向了赵安康,问道:“你说到时候游戏里面的npc会不会真的能在论坛上面发帖子回复之类的啊?这计算量也太大了吧,游戏公司服务器够用不?”

    赵安康一脸茫然的看向了周凯,问道:“啥玩意?”

    周凯:“?”

    “你之前不是和我说你干游戏策划和设计的吗?”周凯问道。

    赵安康点头,说道:“是啊,但是我不是还和你说了,我上班的公司是我爸的吗?”

    周凯:“......”

    万恶的资本主义!

    这时候,系统忽然弹出来了一个任务。

    【你已触发永久任务:帮助伟大的亡灵之神,设计游戏或软件,得到亡灵之神的赞许,帮助亡灵之神获得更多的信徒。】

    【任务奖励:1-9999贡献值】

    “这个也是奖励贡献值的啊。”赵安康说道:“好像这些和信徒有关的都是奖励贡献值的。”

    “应该是能够换东西的吧,现在还不知道是能换什么。”周凯说道:“可能会和阵营相关吧?”

    “应该是。”赵安康说道,然后看着眼前系统显示的任务,眼前一黑。

    “不过这个任务是不是有点歧视了啊!”赵安康说道:“我上次的任务都是靠着你过的,自己根本就不可能过的了这个任务的啊!”

    他又不能天天去找周凯帮自己过任务。

    周凯说道:“没事的,这个任务和初始任务不太一样,大家不一定非要完成才行,而且我看了一下任务提交要求,确实也不难,富哥你可以试试的。”

    赵安康十分勉强的说道:“行吧,我尽量。”

    行不行就不一定了。

    当然,大概率是不行的。

    两个人大概明白了戒指的设定和用处之后,周凯想了想,又买了三个。

    “你买这个干嘛?”赵安康问道。

    难不成周凯还能一个手玩一个,一个脚也玩一个,一个人玩四个?

    不至于吧??

    “你想什么呢!”周凯看着赵安康脸上的表情,无语说道。

    “我是想着,既然我们已经能买这个戒指了,价格也不贵,说不定之后能用上呢。”周凯说道。

    赵安康觉得周凯这话说的十分有道理,有备无患嘛!

    于是赵安康也跟着买了三个戒指。

    之后两个人总算是离开了这个让他们两个人的腰包瘦了两圈的地方,商量了一下之后,决定先是冲着法师技能导师那里过去,等周凯学会了技能,再一起去战士技能导师那里学习技能。

    于是两个人冲着法师技能导师的位置找了过去。

    法师技能导师和战士技能导师不一样,十个看上去就很温柔善良的女人,而且长得很好看。

    至少周凯和赵安康看着法师技能导师,心情都好了不少。

    还算建模师有点良心,终于给他们捏了一个好看的妹子出来养养眼。

    “导师,我要学习技能。”周凯走上前去,对着法师技能导师说道。

    法师技能导师点了点头,然后周凯的面前马上弹出来了一个系统提示,分别是周凯现在的等级可以学习的技能。

    【火球术】、【清风术】、【水球术】

    周凯直接说道:“我全都要学。”

    法师技能导师语气温柔的说道:“每一个技能的学习价格都是二十个铜币,全部学习的费用是六十铜币,你确定吗?”

    周凯:“......?”

    “不对吧?”周凯马上说道,因为震惊声音都大了不少,“技能不是十个铜币一个技能吗?”

    法师技能导师看上去有点惊讶,问道:“你怎么会这么想?”

    周凯马上指向了一旁的赵安康,说道:“他就是十个铜币一个技能!”

    法师技能导师看了赵安康一眼,然后马上说道:“我们身为尊贵的法师怎么可能是一个低贱的战士可以相比的?”

    周凯:“......”他绝对!这辈子都不愿意!再听见这句话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04 22:46:51~2021-12-05 21:48: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萌萌萌大大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