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12 章

第 12 章

    凌星云见温泽挡在自己面前,人虫杀他俩,那就是动动手指的事,现在站哪儿都是逃不掉的。

    “原本我要用它孕育子嗣,你们却把它弄死了,”美丽的人虫用手指玩弄发丝,柔若无骨地对树下的凌星云抛媚眼。

    等等,现在应该是在战斗考试吧,为什么这只人虫有点奇怪?

    紧接着,凌星云知道了答案。

    “人类,由你来替代它和我共同繁衍吧,”人虫色.气地舔了下唇。

    凌星云瞳孔地震,觉得这个ai人虫应该是出bug了。

    “啧,”温泽脸色十分难看,即便知道这是ai模拟出来的怪物,也不许它调戏凌星云。

    “至于这只小狗,”人虫突然眯眼,轻蔑地看向温泽,“我会送你到该去的地方。”

    糟糕!凌星云察觉不对,却为时已晚,后劲传来刺痛。

    话音刚落,树下的两人接连软倒,彻底失去了意识。

    挂在树上的人虫看到他们倒地后,用银丝分别捆住了他们。

    对于温泽,人虫特意将人捆多了几捆,像是极度不放心这个人类。人虫凑近昏迷的凌星云,它已经趋近于发.情生殖期,那只巨大的虫子原是它用来孵化虫卵的温床,必要的时,还能充当虫嗣的食物。

    但现在,它找到更好的替代品,它决定将凌星云改造成母体,把恶心的温泽储备起来当食物,这样它不仅能让母体活下来,还能喂饱自己的虫嗣,不对,应该说是它和凌星云共同的孩子。

    人虫带着战利品回到了隐秘安全的巢穴,他的巢穴位于高分区中央,是个隐匿在地底深处的湿润泥室。

    它将温泽和凌星云放在不同的腔室,人虫似乎特别讨厌温泽,把人丢下后,就抱着凌星云沿隧道爬走了。

    等声音完全消失后,假装昏迷的温泽才睁开双眼,在人虫动手前,他率先给身体注入了防毒剂。

    难怪这次的装备会有防毒药剂。

    或许,人虫是学校设置好的特殊怪物,如果是这样的话,必定有办法将其杀死。

    温泽拔出腰间电刀,割破缠绕在身上的细丝,不管这种材质有多特殊,在高科技的面前都不足为惧。

    温泽起身后,开始寻找人虫的弱点,人虫虽然有拟人的形态,但它们依旧保有虫族的习性,在进入发.情期生殖期的过程,身体会陷入虚弱,或许这就是杀死它的最佳时刻。

    但他不能忍受凌星云被人虫践踏,仅是想象到那个画面,就恨不得立刻冲出去杀死人虫。

    按道理来说,人类是无法感知虫族散发的信息素,但奇怪的是温泽却感应到了,在嗅到空气中奇怪的气味后,他的大脑立刻分析出这是雄虫在发.情的味道。

    同性相斥,让温泽变得愤怒暴躁,人虫丢下他的时候,并没有收刮他身上的装备,这应该是ai系统故意留下的破绽,同理,他现在能辨别雄虫的气味,肯定也是虚拟战场留给他的线索。

    温泽立刻追踪巢穴内的气味,寻找巢穴深处的人虫,虫族的巢穴结构非常复杂,他小心行动,靠着强大的精神力,捕捉到了巢穴内更多的细节。

    正因如此,温泽发现一片干涸的隧道,虫族喜欢呆在湿润的环境,显然这里已经被废弃了很久,在这片废弃之地,他找到了一株奇怪的植物。

    自然生物必然是相生相克的,人虫固然强大,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克星和弱点,这株奇怪的植物,温泽曾经在书上看到过,是虫枯草,它拥有融化虫族细胞的能力,阻碍虫族的再生功能,对人虫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毒素。

    因此,虫枯草长到了巢穴,人虫也不敢轻易地清理它们,而是选择丢弃这片区域,重新挖掘新的隧道。

    温泽榨出虫枯草汁液,将其涂抹在刀刃和子弹上。

    随后,没花多少功夫,温泽就找到了人虫发情的腔室。

    腔室内部非常潮湿,里面的温度很高,在这昏暗的环境下,温泽的视力完全没受到阻碍。

    但他没有注意到。

    温泽太在意凌星云,而忽视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他作为欧斯特家族的继承人,资质绝不算平庸。

    光精神力就达到ss级别,属于高精度高智商类型的战斗人群,如果不是平时太喜欢偷懒,体质s的他应该会比凌星云强大很多。

    人虫现在趋近发.情,身体开始虚弱,腔室内传来稀稀疏疏的声音,温泽意识到那是对方在脱凌星云身上的衣服,他再也等不下去,开启隐藏装置,小心潜入了腔室。

    温泽提着涂满植物汁液的利刃,缓缓靠近那蜕化成飞虫形态的诡异人虫,人虫在进入发.情后,无法维持人体,这时候的它们会暴露出比普通虫族更恶心的面目。

    这只肮脏下贱的生物竟敢窥探他的人。

    温泽的眼神瞬间阴狠了起来,欧斯特家族的人从不是吃素的,何况是从小选定的继承者。

    即便他愤怒到了极点,也没丢掉理智,在等到绝佳的机会前,一直保持猎人般的耐心。在此期间,他已设想杀死对方百次。

    终于在人虫完全化形,露出松软恶心的身躯,它的弱点和心脏才彻底暴露。

    隐藏在暗处的温泽趁机出手,力量很强速度很快,在人虫松懈的情况下,以意料不到的角度刺进对方的心脏。

    恶心的虫族立刻发出如婴儿般尖锐的叫声,它发现了温泽的存在。

    愤怒的它想立刻撕碎人类,却发现自己的心脏开始溃烂,强大的再生能力完全失去了作用。

    “你这个贱人,我要吃了你,”人虫撑起濒临崩溃的身躯,肆意攻击周围的一切生命。

    温泽扛起昏迷的凌星云,翻滚闪身逃出腔室,然而还没跑出几步,就被细长柔软的银丝缠住了脚腕。

    该死,那鬼东西怎么还不死!

    温泽不能让人虫杀死自己,也不能让凌星云被这个恶心的东西凌.辱。

    他快速抽刀砍断了细丝,而人虫已经从它拥挤的腔室探出,它半边的身体已经融化,却依旧愤怒的想要追杀他们。

    温泽可不是什么好人,在人虫快要爬出来时,引爆了刚刚埋伏下的炸弹。冷眼看着人虫在爆炸中哀嚎,被坠落的石块掩埋。

    人虫这种生物之所以强大,不仅是它们拥有超凡的智商,还因它们长有特殊的味囊。

    人虫身体再被碾碎时,体内的味囊破裂,散发出强力致幻的气味。

    温泽在闻到的那刻,就感觉到了不妙,他注射的解毒剂已经失去了时效,没撑多久也陷入了昏迷。

    温泽在书上看过人虫的味囊介绍,这是一种能让人类进入幻境的气味,会模拟出最真实的世界,将猎物困在幻境中,让他们无法苏醒。

    所以在温泽坠入凌星云幻境的世界后,他彻底的愣住了。

    因为这是温泽绝不会当真的世界,美好的让他一眼就能分出真假。

    昏暗奢华的卧室,温泽睁眼看到了自家的族徽,他先感觉不对,因为这不是他在庄园的卧室,紧接着,记忆恢复,明白这里是幻境。

    原想带着凌星云立刻脱离幻境,然而在温泽看清身边熟睡的人时,所有的计划都被推翻了。

    那是长发唯美的凌星云,皮肤比现实白皙,微蹙眉间带着一丝脆弱,是温泽从未见过的模样,却真实得令他屏息。

    这真的是星云吗?

    凌星云幻想的世界为什么是这个样子?

    温泽心底生出一股说不清楚的情绪,随后就被喜悦冲昏了头。

    他看到挂在床边的结婚照,竟然是他和凌星云的结婚照!

    欧斯特族徽,象征着结婚照片,所有的线索都指向凌星云是温泽的妻子。

    手指兴奋地颤栗,嘴角不受控地上扬,温泽小心下床,打量起卧室的布置。

    温泽和凌星云的身形不同,所以衣服的码数也不尽相同,仅是看了眼衣帽间的布局,他心底就有了八成的答案。

    可凌星云幻想出来的真实世界为什么是这样的?

    莫不是对方也喜欢着自己?

    聪明敏锐的温泽,这时却忽略了一些细节,不是他没察觉,而且选择视而不见,再精明的人都会受感情影响,更何况这个影响因素是他最爱的人。

    床上的人传来细碎的低咛,凌星云睁眼看到眼熟的布局,觉得自己好像把什么给忘了,他不自觉地摸了下手腕,那里却是空空如也。

    想不起来……

    “星云,你醒了,”温泽听到声音,就立刻凑了过来,他腼腆的看着床上的人,手脚紧张地不知道往哪放。

    反观凌星云,只是很淡定地瞅了他一眼,咂咂嘴思考着早餐该吃点什么。

    “星云?”温泽见他不理自己,有些困惑。

    “干嘛?有话就说,”凌星云坐起身,对他很不客气。

    “不是,就……”温泽皱眉,这个世界里他们不是夫妻吗?为什么对方对自己这么冷淡,还是说星云在婚后就是会变成这样。

    “愣在这儿干嘛,吃完早餐你赶紧去上班,”凌星云下床,轻薄宽松的睡衣勾勒出好看的身形。

    仅是这一幕就让温泽看呆,他不由思考既然两人已经是夫妻了,干点夫妻之间的事,应该不算过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