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6 章

第 6 章

    凌星云还没反应,温泽就把手镯扣到他手上,“啪”得一声,锁扣机关自动锁死。

    “喜欢吗?我特意为你寻来的,”温泽抚摸手镯上的纹路。

    这是个镶满宝石手镯,做工精巧,看着就价格不菲,手镯的花纹和皇族的族徽相识,怕是来历不简单。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摘不下来了?”凌星云皱眉,手镯贴合得很严实,怎么弄都掰不开。

    “拍卖会说是皇家的古董,取不下了就算了,带着好看,”温泽不在意。

    皇家古董带手上,这合适吗!?但凌星云废了好大劲,还是取不下来。

    “累了吧,我们回去休息,”温泽拉起凌星云的手,不顾对方反抗,带人回到卧室。

    “你身上臭死了,别拉着我,”凌星云嫌弃地抽回手。

    “老婆先休息,我去处理下伤口,”温泽心情较好,暂时放过了凌星云。

    管家通知仆从到二楼服侍公爵和公爵夫人,两人洗漱干净后,躺到床上午休。

    凌星云原本很累,但躺到温泽旁边后,就有点睡不着。

    温泽感觉到凌星云的体温,伸手搂住了他,亲昵地将头埋在妻子的颈间,舔舐上面的牙印,“伤口还好吗?”

    “不好,”凌星云反手拍到温泽的伤口,听着对方痛得吸气,心里跟着乐了。

    “老婆,好痛,别打我了,”温泽用力抱紧他,没有松手的意思,“我们睡吧。”

    “滚。”

    “不滚,”温泽撒娇地蹭蹭他。

    凌星云翻了个白眼,开始计划下一步怎么走。温泽现在动了手术的念头,以自己目前的处境,十有**逃不掉。

    除非让温泽放弃这个想法,可这么一来,凌星云得以身作则,做个老实的公爵夫人。

    凌星云胡思乱想了半天,温泽身上的血腥味萦绕在鼻间,耳边是浅浅的呼吸声,他知道对方已经睡着了。意识到后半辈子要和温泽绑在一起,如此生活下去,凌星云感到一阵绝望。

    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努力抗争却改变不了事实。

    凌星云其实不讨厌温泽,不然他俩在读书时不会成为朋友,自从三年前的事情发生后,他才彻底恨上温泽,恨对方以爱之名践踏自己尊严,折磨自己肉.体。

    温泽委屈自己付出这么多,却打动不了凌星云。

    凌星云何曾不恨温泽一意孤行,不给自己拒绝的权利。

    如果没被诺德军校录取,没和温泽认识,他的结局肯定有所不同……凌星云在闭眼前,脑海闪过了这个念头。

    意识渐渐模糊,凌星云抵挡不住倦意,最终遁入了睡梦。

    被困在男人弯臂中的美人,露出一节白皙的下臂,锢在手腕的宝石手镯,闪过诡异的光。

    【数据读取完毕,定点穿越开启。】

    “奥古斯汀一世,是伟大的始祖,是我们帝国开国皇帝,他是首个精神力达到sss级的omega,拥有远古精神机甲,他的军队横扫奥古系,击退远古虫族,拥有极为传奇的人生……只可惜,始祖在34岁失踪……终身未娶未嫁,野史记载他有多位alpha情人,可惜都没留下孩子……”

    凌星云感觉耳边一直有人说话,他头疼地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坐在教学室里。周围是诺德军校的学生,大家都穿着统一的黑色制服,专注地做着笔记。

    “……好啦,现在开始提问,”走神的凌星云很快被讲台上的讲师发现,授课的中年人是个落魄贵族的旁支,思想古板,瞧不起没有家室背景的贫民。

    凌星云是边远星特招进来的学生,讲师看他上课不认真,顿时来了气,打算拿他开刀。

    头好晕,他这是在做梦吗?凌星云刚直起腰,就被一根指挥棒砸中额头。

    “凌星云!你给我站起来,回答我刚刚的问题,”讲师对他很不客气。

    凌星云慢吞吞地起身,看清周围的学生和讲师后,意识到这是他读书时待过的班级。

    班里的学生都看着他,神情有冷漠的,也有看笑话的。凌星云以为自己在做梦,纳闷梦里的内容这么奇怪,“我不知道,刚刚没听。”

    “你!仗着那点分数,就敢在我课上走神!诺德特招你就是在浪费名额,”讲师勃然变色,就差指着凌星云骂了。

    这班里,只有凌星云是特招进来,也是唯一没有家室背景的学生,讲师不过是挑个软柿子捏,以他文化课满分的成绩,被特招才是正常,但历史讲师就是要找他茬。

    “那我选个c,”凌星云皱眉,他读书时就很不喜欢历史讲师,想着在做梦,便可着劲气人。

    “我问的是客观题,你答什么c!你根本就没听讲,”讲师在上面咆哮,底下已经有学生开始偷笑。

    全班都知道,这个怂包历史讲师喜欢挑没背景的人骂,大部分的贵族学生都瞧不上他。

    凌星云以前读书时,不会这么嚣张,反而会拿出最好的表现,让讲师抓不到错处,可即便如此,还是会被对方指桑骂槐的暗讽。

    现在他毕业三年,和当初的心境完全不同,何况又是做梦,自然不像当初那般听话。

    “那你再说一遍题目,我肯定答得上来,”凌星云摊手,他无所谓地看着暴跳如雷的讲师。

    讲师没见过凌星云这么无礼的样子,气地指着门口骂:“滚出去,你这个下等人,不配上我的课。”

    求之不得。

    书本知识,凌星云早就背得滚瓜烂熟,他可不想在梦里回忆这个没用师德的家伙。

    凌星云果断离开座位,走到门口时,看到坐在门边睡觉的学生。

    男生的肩膀宽厚,紧绷的制服勾勒出结实背肌,他头枕着手臂睡觉,紫发带有微卷,皮肤很白。

    这个上课睡觉的家伙是凌星云的舍友,圣亚.蓝斯。

    是这家伙啊,什么时候都在睡觉,凌星云在心里嘟囔几句,快步离开了教室。

    走廊外没人,又安静又空旷,凌星云挨着墙壁站了会儿,觉得这个梦过分得真实,他抬手摸了下眉骨位置,被指挥棒砸中的位置,还隐隐作痛。

    这个梦怎么有痛觉?

    凌星云皱眉,他的肤色身材都回到学生时代,他尝试出拳,威力比预想中大,如果没被温泽注射药物,他现在的身体肯定也这么强。

    可惜,碰到了温泽那个变.态。

    凌星云放开拳头,摸到右下臂,感觉到制服下的手镯,撸开袖子一看,璀璨的红宝石手镯紧密地扣在腕口处。

    搞什么,他做个梦,连身体都换了,怎么镯子还带着?凌星云尝试掰它,可依旧弄不开。

    算了,他放弃研究手镯,打开个人终端,查阅起自己的信息资料。

    二年级上学期,是刚开学的时间,凌星云记得这时候,他已经认识了温泽,并和对方组队参加了几次考试。

    果不其然,打开通讯,里面全是温泽署名的信件。

    【温泽:星云,我等会没课,中午过去找你一起去吃饭,你今天想吃什么呢?】

    收信时间是几分钟前,凌星云往上滑,都是他俩的聊天记录,一天几百条,怎么能有这么多话。怀疑温泽天天不上课只盯着终端,凌星云一回复,对方就秒回,导致对话没完没了的,要不是他上课不理人,对方能一直回复下去。

    做梦都甩不掉,太倒霉了。凌星云撇嘴,切出通讯界面,翻起别的资料。

    诺德教学中心的走廊,男生低头点击着终端屏,黑发垂下,搭在高挺精致的鼻梁上,他专注地查阅着,嘴唇微抿。学院统一的制服勾勒出他卓人的身姿,收腰的设计,完美得修饰着腰身,只是安静地站着,就已经像副画。

    这是斯克.海勒看到凌星云时,脑海闪过的想法,但很快他就开始懊恼,怎么能把下等人比作成画。随后,又想到现在是上课时间,凌星云却在走廊,肯定是在罚站。想到这儿,他自信挑起嘴角,刻意地走了过去。

    “哟,这不是那个,乡巴佬凌同学吗?”斯克.海勒身后跟着三名高大的alpha。

    凌星云抬起眼皮,看清这四人,同款的黑色制服,不同的是他们身上都佩有族徽,表明这群人都来自于贵族家族。他一眼就认出了带头的斯克.海勒,明明长着张阳光帅气的脸,偏偏带着一股欠扁的感觉。

    “你有事?”凌星云关闭终端,又拽又不耐烦。

    斯克.海勒愣住,这个黑发贱民从前见到自己都是绕着走,今天是吃错药了,竟然敢和他叫板。

    凌星云要是知道斯克.海勒想什么,非得气笑,读书时他不想惹事,所以尽量避着对方,当年的他只想安稳毕业,可现在是梦里,自然不再顾虑。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拿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斯克.海勒伸手推凌星云,他比对方高半头,刻意贴近,低头俯视对方,“你长得又矮又小,还是个贱民,却妄想从诺德毕业。”

    凌星云皱眉,梦里的斯克.海勒比现实还欠扁。他对这家伙的就印象这么深?怎么做梦还能梦到?可能是白天碰到海勒的新妻子,有了点影响。

    “所以呢?贵族大人在模拟战里不也输给我?可见你这身材,也没什么用,”凌星云抱着手臂,嘴角勾起轻蔑的笑。

    曾经的凌星云绝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可现在,被温泽约束管教三年之久,性格早已压抑到了极点,说话的语气变得尖锐张扬,也更为高傲迷人。

    “哈?如果不是温泽.欧斯特帮你,我怎么可能输给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斯克.海勒绝不承认输给这个未分化的低等人。

    “海勒和他废话这么多干嘛,我看他就是欠教训,都忘他下等人的身份了,”跟班帮腔道。

    “就是,一个孤儿,也敢和我们叫板。”

    “嗤,”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凌星云笑了,黑发遮住眼睛,投下一片阴影,“我自然比不过你们,一群血脉“高贵”的种猪。”

    “你!你说什么,”斯克.海勒没想到这人如此无礼,说话如此不堪,气愤的他揪住了凌星云的衣领,将人抵到了墙上,“闭嘴,你这个还未分化的垃圾,有欧斯特给你撑腰,就这幅德行,你没少给他草吧……”

    凌星云猛地睁眼,漆黑地眸里只有杀意,斯克.海勒被他的眼神骇到,接着身体一痛,话音戛然而止。

    他们四人没料到凌星云出拳这么快。

    这贱人竟然敢打他!鼻腔涌出温热,斯克.海勒放开了凌星云的衣领,痛得低吟后退。

    周围的小弟看到斯克.海勒被揍,立刻出手反击,他们都是军校选拔进来的学生,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作战意识都很强。

    凌星云以一挑三,他拥有比学生更丰富的战斗经验,加上偷袭的先发,直接揍伤了斯克.海勒。

    但他要教训的人,只有斯克.海勒,这个不管在现实还是梦境都欺凌弱小自以为是的垃圾贵族。

    “你想往哪儿去?”凌星云迅速放倒扑来的帮手,尽逮着斯克.海勒揍。

    拳拳到肉,刻意地砸在斯克.海勒的脸上,对方恼怒地想反手,但因为头晕眼花,而错手失败,连吃了凌星云几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2 00:12:54~2021-06-06 01:38: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遇到困难睡大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傻崽 17瓶;楹柠、九韶 10瓶;季凉 5瓶;小可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