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换家俱的山里人家

换家俱的山里人家

    陆无霜开车回了庙里,把东西都搬到自己住的房间。她把所有的东西都清洗了一遍。藏在了自己的床铺下面。

    陆无霜考虑自己手里的钱,也就十多万块钱。上次虽说卖了一些钱,她分给了郭燕一部分。手里也就那么多钱了,她决定把这些钱全部用来购买家具和给这些人的补偿。

    陆无霜的这些东西要是卖上价格再补偿他们一部分。想好了怎么去处理这件事情,把那些古董都留在庙里。

    那些家俱类的大件儿都放在老奶奶家,她让老奶奶通知山里那几户人家的家具都运过来,先放在老奶奶家里。

    她在去找谭飞去买大量的家具回来,也送到老奶奶家,这样他们把家具送来的同时,也可以把自己的家具陆续的搬过去。

    心中也暗暗得意,否则这几户人家有点儿太难运了。交通不方便,车也到不了门口。不如就让他们各自把家具自己运回去,把他们的家具送过来。一来一去都不手。

    她给谭飞打电话。问谭飞有时间吗?

    谭飞接到陆无霜的电话,心中在暗想,这小丫头儿这阶段销声匿迹,一点儿信儿都没有,也不知道是回家了?还是上哪疯去了?

    谭飞说,我现在没啥事儿,成天也就是玩儿。陆无霜说,我想跟你出去买点东西。带着你挣点钱,你干不干?

    谭飞一听,非常的高兴,马上说到你现在在哪,我现在就去找你。这自己要是能挣到钱,那自己不是很宽松吗?何苦还问家长要钱呢。其实家里有钱,但张嘴问家长要和自己挣,完全是两码事儿。

    谭飞心想,这小丫头不会又搞到什么东西了吧?我总让她带我挣钱,这阶段这小丫头渺无音信的。

    这次即然找到了,我肯定又有什么东西被她发现了,这个小妖精跟别人就是不一样儿。

    便说,我现在去找你吗?

    陆无霜说,你不用来找我,但交给你个任务。

    谭飞说,什么任务,我马上去执行。

    陆无霜笑了笑,心想还是这小子好用,这次也不能亏了他。便说,嗯,一会儿我上那家具城呢!你到时给我雇辆大点儿车,咱俩买些家俱帮我运回去。

    谭飞心想,家具城上次他跟无霜也都去过,知道到哪地方去买家俱,难道这小丫头又搞到了那些古董家俱。

    自己这次肯定也能挣点钱儿,他特别高兴。说到,车子不用你准备了,我爸厂子就有!我带他厂那些工人在家具城那等着你。

    陆无霖知道谭飞他爸做买卖开工厂的。虽说不是特别大,但还是有一定规模的。

    便对他说那最好,找几个有劲儿的,因为家俱不少,人少了也搬不过来。

    谭飞说,可以,我多叫些人,我自己再开车带着人。

    陆无霜说,还是在老奶奶家呢,也次往她家搬家俱。只是往那搬,不往回运。

    谭飞说,既然车都去了,还不如把东西搬回来呗。

    陆无霜想了想说到,还是不搬了。她知道若是东西太多了,会引起很多人注意,而且你量大,价格卖的就低。

    陆无霜想一套一套的卖,这样能吊起这些商家的胃口,而且价格会给的很高,若是一大堆家具,这些商家会把价格压下来的,他们知道你这么多东西肯定要出售。物以稀为贵嘛,这才能卖出好的价格。

    便对谭飞说,这事儿你不用管了,你就负责把东西运过来,到时候少不了你的好处。

    谭飞说,一切听你的。你这个小妖精办什么事情都是挺靠谱的。自己说完了也感觉说的不对,心想她办事儿多怎靠过谱?

    谭飞心想她的眼力还是很厉害的,得跟她多接触接触。她能淘到很多好东西。

    两人定在下午一点到家具城。谭飞那头安排车和人。

    谭飞打电话给他父亲说要用车和用人,他爸说你有什么事情还得那么多这人去。

    谭飞告诉自己父亲说,我想挣点儿钱。

    谭飞父亲说你能挣什么钱,你一天不败坏钱就不错了。

    谭飞说,这次我真能挣到钱,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他父亲说咱可不要做什么违法的事情,那钱是不好挣的。

    谭飞说,这事完全合情合法的,你就放心吧,你就给我一台大车再给我派些人,我要搬东西挺累的。

    父亲一听特别高兴,终究自己孩子想自己挣钱,那是最好的事情,早一些自力更生,也能在社会上摔打摔打自己。

    他父亲告诉谭飞这事我都给你办了,我挑力气最大的多去一些人。

    谭飞说,谢谢爸爸,一点多钟让他们这些人上家具城的等着我。

    谭飞自己开车就奔家具城去了,知道一会儿陆无霜也会到这。谭飞兴奋的手舞足蹈,终究自己能有挣钱的机会了。

    陆无霜也来到了家俱城,看见谭飞在那等着她。便问到,车和人都准备好了吗?谭飞说都已经到位,只等你买家具装车了。

    这次陆无霜把所有的钱都提了出来。她要多买一些家具,不会像上次买的那么少了。这些日子跟老奶奶他们相处的特别好愉快,她也想更多的补偿他们。

    这次拿四户山里人家每家一套桌椅,都挑好的买。又挑了五个衣柜及五斗橱等,她还想买床,自己想了想山里人家都烧火炕,床也没有什么用。

    既然不买床,那就买五套沙发吧。

    这家具城老板一看这小丫头这么大的口气,买了这么多东西,很高兴给她打了八折。

    谭飞瞅这么多东西。这一车也装不下。便打电话让他爸再派一台车过来,带些人。

    谭飞的父亲,想这儿子到底是干什么事儿?一台车带了六七个人,还要一台车和人。

    既然儿子这么说了,那肯定有他的想法,他又把自己厂子车派去一台,又加派了一些人过来。

    只要自己儿子干正事儿,自己还是支持的。只要不是败家就行。

    谭飞父亲厂的工人们把这些家具都装在这两台车上,陆无霜开着自己车,谭飞也开着他的车,这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就奔老奶奶家开去。

    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看到这么多人都很吃惊,没想到这小丫头能量这么大。来了两个大车,拉的全是家俱。

    老奶奶说,你这小丫头这是干什么?怎么拉来这么多家具来?

    陆无霜说,我说的话也得算数啊!都是一样家俱,省得各家挑选。每家都一套。

    老奶奶看着这些东西,说到,这得多少钱呢?陆无霜说十万。

    这老太太听完特别吃惊,我们山里人家哪见过那么多钱,你张口十万就买了两大车家具送过来。你这小丫头是不是太有钱了?

    买几样就行了,这搞得满满两大车。而且家具都特别漂亮,尤其那沙发一瞅就特别贵,都是皮的。这一辈子也没用过这么好的家具。

    便对陆无霜说,用不着这些,你不行还拉回去一些吧,给他们几件就行了,花这么多钱,你还上学得需要钱。

    陆无霜说,我既然都买回来了就不要拉回去了,我也是一点心意。

    它指挥着这些工人把所有的家具都放在老太太的院儿里。

    她让老奶奶找了一些塑料布,把这些家具给盖上。看这些事情都忙完了,看谭飞他爸工厂的这帮人累得都够呛。

    工人们虽说很累,但也不敢吱声,这是给老谭家打工,老板既然要过来干活,在哪都是挣钱。

    但他们也很好奇这家搞这么多家具干什么?不会是开什么农庄度假村之类吧?

    谭飞安排这帮人儿都回厂里。

    他在这帮着陆无霜把沙发和这衣柜都搬到老奶奶屋里。这次也都是给老奶奶配齐了。

    老奶奶很高兴,没想到自己拿点儿破家具,盆盆罐罐的,竟然换回这么多好东西,尤其那大沙发还是真皮的,真漂亮。竟然连衣柜也给买了。现在一看这家完全是两样的,整个屋都是比较好看的家具。

    老太太爱不释手,这一辈子也没有看过这么多好看的家具,而且这么贵。

    她要留陆无霜他们在这吃饭。陆无霜说,不吃了,一会儿天就晚了,她还得回庙上去。

    秦飞,看陆无霜要回庙上去。便说,我也跟你去,咱俩唠唠嗑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

    陆无霜瞅了瞅他,心想你那点儿小心眼子我还不知道,你看我买了这么多东西,但没有看到那些旧家具。你这是要来探我信儿。

    便说那行,你给我上庙上去吧!他们二人告别了老奶奶,匆匆开车奔庙上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