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14 章

第 14 章

    被谷欠望控制,下贱地在神圣的考试中,做这种破廉耻的事。

    塞缪这人非常双标,比起平民的凌星云,他更讨厌这个暴发户舍友,毫不犹豫地举枪,扣下扳机射杀了昏迷的温泽。

    他的枪法很好,子弹命中对方要害。

    温泽的血条在两秒内迅速清零,没有队友救援,很快进入了死亡状态。

    还沉溺在幻境的温泽,抱着爱人享受临门一脚的快乐时,被突然弹出了虚拟战场。

    温泽从虚拟仓惊醒,谷欠望终止的愤怒,和被人打断的失落,让他怎么都接受不了现状。

    很快,他又意识到,是战斗身亡导致自己被弹出了战场。

    负责监考的老师,很快把温泽请出了虚拟仓,他发现隔壁的凌星云并没醒来。

    凌星云为什么没出来?杀死他的人是学生还是虫族?

    温泽在外面发急,但监考老师不允许他逗留在考场附近。

    “欧斯特同学,你现在可以回到班级,或者回寝室休息了,但不能停留在这里打扰其他学生考试。”

    这是诺德军校的考试规则,每位学生都必须遵守,即便是诺德家族的继承人也不能违反。

    所以最终,温泽还是被监考人员请离了考场。

    离开前,他不舍得看了眼凌星云的虚拟仓。

    幻境内,凌星云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然后就在这时,侵犯他的人突然抽搐,倒入了水池,激起水花,搅浑了池面,一股浓郁猩红在水中扩散。

    是血的味道。

    温泽突然死亡让凌星云发现了这个世界的问题。

    他的警觉让整个幻境开始崩塌,虚拟战场的身体开始恢复意识,隐约感觉到身边还有其他人。

    “怎么处理凌星云?”圣亚问塞缪。

    猎物被凌星云小队捷足先登,想要拿回积分,必须杀死小队所有的成员。

    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竟然产生了犹豫。

    这个黑发下等人,让两名贵族公子哥觉得肮脏淫.乱的羞.耻,被剥开的上衣,露出饱满胸肌,上面粘了些汗珠和细小的尘埃,让他们生出想肆.虐凌.辱这人的感觉。

    但这两个贵族装得比谁都冷静,不能让他人看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这见不得光的想法,有损他们的贵族的体面和高尚的品格。

    如果只有一人进到这里,场面恐怕会截然不同,昏迷的凌星云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地位,一个没有分化的下等平民,以他们的家族地位,就算对方是贵族子嗣,也能掠夺过来肆意玩.弄。

    只不过,塞缪和圣亚都是十分龟毛挑剔的贵公子,他们一直不能理解掠夺弱者的快感,看到仗着家室玩弄弱者的人,多为感到不适和厌弃。

    所以在他俩看到温泽那刻,就看透了对方内心肮脏的想法,他们这等名门贵族,怎么能和那种低级的暴发户混为一谈。

    圣亚的询问是在催促塞缪,他们都清楚现在应该开枪杀死凌星云,但没人决定下手。

    在他们犹豫的时候,被埋在石块下的虫尸突然动了,两个强大的alpha立刻察觉,举起高攻武器,瞄准开枪,轰碎剩余的残肢,彻底杀死人虫。

    【恭喜塞缪.诺德小队,成功击杀隐藏生物——ss级人虫,获得1500点积分。】

    脑海响起虚拟战场ai的声音,塞缪和圣亚互相对视一眼,没想到最后是他俩捡了漏,温泽那个傻逼根本没弄死人虫。

    他们眼底闪过不屑的轻蔑,就在这时,被高能武器击碎的虫尸散发出了一股独特的味道,嗅觉敏捷的圣亚意识不对,立刻为俩人注射解毒剂。

    奇怪的是,解毒剂注射后,没有效果。

    “气体是什么成分?”塞缪的意识逐渐模糊。

    “暂时不清楚,”洁癖的圣亚也不得不靠着泥壁维持身形。

    到最后,两人支撑不住,先后陷入了昏迷。

    而一旁昏迷的凌星云指间微动,像有苏醒的趋势。

    人虫最后散发的气体,对未分化的人类没有作用,反而对强大的alpha有很大的影响。

    塞缪陷入昏迷,没过多久,就被水滴声唤醒,他疲惫地睁眼,发现自己坐在一个无人的狭小腔室内,身上的武器不见踪影。

    正当他想起身时,体内突然涌出一股强烈奇异的躁动,经历过发.情期的他,立刻知道了这是什么问题。

    现在时间不对。

    塞缪对身体的发.情有着严格的控制,他咬牙忍下躁动。

    这里是虚拟战场,在虚拟世界里,个人意识是不会出现发.情状态的。

    但这股感觉非常真实,浅蓝色的眼眸渐渐发红,信息素外溢,体温上升,体表开始渗出大量的汗液。

    塞缪的视觉变得模糊起来,他厌恶这样的感觉,发.情会让他变成一只交.媾野兽。

    【给我,给我抑制剂,公爵大人在哪?公爵大人快给我……】

    脑海回闪出那个癫狂到丑陋的女人,诺德公爵的原配妻子,塞缪的亲生母亲。

    塞缪.诺德是公爵独子,在美丽的庄园中长大,他觉得母亲是这世界上最高贵典雅的女人。

    然而,却在塞缪十岁的那年,那些美好的印象被全数击碎。

    因为得不到alpha信息素的浇灌,被发.情折磨被谷欠望控制,成了一只丑陋癫狂的母兽。

    在年幼的儿子面前脱衣乱爬,塞缪很小就知道父亲不喜欢母亲,在诺德家族里,婚姻仅是场利益交易,不带有任何感情。

    何况他父亲根本就不喜欢omega,公爵之子不止一次在庄园里看到自己的父亲和英俊的男a厮混。

    庄园的仆人不给母亲提供抑制剂,这在上流贵族家庭里是很常见的事,但结合后的omega没有alpha拥抱,没有信息素的安抚,没有交.媾,会变得越来越痛苦。

    于诺德公爵而言,omega是生育的工具,从塞缪诞生之后,公爵夫人便完全失去了价值,自然被丢弃到一旁,不再给予理会。

    他的母亲得到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享用着普通人一辈子都得不到的荣华,而余生的痛苦折磨便是代价。

    父母的感情对诺德造成了很大的阴影,这导致他生理厌恶发.情,厌恶omega,他也不想成为像父亲那样没有责任的人,更不喜欢为了利益出卖身体的alpha,在他眼里交.配和发.情都是世间最恶心的东西。

    现在,他不得不独自忍受发.情。

    母亲也曾忍受过这样的痛苦……幸好她已经死了……

    塞缪不知道该骂设计怪物的人员,还是骂这个ai脑残。哪有击杀怪物后,还让学生受气体影响的!

    明明他们已经注射了解毒剂,却完全不起作用。

    等考试结束,他会宣布解雇掉这群蠢货设计师。

    塞缪感觉下.体勒得痛,他扶着泥壁起身,却因湿滑地缘故又坐了回去,泥浆溅到衣服上,弄得他十分狼狈。

    耀眼的金发蒙上少许泥灰,他咬牙看着脚下松软潮湿的泥土,控制自己放空大脑抵御身体的燥热。

    作为本届精神力最强的高智商天才,塞缪.诺德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已经确定这里不是真实的虚拟战场,他推测自己在昏迷后,陷入了虚假的幻境。

    就在这时,前方隧道传来了脚步声,几秒过后,塞缪看着凌星云走进这个漆黑的腔室。

    微润的黑发,上挑带有水雾的黑眸,脸颊带有微红,舔着湿润的红唇向他靠来。

    塞缪的眼神立刻凶狠了起来,握起双拳作出防御的姿势。

    “别这么凶,我是来帮你的,”那人浅笑。

    走近时,塞缪才发现对方没穿裤子,笔直的大腿踩着黑靴,每步都像是踩在他心上,直直地站到他面前,高傲而色.气地俯看着他。

    “滚,”塞缪眼神狠厉。

    “你不喜欢我吗?”对方不为所动,眼神妩媚似有钩子,双手抚上塞缪结实的肩膀,慢慢跪到他身前。

    见塞缪不拒绝,胆便大了起来,解开金属皮带往里摸去,舔着红唇诱惑男人。

    放荡的,无耻的,塞缪在心中暗骂,空气潮湿,氧气稀薄,要将他溺毙在这湿热的谷欠望中。

    蓝眸加深,越发狠厉,塞缪突然出手,钳住凌星云的脖子,将人按到了墙上。

    “你不是凌星云,”塞缪一字一句道。

    手指用力,要掐死对方。

    这个被他幻想出来的货色,聪明的大脑懂得如何取悦自己的身体,每寸肌肤,每个眼神都在瓦解他的冷静和理智。

    凌星云被他掐得面颊发红,眼底雾色加深却没停下手里的动作,反而露出被人绝对控制,禁锢到窒息的表情。

    塞缪受不了这样的挑逗,手上的力气渐小。

    “我确实不是凌星云,但这个身体是,”含着水雾的黑眸,美丽而脆弱,那人握住塞缪青筋紧绷的手臂。

    塞缪大脑空白,全身绷紧。

    “喜欢我吗?”他在他耳边诱惑。

    像海妖缠住水手,用靡靡之音摧垮对方的理智。

    “把我弄哭。”

    塞缪的蓝眸发红,牙关紧咬。

    最终,他放下了杀人的手,遵循了那滔天的躁火。

    潮湿闷热的虫巢内,昏迷的凌星云终于恢复了意识,他慢慢爬起,四周躺着三个人,咋一看还都是熟面孔。

    他意识到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被人虫迷晕后,他就陷入了幻境世界。

    至于幻境里的温泽是真还是假,凌星云暂时还不清楚。

    看了圈,发现人虫是死得不能再死了,而他的队友,温泽也成为了尸体。

    凌星云调查到这儿,脑海里立刻有了答案。

    妈的,他就知道这狗东西没有不狗的时候!

    二年级就看上了他屁股!

    凌星云骂骂咧咧地打算出去后,再找温泽算账。

    温泽身上的枪伤,显然是倒在旁边两个学生干的,塞缪和圣亚是同届最强学生。

    凌星云一直思考要怎么打败他们,没想到这两人直接昏迷,倒在他跟前。

    那只人虫果然厉害,把他们四个都放倒了。

    全程没参与战斗的凌星云,一路躺到了现在,完全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

    机会不多,他决定做这个捡漏人,杀掉塞缪和圣亚夺走他们所有的积分。

    想到这里,他拔出了电刀,走向两个昏迷的alpha。

    作者有话要说:  端午安康,粽子粽子~~

    感谢在2021-06-13 14:16:06~2021-06-14 15:43: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九韶 1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