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ta招谁惹谁了!

我beta招谁惹谁了! > 第 20 章

第 20 章

    “你不愿意就算了!”塞缪这人十分傲气,见凌星云没感激涕零地立刻答应,便羞恼地要撤回。

    “塞缪,你是认真的?确定要和我组队?”凌星云困惑。

    塞缪明明对温泽有意思,却向自己抛出了橄榄枝。

    “你觉得我是那么无聊的人吗?要不是圣亚那家伙不回来,我怎么会来问你!”塞缪气凌星云怀疑的态度。

    向对方递出邀请,已是他最大的善意,但眼前的家伙完全不懂!

    “就因为这个?”凌星云不放心。

    “那你还想怎么样?”

    天啊,这个贱民不会是要自己夸他吧!

    塞缪羞恼,觉得凌星云蹬鼻子上脸。

    “我最近确实想换队友,但我不想被人戏耍,”凌星云垂眸,说出内心真实想法。

    他认为塞缪只是表面不喜欢温泽,私下却暗暗关注。

    让塞缪知道他有换队友的想法,应该就不会针对他了。

    “温泽对你做了什么?你为什么会突然想换队友,”短短两句话,就让塞缪嗅到的问题所在。

    “抱歉,我不想和你谈温泽的事,如果你真的要和我组队,就拿出点诚意,”凌星云摇头,塞缪的组队邀请让他很心动。

    以塞缪.诺德的背景,完全可以压制住温泽,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他的安全。

    “诚意?你想要什么诚意?”塞缪觉得凌星云挺会讨价还价,自己不过是想找个临时队友,对方倒好,竟想在他这儿谋好处。

    “如果我答应和你组队,在圣亚没回来前,不管发生什么,队伍都不能解。在这段时间里,我要你尽量和我一起行动,”凌星云思索片刻,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说这么多,只是为了给自己找个保镖,相信有塞缪的存在,温泽就没办法从暗中下手把他掳走。

    可这话传到塞缪耳里,就变了味儿,他没有立刻点头答应,而是神色莫测地看着凌星云。

    凌星云这个家伙果然是想接近他,明明都想好打算答应了,还装出副矜持的样子,在这儿坐地起价。甚至想限制他的人身自由,非要搞两人行动。

    也怪圣亚那家伙,说好得只回去几天,却硬生生延长到两个月,弄得他不得不答应凌星云的要求。

    塞缪这人老傲娇了,明明心里偷着乐,却偏要摆出被凌星云占了便宜的样子。

    但凡这位大少爷有一丝不乐意,早就转身走人了。

    塞缪出去随便到哪儿,都能找到更强更听话的队友。

    可偏偏大脑装傻,假装没这回事儿,还美名其曰,自己不想拆散别的队伍。

    反正贱民宿友的实力不差,就勉强答应对方,将就着用用呗。

    “行吧,我暂时答应你这个要求,”塞缪高傲地扬着下巴,一副慷慨接受吃亏的样儿。

    “好,请你稍等一下,”凌星云不知道塞缪是个戏精。

    低头用终端打一份契约合同,上面的内容,无非是他刚刚说的那几点要求。

    凌星云弄好后,把合同发给塞缪,“麻烦你在这上面签个字。”

    “这么麻烦,”塞缪心口不一,嘴上嫌弃,签名的动作却很潇洒。

    哎,都怪他人太好,被这个贱民硬生生傍上了。

    他承认,凌星云这人是有点手段,吸引了他的注意。

    凌星云拿到这份合同后,稍微放下了心,也确定了塞缪的诚意。

    虽然不懂塞缪为什么找上自己,不过这能帮他彻底摆脱温泽。

    相信两人分开后,在生活和时间侵蚀下,温泽对他畸形的爱意,也会随之慢慢消退。

    有塞缪的身份在,凌星云更换队伍就变得极为简单,不需要提交资料,自然也不会被温泽半路截胡。

    所以,在第二天下午,凌星云就顺利地加入了塞缪的队伍。

    经历完高强度特训的温泽,此时突然收到了队伍解散的通知。

    【温泽.欧斯特学员,你与凌星云学员的队伍已解散,请尽快寻找新队友。】

    温泽刚下悬浮飞船,就被这则通知炸懵了。

    “温泽同学!你要去哪?”

    温泽阴沉着脸,丢下随行教官,快步赶向凌星云的教室。

    他不在的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队伍就解散了!

    星云那边又出了什么事?

    温泽喘气奔跑,十分担心凌星云的安危,边往教室跑,边拨打对方的终端号码。

    “嘟—嘟—”求求你,快点接通。

    半长的黑发下,那慵懒俊美的面容扭曲得可怕,属于超s级alpha的顶级压迫感四散蔓延,浓烈的杀意萦绕在周,这样的温泽吓坏了过路的学生。

    很可惜,对方没有接通。

    现在时间还早,教室里的学生还在上课。

    温泽跑到教室门前,站在窗外透过玻璃,望着角落,找到了那抹熟悉的身影。

    幸好人还在,幸好没受伤。

    这个认知,抚平温泽暴戾的心。

    他就这样安静的守着,遥遥地望着教室里的人,四周是安静的,他眼中的人是最美好的。

    其实就这样的画面,对温泽来说,已是最大的满足。

    偏偏那则通知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既然凌星云没有出事,那为什么他们的队伍会被解散?而且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温泽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教室里的凌星云知道温泽会找他讨说法,但现在还是上课,他没有办法直接出去。

    察觉到对方守在窗外,直直的盯着自己,便浑身发毛。

    凌星云不敢往外面望,他低头打开终端,看到几条未接电话。

    这里是教学楼,就算温泽再疯,也不会在这里对他动手动脚。

    所以,他决定和对方好好谈谈。

    十几分钟后,课堂结束,迎来了放学。

    凌星云还没收拾好东西,教室外的温泽就率先闯了进来,朝着他座位的方向直径奔来。

    “凌星云,我不在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温泽的情绪临近失控,他少有连名带姓的喊过凌星云。

    没来得及走的同学,都纷纷在旁边吃瓜看戏,大伙儿都知道凌星云有个背景雄厚的顶级alpha队友。

    明明是个偏远星球过来的下等人,却有个背景强大的队友。

    说实话,有不少家室普通的学生都在暗地里嫉妒他。

    如今见两人吵了起来,不免幸灾乐祸,站在一旁等着看好戏。

    “就像通知说的那样,我和你的队伍解散了,”凌星云冷静地回复。

    “为什么?为什么解散队伍?你根本没有和我说过,”如果说刚刚的温泽还能勉强保持冷静,那么现在他就是彻底失控了。

    “没有为什么,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们……别再组队了,”凌星云不去看温泽受伤的表情,曾几何时,他也品尝过被对方背叛的滋味。

    他们是最好的兄弟,最紧密的战友,于情于理,凌星云都不该瞒着温泽,私下解散队伍。

    但凌星云知道结局,也知道未来,知道这样捆绑下去,只会让两人的感情变得越来越畸形。

    “不!组队是两个人的事,你根本就没有问过我的意见,”温泽眼眶微红,他本就长得好看,这幅委屈痛苦的表情,在他脸上有着极强的杀伤力。

    吃瓜群众都惊呆了。

    贵族少爷惨遭平民渣男抛弃!

    这怎么可能,凌星云碰上欧斯特少爷这样队友,是百年修来的好运,怎么能说丢就丢。

    群众看到凌星云冷酷无情的样儿,再看看卑微委屈的欧斯特少爷,瞬间觉得剧本不对。

    温泽委屈地拉着凌星云的手,想带人回去,“当初是你邀请我的,星云,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你怎么能……”

    “不好意思,你想把我的队友带到哪里去?”突然插入的男声,打断了温泽的行动。

    塞缪的出现,惊得在场吃瓜的学生集体吸气。

    这,这是怎么回事?

    学院的太子爷怎么也跑到了他们班里,听这架势,好像和凌星云还有点关系。

    塞缪无视周围学生,迈着大长腿走到凌星云身边,出手推开温泽,搂着人就往自己身上靠,“不好意思,我要和自家队友去吃饭了。”

    “自家队友?呵,”温泽冷笑,垂下的黑发挡住了半张脸,他紧握着双拳,咬着牙不死心的又问了凌星云一次,“这就是你的选择?你竟然背着我和他组队。”

    天啊,不是吧,这个贱民居然甩了欧斯特的少爷,转头和诺德少爷组了队。

    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格魅力啊?

    家世强大的贵族对队友的要求非常高,轻易不和平民组队。

    而且,诺德少爷的队友不是蓝斯少爷吗?怎么转眼变成了凌星云?

    吃瓜群众表示非常疑惑,看到温泽无能狂怒的样子,他们又嫉妒起了凌星云的手段。

    “温泽……”凌星云试图安抚温泽。

    “因为我比你更强,作为本届最强的战斗指导,凌星云选择我,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塞缪打断了凌星云的话。

    诺德大少爷气人很有一套,专挑别人痛楚,足够毒舌,他嚣张狂傲的模样,一露出来就把对面的温泽气得吐血。

    凌星云也是第一次见这么嚣张狂妄的人,但他感激塞缪遵守约定,放学后立刻赶了过来。

    温泽虽然平时很慵懒,但骨子里却是骄傲的,被他这样伤害后,应该不会对自己抱有幻想了,毕竟没有人能接受队友的抛弃和背叛。

    “我就知道,是你从中作梗,也只有你能用那下贱的手段,越过申请系统,直接把我的队友夺走!”温泽像一头发狂的黑豹,冲上去揪住塞缪的衣领。

    “你这个没有教养的野狗,也敢在我面前狂吠,”塞缪活这么久,第一次被这么无理地对待,他捏紧拳头打算反击。

    作者有话要说:  塞缪是个戏精,脑子非常抽风,日常高傲。

    诶嘿,作者菌搓搓手,坐看高傲大少跪倒在主角脚边,可怜祈求的模样。

    至于温泽败犬,开启火葬场追妻之旅。

    ------感谢在2021-06-19 23:51:18~2021-06-20 23:2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路人甲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想做非酋~ 1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