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主角说台词开店暴富

我靠主角说台词开店暴富 > 028

028

    这天,颜棠是羞窘着跑走的,只是在回店里前,先跑去了溪水村。

    他可没忘记,在去参加活动前,那位警察同志隐晦地暗示,小黄人们又又又被举报了。

    刚踏进溪水村,颜棠的心就松了一半。

    与上次来时,田坎边上到处都是被□□的秧苗相比,这次挨家挨户的田里都整整齐齐的长着苗,看起来长势还都不错。

    颜棠顿感心安,农民地里有产出,那情况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只是他这口气终究松的还是有些早。

    再向前走,就发现溪水村的面貌变的与之前大不一样,不仅墙上到处粉刷着各种鸡汤奋斗口号,村里唯一的大喇叭还在循环播放:

    “土地潜力无穷尽,亩产多少在人为。”

    “坚持科学发展观,珍惜每一块土地!”

    路边正在互相踢毽子的小孩儿,一边踢一边念:“你一下,砍树叉,我一下,填水洼……”

    颜棠小跑着跟上一个大娘,好奇的问:“婶子,咱村儿这是干啥啦?怎么和我上次来差别这么大。”

    大娘看了他一眼,很快就认出这是承包东边那块地的人,村里的专家也是借用的人家的,于是态度十分和善的回:

    “嗨,这不是有专家来咱村了吗,可不得趁着专家在,有人指挥,赶紧把能干的全干了。”

    颜棠听的半懂不懂,只客气的笑笑继续问:“那您知道我的员工都去哪儿了吗?”

    “当然是去荒山那边啦,这最后几座荒山,咱都不对外承包了,专家说了要把它们变成我们的自己的宝地。”

    大娘越说越兴奋,眼睛也亮的惊人,一副被成功洗脑的模样。

    没过多久,村里已经废弃的大钟被敲响,村民们听到后都带着碗筷向那边儿赶,颜棠远远的一看,好家伙,竟是大锅饭。

    就,挺心情复杂的。

    要不别支付“小黄人们”的额外费用,让他们赶紧回去吧,这才多久啊,溪水村的村民都快被忽悠瘸了。

    现如今,溪水村的村民满脑子都是积极干活致富,甚至因为忙不过来,索性开了半个月的大锅饭。

    要是再这么洗脑下去,真出事儿了可咋办啊。

    ——

    颜棠一脸愁容的回到了富贵小店,第一时间赶赴柜台看账,却不想两天不见的木岚,在他身后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哎,东家,妙姑娘可能要被警察带走啦。”

    颜棠:……

    颜棠捂住心口慢慢转身,用眼神示意他“仔细说一遍”。

    不待木岚回答,颜棠就通过后堂敞开的门,看到了正在庭院里包外卖盒的妙姑娘,心下微松又目光凶巴巴的看向了木岚。

    什么叫“要被警察带走啦”,这不是好好的吗?他这小心脏可真是经不起吓了。

    木岚撇了撇嘴自知理亏,直接打开电视,用手机投屏过去几个视频。

    其中一个视频被点开后,就是妙姑娘抱着一桶爆米花在逛广场的背影,不用猜就知道这视频是木岚拍的。

    颜棠用敬服的眼光看向他,心想:这家伙不会是喜欢妙姐吧,实在是勇气可嘉。

    木岚被他看的羞恼,直接上前调整进度,最终快进到了关键画面。

    画面中是一群小战士在进行每月例行的群众科普活动,算是他们的固定项目,以前颜棠也看过,还学会了两三招防身术。

    为什么会调到这里?颜棠心里一咯噔,妙姐不会是把兵哥哥们给绑了吧。

    想及此,他忍不住紧张的握住了把手。

    下一刻,画面中随意溜达的妙姑娘,果不其然停下了脚步,开始站在人群外围观看。

    一口一个爆米花,吃相优雅又好看,完全不像要惹事的样子。

    只是好景不长,画面里的兵哥哥今天教的是:如果遭遇了绑架,要如何稳住犯罪分子,以及如果被绑,该如何利用现场工具解开绳索求生。

    为首的兵哥哥带着几个小战士连续演示了几种解绳方案,最后到了实践体验环节时,特别不巧的挑到了妙姐。

    颜棠担心妙姐当场暴走,没想到她依旧淡定的一批,被挑中当众演示也丝毫不慌,甚至连手上的爆米花桶都不想松开。

    最后她被绑了个结结实实,为首的兵哥哥面对众人说:

    “这就是第一种双手被绑到后背的情况,因为我们看不到后面的绳结,基本没可能挣脱。

    就不得不利用现场工具,锋利的金属薄片、尖锐的玻璃片都可以尝试……”

    他拿起了旁边的金属片,刚想做什么时,妙姑娘被绑在背后的双手,突然出现在了身前,并急匆匆的找到爆米花,塞了一个进嘴里。

    众人:……

    为首的兵哥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小声说:“可,可能是姑娘的手腕细,要不咱再试下其他姿势。”

    第二个是上肢加双手被绑,活脱脱一个粽子模样,不利用工具,真没什么可能挣脱,这下兵哥哥们都松了一口气。

    下一刻,妙姑娘不知如何动了几下,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全身的绳子骤然一松,她又自由了……

    众人:……

    兵哥哥们不信邪,又来了几个高难度绑人动作,最后甚至都是注定解不开的死结了,妙姑娘还是轻松而出。

    颜棠:……

    公然让义务科普的兵哥哥们下不来台,妙姐你真是好狠的心呐!

    颜棠忍不住扼腕叹息。

    于是,当接到据说是兵哥哥的上级来电时,面对对方提出的带薪指导邀请,颜棠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要什么钱呢?我完全不缺啊,军民一心,支持军队建设,我们义不容辞!”

    站在一旁,完全不想让妙姐走的木岚:……

    安抚了家中的法制咖们,颜棠又开始重新进货、点货,查看账户收益。

    这两天,“酒囊饭袋”的销售总量达到了升级条件,颜棠直接点击了升级。

    从此,“酒囊饭袋”的等级升到了lv3,每日的可销售上限再次翻倍。

    昨天让邹旭老师转交的试卷,也得到了杨老师充分的肯定,颜棠又在支出那一栏里默默的增加了一条“为祖国的花骨朵增加负重”的计划。

    正在这时,颜棠的手机屏幕亮起,消息来自陆听梵。

    颜棠看到这个名字就有些迟疑,脸上还莫名有点红。

    他本想置之不理,只是对方好像知道他的想法一般,消息一条一条的向外蹦,一副不收到回复不罢休的模样。

    颜棠忍着心里的怪异点开,发现里面的内容全是陆听梵在撩闲,没一句是重点。

    “干嘛呢干嘛呢?”

    “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了?”

    “你这个粉丝,做的能不能有点儿职业道德?”

    “快点求你偶像亲亲抱抱举高高!”

    “要不要来探班?必须得带花才能来,否则你就是假粉。”

    ……

    颜棠:……

    心情复杂。

    另一头的陆听梵笑对着手机,心里还被之前的事挠的心里痒痒。

    那天颜棠因为背后打了那个富商,而拉着他夺路狂奔,最后二人停在了一处隐蔽角落处喘气。

    见小朋友喘到几乎昏厥的模样,陆听梵善心大发的伸出胳膊给人靠着。

    只是颜棠实在不是很大一只,跑的太急实在没什么力气,索性将全身都压到了横在他腹部的胳膊上。

    颜棠自认为自己喘的像死狗,却完全不知陆听梵觉得多可爱。

    头顶上翘着晃的呆毛可爱,小耳朵可爱,甚至在自己胳膊上装床单儿的样子都可爱极了……

    陆听梵的心被一下下的挠,最终痒的受不了,直接将胳膊上人捞起,在红墙上一压。

    陆听梵看着那唇有些慌乱,又觉得不应该,但他心里实在是痒,灵光一闪就低头啃上了小朋友的耳朵。

    啃了三轮。

    事后,他是这样说的。

    “卖假冒伪劣商品的,都是假一罚三,你是先犯错误的人,我三回也没问题吧。”

    这之后,再怎么戳小孩就都戳不动了。

    懊恼.jpg

    今天,那天的富商找了中间人请陆听梵吃饭,名为饭局,实际上就是求和解。

    陆听梵想了想,也就同意了,只是在餐桌上还是忍不住想戳小孩儿,就不断的给颜棠发消息。

    那富商见自己和中间人一直在说话,抛出的话题陆听梵一个都不接,反而在那儿玩手机,心里既厌恶又不得不忍着,好险憋过气去。

    又一次拉下脸,却没有得到回应了,他已然是恼了,心中暗下决定要使阴招让陆听梵跌个大跟头,面上却强装不在意的伸出了筷子。

    陆听梵确实是将大部分心神放在手机上,只是也留了一份注意力在其余人身上。

    见那人要伸筷,直接给了经纪人唐元一个眼神,唐元立刻会意,直接转了转桌子,将一盘藕转到了那人身前。

    “吃藕,吃藕。”

    那人尴尬的放下筷子,干脆让女服务生拿过了话筒。

    这次唐元不用眼神,在那人开口前一刻,立刻切歌。

    富商:……

    玛德!有病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来啦我来啦~依旧是一波小红包,么么啾!

    感谢在2021-04-25 23:37:01~2021-04-26 23:53: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壁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也许我该改个名 20瓶;木木木木 10瓶;慢慢来 2瓶;静哥哥不爱吃蔬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