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带着谭飞挣钱

带着谭飞挣钱

    陆无霜到学校回到寝室以后,把东西都安放好,心想现在有时间了,她得研究挣钱了,终究上次谭飞出了那么大力,这么长时间也没给人钱。

    陆无霜给谭飞打电话,告诉让他明天准备一个小点的货车去拉东西。

    谭飞一听异常兴奋,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要见到真东西了,这些天他爸也在问他,你上回动用了两台车,那些人怎么没见到你挣钱呢?你到底是搞什么呢?

    问得谭飞是哑口无言,他不知道陆无霜到底搞到什么东西,只是帮她运了两大车家俱上山。

    谭飞知道肯定有东西,否则这小妖精不会动这么大的力气,今天既然给我打电话了,那肯定就有好事了。

    第二天谭飞也没带工人,自己开了一辆小货车,找到陆无霜两人就奔老奶奶家开来。无霜给老奶奶带了一些吃的。自己是她的干孙女儿,孝敬老人还是需要好好做的。

    二人到老奶奶家,陆无霜把东西递给老奶奶,就到后院的仓房里让谭飞搬出了一套桌椅板凳,装上车。把五斗橱也装上车一个。

    谭飞在那看的说道,这里不是还有很多家俱吗?怎么不都运回去。

    陆无霜说,你把东西都整回去。那些商人来了,不得压咱们价嘛,咱们得吊着他,一点点的给他们,让他们等着。

    陆无霜陪老奶奶唠了一会儿嗑儿,便跟老奶奶告辞了,说自己还有事情。

    老奶奶也没留,她知道无霜会常来的。

    谭飞开着车,跟陆无霜把东西运回了他们租的那个房子。把家俱搬到院里。陆无霜用高压水枪又是一顿清洗。

    洗完了,把这东西放在阴凉处阴干。谭飞看着这东西。真是很漂亮。他对这些东西并不是不是特别在行,便问个无霜,这是什么木头?

    陆无霜简单的给他辅导了一下清朝家具。说这家具是紫檀木。是清朝比较贵重的家具主料。他们雕工都是很严谨的。不像明式家具那种简约风格。清朝中期这些家具都做的挺复杂,很注重雕工和用料。这件儿都是清朝中晚期家具。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而且木料现在也特别珍贵。

    谭飞问,这套东西能卖多少钱?

    陆无霜也没有瞒他说这一张桌子,四把椅子再加一个五斗橱,保守估计二十五万到三十万之间。

    谭飞听到这价格,也都是目瞪口呆,说不会这么贵吧?什么东西能有这么贵呀,现在那些红木家具也不见得超过他吧。

    陆无霜说道,这东西一是木料珍贵,二是历史价值,是无法估量。而且从雕工上全都是人工雕琢。不像现在都是用机器。这要是碰到正经喜欢的人,我想百八十万都能卖的。

    谭飞一听,这玩意竟然这么值钱。那咱为啥不等找个百八十万的再卖?陆无霜说,那很难碰到。咱们也不知道哪个买家想买这东西,只能现在卖了,咱们手头不就有钱吗?否则我手头也没钱了。

    谭飞说,你没钱跟我说,我回家问我爸要去。

    陆无霜说,你可别要钱,那多没出息,咱们可以用这东西一步步倒腾起来嘛。

    陆无霜上次卖家俱那些古董商人们也都留了电话,她把这些人电话挨个打了一遍,让这些人过来看货。

    这些人一听这小丫头又搞到了这种家具都快速的赶了过来。这次陆无霜学得更鬼了。就像搞拍卖似的,这套家具起价就落到三十万。

    这几个商人说是不是有点太高了,我看上次才给你二十万你就卖了。这次加一个五斗橱,无非也就是二十五万了不得了。

    陆无霜知道他们是在压价。她的心理价位还是二十五万到三十万,但既然有这几位商人竞价,她为啥不多卖点儿呢?

    陆无霜说,上次我是着急用钱,现在我也不着急,而且这个东西价值是非常贵的,我要是再找找别人,我估计百八十万我都能卖出去。

    这几个商人看陆无霜也没有降价的趋势。知道这种家具价格都是不菲的。尤其上次那商人买去那套家具,让他五十万块钱卖了出去。而且那个人还问他有没有,哪怕再多点也可以。

    这件事情在他们搞古董家具这圈子里。传的沸沸扬扬。但都搞不到这东西,他们也都盼着陆无霜能再搞到同样的东西。

    今天接到陆无霜的电话,这几个人放下手头的事情,开车就奔着过来,都想先下手为强。

    何况这次比上次又多了一个五斗橱。保守价也得值得,五六十万。

    第一个买她家具的人说,我直接给你三十万东西我拿走了。第二个给三十二万,另一个说我给三十五万。这几个人一番喊价。已经搞到四十二万去了。

    陆无霜看看他们,往上涨还有可能,这几个人也都在相互压着价,一点点的往上涨。而且气氛是越来越紧张,这几人甚至都有些急眼了。

    陆无霜说到,行了,就按四十二万给你。叫到四十二万的人一听高兴坏了。他怕别人接着往上加价。就对这几个商人说,既然人家已经卖给我了,咱们就到此为止了。这几人不甘心还要加价。

    陆无霜看了看,说道我看大伙也都是朋友,别因为这点东西搞得不愉快。就四十二万给这位朋友。我常年搞这些古旧家具。答应另外三位朋友给你们搞同样的,你们三人一人一套,我会给你搞到手的。但价格不能低于四十二万,你要是低了,下回我再搞到,我就不会卖给你了。

    这三人一听高兴坏了,这也不用再往上加价了,再加利润是越来越小了,居然每人都能搞到一套,何乐而不为呢?

    这四个商人纷纷对陆无霜竖起了大拇指,说还是你这小姑娘讲义气,以后有什么事儿你尽管说,我们这几人。会帮你卖个好价钱。陆无霜说,你放心吧,我对这行比较感兴趣。

    这几人特别好奇,这小姑娘从哪搞到的,他们也是常年四处找竟找不到这古家俱,竟然被这小姑娘能找到,已经是第二套了。都对这小姑娘很好奇,都想跟她好好的结交。每套纯利也得一二十万,要碰到更喜欢这东西的,多卖几十万也都是有可能的。

    陆无霜说,过几天我会陆续通知你们,搞到这样的东西,不用一起来了,我答应给你们每人一套。我说话算数,你们带着钱来就可以了。

    这几个商人听完了纷纷说,这招好省的这些人聚在一起挺招摇的。他几个人又聚在一起在商量,要是这东西都一样,就怎么去抬高市场价格。

    最后决定一套一套的出现在市场别同时出现。通过他们之间的炒作运作,把价格抬得更高。

    这样的话,这件儿东西能多挣他二三十万,肯定能挣到的。

    但偷摸的也都跟陆无霜说,有好东西先告诉他们。他们说我们不单是搞古旧家具,我们连古董也搞。只是古旧家俱,销售比较快。

    陆无霜对自己今天的做法很满意,既不伤这帮人的和气,还让这帮人对自己充满了好感,以后再搞到同样的东西,他们也会帮助她销售的。何况还是同行呢。

    这次拍到家具那位商人赶紧让人把家具拉走。他通过微信给陆无霜转了四十二万块钱。

    这帮人临走时纷纷邀请他俩一起出去吃个饭。陆无霜说,我们还有别的事情,今天就不吃了,哪天我做东请你们。

    这几个商人一看这小丫头儿要做东。心想你能请我们吃啥,跟她开玩笑说,小丫头你不会请我们就吃麻辣烫吧?

    陆无霜笑了笑说,那都是小孩吃的,我说请你们吃大孩子吃的。

    这四人一听都哈哈大笑,我们都是半大老头子了,你就说我们是大孩子。你这小姑娘有意思,我们交定了,以后有什么好货通知我们。我们先给你拿钱后拿货都可以,你的眼光差不了。

    陆无霜特别高兴,没想到还认识了这几位关系处的还挺好的,心想哪天一定请他们吃点饭。

    这四个商人告辞走了,这一幕让谭飞看的是目瞪口呆。没想到这小妖精还是做商人的料,而且还是一个奸商。见她竟卖的这么高。

    这帮人走后,谭飞说,你着小丫头太厉害了,下回我还跟你混。

    陆无霜通过手机给谭飞转过去了十五万块钱。当谭飞看到钱后说,用不上,你给我这么多钱干啥?你给我的三万五万的就行了,我够花的就可以了。

    陆无霜说,我哪能那么干。这扣出我买家具那十万块钱。这次咱俩就当一人一半了。

    但下次我不会跟你那么客气了。我好容易搞到的东西,费了多大牛劲。

    谭飞说,这次你就少给我点儿吧,不行我再给你转过去,陆无霜说,我说怎么的就怎么的。你要是不听我话,我还搞你。

    谭飞一听也就乖乖的接受了。这心里美滋滋的,这钱够他花的了,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半个多月挣了十五万啊。这也太挣钱了,不行以后我还得跟这小妖精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