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凉王破他亲姐

我是天凉王破他亲姐 > 014[含入V通知]

014[含入V通知]

    云家别墅,云千鸣与云千城两兄弟正大眼瞪小眼。

    小胖子云千鸣因为不满云千城的失信,非但不肯给他一分钱的酬劳,还蹿腾着家里的保姆管家一起不理他,甚至偷偷将他的作业本撕掉。

    不耐烦的云千城直接在网上翻到一个视频,摆在了小胖子眼前,那堪称诡异的一幕吓得他屏住呼吸,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呐呐的问道:“这就是叶楚楚?”

    云千城冷笑,没好意思把叶楚楚对他做的事说出来,只劝道:“你乐意揍她你去揍,我反正是不会管,也别拿什么哥哥的身份来要挟我,我跟你可不是一个妈!”

    小胖子被气得哇哇乱叫,跳到沙发上骂道:“云千城,你这只胆小鬼,这就怕了?你连一个小女孩都打不过,笨死了!笨死了!”

    云千城懒得理他,“嘭”的一声关上房门。

    小胖子气得直跺脚,整洁精致的驼色沙发上被踩出了一个个脏兮兮的脚印,看得保姆冯妈脸色都变了:“小少爷,快下来吧,这沙发可贵了,打扫一次也不容易……”

    “我乐意!这就是我家的沙发,我就踩!”云千鸣又狠狠跺了几脚,得意的看向保姆,叉腰说道,“你还敢嫌弃我?你就是我们家的仆人,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敢欺负我就让云千城打死你!”

    “诶呦喂,我的小祖宗小少爷,咱哪儿敢欺负您呐,”冯妈小心翼翼的赔着笑,“沙发那么高,您可千万小心点儿,别摔着,您可犯不着跟叶家那两个没教养的孩子生气。”

    云千鸣歪头打量着她,好奇道:“你认识叶之衡?”

    “认识认识,我之前就在叶家工作,可恶那叶家的小姑娘,力气忒大还打人,我这老腰都被她弄伤了,”冯妈不忿道,“小少爷您可别跟他们学,太坏了那丫头!”

    云千鸣顿时来了兴致,迅速从沙发上爬下来,围着冯妈左看看右看看,迟疑道:“你说的都是真话?那你说,叶之衡他到底有没有妈妈?我们班的小朋友,从来都没见过他妈妈。”

    冯妈连忙道:“没有,我在他们家工作两年,就没见过叶夫人露面,还有叶先生……啧,小少爷,叶先生前一段时间就失踪了,要不是工资没发下来,我还不知道呢,说不定早就死了……”

    第二天,小胖子得意的拦住叶之衡的去路。

    天色正好,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外面活动,云千鸣趁机大声说道:“叶之衡,我听冯妈说了,你根本没有妈妈,爸爸也早就死了!还有你姐姐,又凶又坏,还差点儿打死了人!”

    “你胡说,楚楚没有!”叶之衡不悦的皱起小眉头,云千鸣反而更得意了,挑起下巴说道:“就有!你姐姐把保姆都快打死了,她就在我们家工作呢,对啦叶之衡,你们家不会连一个保姆都请不起了吧?”

    “才不是呢,楚楚她只打坏人,不打好人,”叶之衡生气的辩解,“你这是污蔑!”

    “我有证据,叶之衡你少狡辩了,你姐姐就是坏,又凶又坏……”

    “才不是!”

    两个老冤家再次扭打成一团。

    另一边的小学,叶楚楚接到电话时,刚好下课铃声响起。

    幼儿园的老师匆忙打了电话,指名点姓的要她过去,说是叶之衡在幼儿园又跟其他小朋友打架了,这一次还受了点儿轻伤。

    叶楚楚匆忙跟老师请了假,收拾东西往外走,白萤对她的处境颇有些担忧:“楚楚,他们怎么给你打电话?你才上二年级,他们肯定会欺负你一个小姑娘,不如带上我吧?”

    “不用,”叶楚楚想了下,“我跟林叔说一声,让他也过去。”

    “楚楚同学,你弟弟在哪个学校?”霍正深也起身问道,“你一个人……能行吗?”

    叶楚楚颔首,不以为意道:“就在隔壁的幼儿园,我一个人就能搞定,小孩子嘛,打架也实属正常。”

    霍正深微微蹙了下眉,隔壁那所幼儿园就读的孩子同他们一样,大都是富家子弟,如果真生出了矛盾,恐怕不好善了。

    “白萤,麻烦你帮我跟老师说一声,我先回去了。”

    幼儿园,办公室里。

    叶楚楚率先赶到,望着两个脸上各自带伤的小家伙,心情很不美妙,越是小孩子打架越喜欢打脸,可脸上若是留下疤,以后可要带一辈子。

    “你就是叶之衡的家长?”老师顿了下,声音有些发飘。

    叶楚楚应下:“是我,李老师,我是叶之衡的姐姐。”

    “哦?你就是那个差点儿打死保姆的小丫头啊,长得倒是漂亮,可下手真狠毒,没良心!”

    一道又尖又细的声音从门口响起,众人循着声音望去,一个浑身珠宝气的女子走了进来,目光高傲的扫视一圈,几步走到小胖子跟前,摸着他脸上的淤青,心疼极了:“哎呀,我的心肝儿,你的脸怎么成这样儿了?”

    云千鸣气哼哼的看向叶之衡:“就是他,他又打我!”

    “好啊,臭小子,你竟敢欺负我们家鸣鸣!”女子踩着高跟鞋走来,抬手便要给叶之衡一巴掌,但叶楚楚却先一步挡住她的手臂,绷紧小脸说道:“这位阿姨,你多大年纪了还好意思欺负小孩子?”

    “哎呀,千鸣妈妈,你快别这样,”李老师连忙拉开她们,“咱们有事说事,最好别动手哈,当着孩子的面儿,到底不太好。”

    云千鸣立刻道:“不要!我就要揍他!叶之衡一个没人要的野小孩,撒谎精,他凭什么跟我争晴雪?我讨厌他,我就是要揍他!妈妈,妈妈,你帮我收拾他……”

    叶楚楚当即撸起了小袖子,盯着小胖子说道:“你再说一遍试试。”

    云千鸣被她的眼神吓到,又想起昨天看到的视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小心躲在云太太身后,心虚道:“我没说错……”

    “干什么,你一个小女孩怎么还想打人呢?”云太太一把想将她推开,不料被叶楚楚反手挡开,未曾料到的力量将她震得一个趔趄,勉强才站稳没摔倒。

    “李老师,幼儿园有监控吧?”叶楚楚懒得理云太太,直接看向了老师,后者连忙将监控视频找了出来:“云太太……千鸣妈妈,千鸣他总是说一些不太好的话,这才让两个小朋友总是打架,您看……”

    “什么叫我们鸣鸣总是说一些不太好的话?那都是实话,怎么就不能说?”云太太不悦道,“李老师,您可不能偏心眼啊,我们鸣鸣的脸都被打青了一块。”

    叶楚楚差点儿给气笑了:“小小年纪嘴那么臭,揍他一顿是轻的!李老师,之衡脸上被挠了一道,我先带他去看医生,免得染上狂犬病。”

    “好。”李老师下意识的应道。

    “你怎么说话呢?什么狂犬病,你才是狗呢!”

    反应过来的云太太气势汹汹的追上去,不料叶楚楚突然回头,扬起了攥紧的小拳头,离得老远的云太太下意识后退,不料脚下踩着的高跟鞋不稳,崴了脚,一屁股摔坐在地上。

    “哎呀,云太太……”

    幼儿园外面的人行道上。

    叶楚楚在前面走,叶之衡背着小书包跟在身后,小脚丫踩着一块方砖,又跳到另一块方砖上,玩得不亦乐乎,全然不在意身上被挠了一道。

    简直没心没肺!

    叶楚楚忍不住腹诽,却又松了口气,抬手按住他的小脑袋,仔细看了脸上的抓痕,屈指叩向他的小脑门:“笨死了,这都能毁容!”

    叶之衡不忿的挥舞着小拳头:“楚楚,我不疼,我把他的小脸都打青了!”

    “哦,那你可真厉害。”叶楚楚毫无灵魂的敷衍他,接着没忍住提起刚才云太太说过的话,试探道,“那些小朋友不会总是在你面前胡说八道吧?”

    上一世,叶楚楚上幼儿园时,仗着有一个上初中的校霸哥哥,没有一个小朋友敢在她面前耀武扬威,说些有的没的,只是有些闲话到底挡不住。

    叶之衡皱起小眉头:“只有云千鸣,他可讨厌了,仗着有一个大哥哥,总是欺负其他小朋友。”

    叶楚楚心中一动:“不然给你换个班,换个学校?我听说其他学校的小朋友都可好了,才没有这种坏孩子。”

    最重要的是能让他跟柳晴雪分开!

    “不用啦,我可不怕他,”叶之衡骄傲的扬起小下巴,“敢胡说八道,我下次还揍他!”

    叶楚楚:……淦!

    不愧是你!曾经以及未来的衡衡子!

    姐弟俩打打闹闹的上了叶家的车,赶来的霍正深只看到了车尾气,他随即拿出手机:“爸,能让高助理来一趟幼儿园吗?对,恐怕要使用股东身份……”

    -

    随着《超能妈妈》综艺开拍在即,节目组也用上了各种预热手段。

    除了参加的女明星外,小朋友则成了最引人瞩目的存在,尤其是前一阵儿在网络上走红的螃蟹精小女孩,更是引发了众多好奇的声音。

    这时,一个剪辑过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负责监测网络动向的工作人员立刻向上汇报:“王导,这是在炒热度吗?不是咱们发的啊……”

    视频像是在幼儿园中拍摄,其中一个小朋友正是他们都认识的叶之衡,还有一个小女孩像是柳晴雪,但只能看到一个侧脸,视频里的叶之衡不知听到了什么,很快就跟另一个小朋友扭打在一起,战况惨烈。

    发出视频的博主表示:“这就是要参加节目的素人小朋友吗?感觉不是很讲礼貌,打架这么凶,跟那什么螃蟹精妹妹如出一辙,他们叶家别是有什么犯罪基因吧?”

    视频底下的评论也是清一色的怀疑他们炒作,以及对两个素人小朋友的素质产生质疑,这样凶残的两个小朋友,如果真去参加了节目,不会欺负其他小朋友吗?

    “话说,节目组都不会做筛选吗?这样的小朋友危害性有些大。”

    “一言不合就打人不太好吧?建议节目组换人。”

    “我之前就觉得不对劲,那么一个小女孩,怎么会有那么大力气?别是故意炒作……呕,恶心透了,家教不好的小朋友还是别出来溜达,建议换人。”

    “怎么能随便打架……”

    饶是节目组再迟钝,也想到此事的严重性,王乐山连忙联系了林管家,希望他们站出来澄清视频,以尽可能的降低影响,但却被叶楚楚拒绝了。

    她并不是不在意这些评论,可如果要澄清,势必要放出音频,到时候他们的家庭背景恐怕会被扒出来,不论是爸爸还是妈妈,对于现在的叶之衡来说,都是一个不可触碰的痛点。

    节目组无奈之下,只好放出水军,尽可能的引导舆论风向:只是两个小孩子打架而已,谁家孩子还没打过架?

    不料还未等风波平息,先前的博主又曝出一个消息,声称叶楚楚此前把家里的保姆打成重伤,赶出家门还不肯付一分钱的医药费。

    如此恶劣的事件很快在网络上发酵,引发了无数猜测议论。

    “真的假的?打成重伤?无图无真相,请上锤!”

    “小孩子拥有这么大力气本来就不是好事吧?而且很明显他们姐弟俩教养都不太好的样子,恐怕父母也不是啥好东西。”

    “楼上+1,无风不起浪,虽然很喜欢螃蟹妹妹,但是这种家教真的可怕……”

    “无语子,节目组上点心吧,如果真是小朋友把保姆打成重伤,算是犯罪了,这家父母太极品吧?管好各家熊孩子,别放出来!”

    “……”

    宣发组与公关组为了此事焦头烂额,明明知道这只是谣言,但想要澄清的确麻烦,小孩子犯罪可是最近一段被关注的热点话题。

    “等等,王导,金主爸爸怎么转发了咱节目组微博?”一个工作人员大叫道,“这什么情况!”

    “@叶氏集团v:来认领啦,咱家的崽咱心疼。”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v,码字不易,请支持正版啦!

    v章评论不定时降落红包~

    专栏同款预收文《穿成龙傲天的小白花亲姐》,论小白花姐姐掰走后宫姐妹的可行性,感兴趣的收一下叭!

    预收文《女尊大佬穿进带球跑》,娱乐圈苏爽文,感兴趣的点一下叭!

    苏慕身为女尊国最有名的武皇,一觉醒来竟穿越异世。

    她醒来的时候,身边躺着一个爬床的男人,在她习惯性的将男人踹下床后,却被脑海中突然涌出的剧情雷到沉默。

    一夜之后的她居然会怀孕?竟然还要带球跑?!

    这卑贱的男人还敢拿她当替身?

    呵。

    *

    娱乐圈花瓶苏慕突然转了性,从初恋小白花人设硬生生混成了娱乐圈大姐头,还一手创办了苏氏星娱,引得霍氏旗下的艺人纷纷倒戈,身价飞涨。

    不料苏慕有孕的消息突然曝光,所有人都在猜测背后金主。

    霍总:“生下来,他以后会是霍氏继承人。”

    苏慕打量着男人的好颜色,不着痕迹的收起情绪,冷笑道:“你若是肯为我生个儿子,苏氏就是你的,怎么,监狱没待够?”

    霍总:“……”

    一众想要爬床的小鲜肉:“……要不去泰国试试?”

    娱乐圈小花纷纷举爪:“姐姐!我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