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养娃爆红娱乐圈

我靠养娃爆红娱乐圈 > 第 72 章

第 72 章

    姜念没有提前告诉月牙儿自己回a城的事,  打算给她一个惊喜,当她悄悄回家时,月牙儿穿着练舞服正趴在地毯上练习舞蹈课上教的动作。

    月牙儿一边将腿抬高到脑门上,  一边对着平板那头的顾辞说:“叔叔你看,  我可以抬高到这里。”

    顾辞的声音从平板里传来,  “很棒。”

    “叔叔,  我还可以这样。”月牙儿将腿放到脖子上,“我厉害不?”

    顾辞:“厉害。”

    月牙儿:“老师也夸我厉害。”

    “......”姜念满头黑线的看着月牙儿大大咧咧的动作,  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月牙儿。”

    月牙儿飞快转过头看向门口的方向,发现竟是妈妈回来了,她飞快的放下腿,  屁股一撅就站了起来,欢喜的朝妈妈跑了过去:“妈妈妈妈!”

    姜念放下行李,抱住冲过来的月牙儿,  “想我没?”

    “想。”月牙儿捧着妈妈的脸左边亲一下,  右边也亲一下,“妈妈你终于回来啦。”

    姜念嗯了一声,  脱掉鞋子然后光着脚抱着她往里面走。

    月牙儿还沉浸在喜悦里,  抱着妈妈说个不停,“妈妈你都没有告诉我。”

    我告诉了你我怎么回来抓现行呢?姜念抱着月牙儿朝沙发走去,“你在干什么?”

    “我在练舞。”月牙儿滑下妈妈的怀抱,然后冲到沙发旁边对平板里的顾辞说,  兴奋的和顾辞说:“叔叔,我妈妈回来了。”

    姜念走过去,坐在地毯上看向视频那头正在工作的清隽男人,“顾先生。”

    顾辞抬眼看向似要兴师问罪的姜念,  “杀青了?”

    姜念嗯了一声,“顾先生在忙,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