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带我去修仙

我妈带我去修仙 > 上架感言:做个人吧,夏花

上架感言:做个人吧,夏花

    新书即将在今天晚上12点以后上架,感慨良多。

    先说一下《我真的长生不老》这本书吧,成绩非常好,即便常年挂在会员畅读名单,免费阅读等地方,均订依然超过了两万。

    要是普通的合同,不会登陆这么多免费阅读,均订超过三万简简单单。

    我很喜欢这本书。

    尽管这本书里大家最喜爱的是我机智勇敢的周咚咚,但事实上最开始吸引大家的还是刘长安的故事。

    刘长安是一个很成功的人设,像他这样的角色创造出来,是作者的创造,但是他也会反过来影响作者。

    作者长期浸淫心力在角色上,难免也会受到角色风格的影响,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尝试着开新书,创造新的主角,但是写起来感觉都不过是刘长安的马甲。

    直到有一天,我尝试着把主角的名字里加了一个“咚”字。

    这一刻,恍如光明穿过重重乌云的情景,新世界的圣光降临,让我产生醍醐灌顶的感觉,刘长安施加在我身上的影响顿时被摧枯拉朽地灰灰。

    要知道如果写什么都感觉是刘长安的马甲,那新书写起来也是老书的感觉,就连故事似乎都被束缚在老书的格局和套路中,写起来都是艰难晦涩而困顿。

    主角叫秦咚以后,大家也看到了,我新书的更新速度和频率,绝非老书可比,成功地进入了一个崭新的状态。

    目前新书的各项数据看起来很一般很一般,但是读者活跃程度还不错,看起来像一本能够首订和《我真的长生不老》差不多的书,可实际上首订的真实数据,能有老书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一吗?

    我都没有把握,它到底怎么样,就看今天晚上上架的VIP章节了,还请大家支持支持,订阅和月票,会让这本书走的更远。

    这本书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坚持下去,否则真的要成为一个废物了。

    我不要当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