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凉王破他亲姐

我是天凉王破他亲姐 > 007

007

    经过一番毫无悬念的厮杀,玩具最终还是落入了叶之衡的手中。

    叶楚楚握着到手的红票子,粗粗算了一笔,刨去被伤害的精神损失以及感情损失,她还小赚了一大笔。

    至此相亲相爱的姐弟情彻底崩塌,只剩下腐朽而么得感情的金钱关系。

    叶之衡捧着到手的新玩具爱不释手,他不是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礼物,但来自叶楚楚的礼物却给他一种奇异的感觉。

    况且粉色的小汽车很少见,值得在他的小车库里占据一个车位。

    叶之衡纠结了许久,还是跑到了叶楚楚身边,旁敲侧击的打听这些小玩具是从哪儿买的,叶楚楚瞬间警醒,戒备的问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饶是叶楚楚已经从叶之衡手中赚了一笔,但小家伙依旧还剩不少钱,上一世叶之衡对女主予取予求,差点儿连整个叶氏都搭进去,这辈子他休想再给她花一分钱!

    叶楚楚心中警铃大作,神情也变得凝重,叶之衡颇有些纳闷,老老实实的说道:“我有一个朋友特别好,我想给她买礼物,可是林叔最近很忙,没空带我去商场。”

    林管家最近的确很忙,叶安失踪的消息一直被压着,叶氏集团内部却已经开始松动,他身为叶家管家,既要处理叶家的大小事,还要帮着寻找叶安的踪迹,恐怕早已心力交瘁。

    她甚至有些后悔,为什么上一世没有仔细询问叶安失踪后到底去了哪里,如果能打听出来,现在不知要省多少力气。

    “林叔有正经事,你别去打搅他,乖乖上学就是了,想要礼物……给谁?柳晴雪?”叶楚楚盯着他问道。

    叶之衡犹豫了一下,点头。

    叶楚楚深吸一口气,面带微笑:“给好朋友的礼物怎么能用钱买呢?要亲手做才诚心,写张真情实意的贺卡,折一只漂亮灵动的千纸鹤,比街上随意买来的小玩具可珍贵多了,你说呢?”

    小家伙的眼神倏然亮了。

    -

    小学,二年级正在上素描课。

    叶楚楚漫不经心的捏着铅笔,心神却忍不住飘远,她一个活了十六年的五好少女,竟然连区区四岁的叶之衡都对付不了?

    叶之衡还敢擅自开除她的姐姐籍,叫嚣着再也不做她弟弟,白白浪费了她许多心意。

    当然,最让她想不开的是柳晴雪,才多大年纪的小姑娘,竟然能让另一个小屁孩对她死心塌地,不惜叛出家门也要跟她做朋友!

    上一世,天凉王破为她倾家荡产,惨死枪下;这一世,四岁团子为她叛出家门,手折千纸鹤?就凭她是女主?

    叶楚楚越想越生气,白嫩的小手也不自觉用力,只听“咔嚓”一声,铅笔断成了两截,细碎的木屑洒落在纸上。

    目睹案发现场的霍正深连忙收回视线,心底莫名生出几分冷意。

    叶楚楚:“……”

    “盗版铅笔果然不好用,木头都朽了。”叶楚楚佯装淡定的收起尸体,清理好现场,笑着偏头问道,“霍深同学,你能借我一支铅笔吗?”

    霍正深转手将自己的铅笔递给她,目光中犹存着几分试探,叶楚楚暗道大意,试图转移话题遮掩:“霍深同学有弟弟吗?”

    “嗯,”霍正深颔首,“有一个弟弟,也是四岁。”

    叶楚楚顿时来了兴趣:“关系好吗?我的意思是,你们兄弟间会吵架吗?比如,他会不会说不想做你弟弟之类的话。”

    霍正深没忍住多看了她两眼,叶楚楚轻咳,解释道:“我只是举个例子,我弟弟他……嗯……还没这么不孝。”

    “没有,他很乖。”

    霍正深苍白的脸上难得露出柔软,他身体从小就不好,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这两年才好一些,可依旧要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所有人都对他小心翼翼,唯恐他轻易死去,只有弟弟待他如常。

    “是吗?”叶楚楚竟凭空生出了几分嫉妒,像叶之衡那么难搞的弟弟,绝对是她倒了八辈子霉才遇上,“小朋友是该乖一点儿才讨人喜欢。”

    霍正深怔了下,安慰道:“未必要讨人喜欢,能健康长大就很好了。”

    ……这倒也是。

    听他这么说,不知为何,叶楚楚竟莫名安心不少。

    但叶楚楚不知道的是,她辛辛苦苦掩饰好的小仙女人设,已经被人扒掉了层皮。

    绿毛青年被送到了派出所,民警为了多方取证,特意在小市场采集了几份监控视频,而绿毛青年落网的真相也彻底水落石出。

    什么不小心绊了一跤,什么知错会改,全都是假的!

    这家伙明明是被一个七岁小姑娘抓到,顺手收拾了一顿,才不得已装出主动伏法的假象!

    当监控视频被拿出来后,绿毛青年的心态彻底崩了:“那不是人!那就是一个小怪胎!看起来倒挺乖的,可我就没见过她那么大力气的小女孩!”

    “她是螃蟹精吗?到底吃了多少菠菜!!!”

    做笔录的民警:“……”

    与此同时,这条视频也悄然在网络上流传开,被打上了各种tag,#论当代小学生的正义感#、#人类幼崽能有多厉害#、#七岁小学生徒手抓贼#……

    不小心目睹视频的网友们刷了一遍又一遍,想从中找出剪辑和p图的痕迹,但故事的真相却始终如一。

    “这不是吃了多少菠菜的问题,这是基因问题吧?真有这么厉害的小朋友?”

    “我眼花了,这是真的吗?这小女孩力气也太大了!”

    “呜呜呜我人傻了,这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人类幼崽!”

    “小学生都这么厉害嘛,当代大学生该健身了……”

    正在网友们惊叹怪力女时,很快又有博主趁机蹭热度,晒出了事件后续,当绿毛青年被大家伙按住时,当事人小朋友深藏功与名,戴好小发卡,整理好额前的刘海,又成了不谙世事的小仙女。

    “跟我没关系哦……”

    “我只是一个没什么力气的小学生……”

    “是小偷他身体虚,主动就犯……”

    小女孩乖巧甜软的声音回荡在耳边,犹如一句句魔女低喃,听得众人回不过神。

    好家伙,如果不是有监控视频留证,差点儿被她的乖巧骗过去!!!

    “事实证明穿粉色的小朋友你不一定惹得起!”

    “只要头发不乱,发卡不掉,咱还是那个漂亮的小仙女!笑死辽,抓贼是什么,见义勇为是什么,仙女人设不能崩!”

    “小姑娘笑起来太甜了!不就是徒手抓个贼吗?怎么就不是小仙女了!”

    “休想骗我生女娃……”

    小女孩人前人后剧烈的反差让网友们哄然失笑,连双玉在看到这条视频的第一时间,就转发给了叶远明:“快看啊远明,这个小女孩跟楚楚长得好像,不过咱楚楚肯定没这么大力气……”

    叶远明心说他可没那么待见叶楚楚,但点开后却差点儿以为自己眼瞎了。

    什么像是叶楚楚,那校服书包,那高马尾碎刘海,还有那小脸上典型的吞金兽笑……不是叶楚楚还能是谁?就算是化成灰他也能认出来!

    没想到小侄女的力气竟然这么大,怪不得叶之衡被打得头破血流还不敢反抗,小侄子那么小,只要敢反抗怕是会被直接弄死吧?

    叶远明眼底流露出浓浓的怜悯,自从他大哥失踪后,小侄子的日子怕是越发难过了,如此这般下去,也不知道还能活多久,可谁让他摊上那么一个姐姐呢?

    豪门姐弟间的厮杀争斗实在是太惨烈了,还好他当年是私生子。

    叶楚楚对此一无所知,直到回别墅后,被林管家一脸凝重的拦住,完完整整的观看了监控视频。饶是小市场中人头攒动,并不容易看得一清二楚,但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在其中,依旧十分突兀。

    脸上的笑容一寸寸崩裂,叶楚楚那双漂亮动人的杏仁眼光芒渐渐暗淡,甚至隐隐有些绝望。

    她以后还想混娱乐圈,立好完美无瑕的小仙女人设,可现在别说是小仙女了,连正常的小女孩都不配,画风完全跑偏!

    不过还好她上镜,机灵的没自报姓名,恐怕也没人无聊到去扒她一个素人小朋友。

    林管家目睹她的脸色变化,低声安慰道:“楚楚小姐别担心,不管是谁想给您泼脏水,林叔都看着呢,一个区区的小贼也想碰瓷,简直痴心妄想,等着收叶氏的律师函吧!”

    “……”

    叶楚楚突然有些心虚,小声道:“林叔,不用了吧?反正也没闹出大风浪……”

    “这怎么能行!”林管家振振有词,“他分明是欺负楚楚小姐年纪小,无人撑腰,等叶先生回来了,我一定劝说他给您配两个保镖。”

    叶楚楚:“……”

    林管家坚信是有人碰瓷,叶楚楚没敢解释,但旁观整个视频的叶之衡却有些呆。

    他想起被叶楚楚掰断的遥控器,还有被她推倒闪了腰的冯妈,以及这几日来来回回被单手提溜起的自己,整张小脸都僵住了。

    原来叶楚楚这么厉害,连小偷都能打趴下!

    那么他呢?!

    他,叶之衡,满打满算才四岁,体重撑死20kg,身高还比不上叶楚楚,三个他加起来都比不过一个成年人,可叶楚楚,她竟然……

    叶之衡的小脸上满是震惊,神色无比凝重。

    “林叔,”叶之衡绷着小脸,打心眼儿里开始发慌,迫不及待的拽上了林叔的袖子,“我也要保镖,我也要!我要四个!”

    叶楚楚下意识的蹙眉:“小小年纪要什么保镖?作业写完了吗?”

    叶之衡瘪瘪嘴,迅速从小书包中拿出作业本埋头苦写,连晚饭都顾不上吃。

    他,一定要四个保镖!

    保护好自己!

    作者有话要说:  衡:我究竟是惹了多么恐怖的存在……

    衡: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感谢在2021-03-23 22:36:46~2021-03-28 22:44: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滚啊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金鲤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