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不开你凤汐

我离不开你凤汐 > 原来是我

原来是我

    晚上,凤汐坐在天台上看星星。冷羽夜看见了她。一把抱住她,紧紧地抱着不放。

    凤汐生气了说:“冷羽夜,你干嘛?放开我”凤汐挣扎着。

    可是,冷羽夜就是不放。别小瞧凤汐,她可是会武功的。

    凤汐倒扣着冷羽夜的手,把他的腿往地上跪说:“怎么样?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于是,凤汐匆匆芒芒地走了。

    冷羽夜看着凤汐地背影越来越模糊说:“可恶,下次我不会让你跑的了。哼!我也会武功,我们下次来比比吧”

    第二天晚上,出现了一名奇怪的女子身穿粉色连衣裙,带着面纱。没有一个人认识她,她就是——凤汐。

    凤汐为了给姐姐凤莲报仇,找了很久,虽然有线索了,但不知道人到底在哪。

    谁都不会想到,杀她姐姐凤莲的是冷羽夜。当年,冷羽夜是组织杀手,把无辜的人都牵扯进来了。

    凤汐就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到那个人。

    而冷羽夜跑到天台上赏月,虽说是赏月,不如是想事情。他一直在想:凤汐怎样才能跟我在一起呢?我一定要得到她。

    夜间,冷羽夜看见一位奇怪的女子,鬼鬼祟祟的。

    于是,冷羽夜就跟了过去。最后,凤汐好像察觉到有人跟踪她,就故意拐弯了。当冷羽夜跟上去时,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谁知凤汐就在上面,突然跳下来,用枪对着非常惊讶竟然是冷羽夜,但还是说:“你为什么跟踪我?”

    冷羽夜听出来就是凤汐,就说:“凤汐,因为我爱你,所以才跟你的。你跟我走好吗?”

    凤汐镇定地说:“但是我不爱你,你离我远点,我不想看见你,我还有事呢!”

    冷羽夜见凤汐要走了,赶紧拦住她说:“凤汐,你有事我帮你完成,可以吧。”

    凤汐见有人愿意帮助自己,当然开心(n_n)。就同意了。

    冷羽夜没想到凤汐就这么轻易的答应了他,非常开心。

    冷羽夜把凤汐带回家,让她到自己的房间休息,自己去查。

    凤汐来到冷羽夜的房间,哇(⊙o⊙)哇,好漂亮啊!凤汐都没想过还有这么漂亮的房间。

    冷羽夜见凤汐喜欢自己的房间说:“凤汐,你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这里住下,随你咯!”

    凤汐听了,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冷羽夜走后,凤汐就呼呼(~o~)zz大睡。

    谁知,当冷羽夜查到了的时候,吓了一跳。他怎么都没想到是自己杀了她姐姐。

    冷羽夜害怕凤汐知道是自己杀了她姐姐,不知道她会怎么样,是离开自己吗?不,我不要凤汐离开我。

    于是,冷羽夜不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凤汐。

    但是,凤汐是很聪明的,她悄悄地来到冷羽夜的书房,发现冷羽夜在里面。决定吓一吓他。

    凤汐轻手轻脚地进来,还好没被发现,突然凤汐尖叫一声,把冷羽夜吓了一跳。

    而冷羽夜正在删除杀凤汐姐姐的自己。正巧被凤汐看到。

    冷羽夜见凤汐知道了真相:“凤汐,你先听我说……”

    没等冷羽夜说完,凤汐就哭着说:“我不听,我不听,你还我姐姐。”

    冷羽夜紧紧地抱着凤汐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冷羽夜害怕失去凤汐。

    凤汐哭着哭着就晕过去了,冷羽夜把凤汐抱到床上,帮她盖好被子。

    到了第二天,凤汐还没醒来,冷羽夜以为凤汐没休息好,就让她继续睡,等她醒了再说吧。

    可是,到了第三天,凤汐还没醒来,冷羽夜知道凤汐一定是出事了。

    赶紧开车带凤汐去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很严重。

    需要动手术,否则会出现生命危险,现在病人的呼吸越来越弱。

    冷羽夜非常害怕,害怕凤汐就这样离开了自己。

    经过医生的抢救后,脱离了生命危险。

    医生说:“虽然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

    冷羽夜着急地说:“但是什么”

    医生继续说:“她有可能会把之前的所有事忘得一干二净。”

    冷羽夜听了非常紧张:“为什么会这样?”

    医生语重心长地说:“这是病人的心理情况,不过,她也许会想起来以前的事,这都得靠她自己了!”

    冷羽夜听了,非常对不起凤汐。肯定是因为自己。

    但是,冷羽夜不希望凤汐连自己都不认识。决定和凤汐重新开始。

    过了一会了,凤汐慢慢的睁开眼睛,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

    冷羽夜见凤汐醒了非常高兴的说:“凤汐,你醒了,要不要吃点什么?”

    凤汐看见前面有一位陌生男子,却又非常熟悉似的!凤汐说:“你是谁啊!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们认识吗?”

    冷羽夜见凤汐真的不认识自己,好伤心啊!

    不过,冷羽夜温柔地说:“我是冷羽夜,你的男朋友啊,你都不记得了!”

    凤汐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

    冷羽夜不希望凤汐给自己道歉,道歉的是自己吧!

    冷羽夜说:“没关系,以后你会认识的。”

    凤汐点了点头。

    冷羽夜温柔地说:“你先好好休息吧!你想吃什么?我叫人帮你买吧!”

    凤汐不客气地说:“我想吃薯片、棉花糖、巧克力……,对了,你叫谁买呀?你朋友?”

    冷羽夜说:“我叫我的手下,不是,你全吃零食啊!对身体不好。”

    凤汐嘟着嘴说:“可是,我只喜欢吃零食啊!”

    冷羽夜说:“别可是了,现在还在养病,我们先不吃零食,病好后再吃吧!”

    凤汐委屈地说:“不要,我就要吃零食。”

    冷羽夜没办法,只好叫人买零食吃。

    零食买到后,凤汐正要伸手去拿,被冷羽夜抢走了。

    冷羽夜温柔地说:“不能吃,知道吗?”

    凤汐生气了:“我就要吃。”边说还要去抢回来。凤汐总是抢不到,直接扑倒冷羽夜身上去了。

    于是冷羽夜就压在凤汐身上,

    凤汐说:“猪头,快给我起来,重死了!”

    冷羽夜说:“我不起,怎么着!”说完还往凤汐脸上亲了一口。

    凤汐脸都红了说:“别靠那么近,快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