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小妖精请客

小妖精请客

    当天傍晚,这几个专家又聚到了李沧源的帐篷里的。

    无霜说,你们怎么不上镇里去住啊?

    李沧源说,镇子离得太远了,太远了也不方便,我们得时刻注意不能破坏这古墓。所以我们都安排了帐篷,注意挖掘情况。

    无霜说,亏得我带帐篷了,否则我还真不知道上哪里睡去。

    这三位专家说,没事的,我们这得有地方儿。这些工作人员也都有帐篷。

    这三个专家说,我们也看到你开的小车,挺漂亮的,完全适合野外吗?我看在车顶上还安了几个大灯,一定照的很远。这车挺适合你。而且也适合野外那种活动。

    无霜说,咱们都是在野外生存的嘛,说白了就是野生动物。所以野外那套装备我都具备。

    李沧源张大嘴说道,你说咱们都是野生动物。哪有这么高级的野生动物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不常年在野外吗?那不就在野外生存吗。这还不是野生动物吗?你看咱们吃的鸡鸭鱼肉,不是野生动物是啥?

    这几个专家说,你这小妖精。说话也是一股野味儿。妖气十足。

    陆无霜说,这一说我倒饿了,你们在这等着,我给你们准备吃的去。

    无霜回车里,把她买的那些熟食,和自己带来的酒也都拿了过来。

    这三个专家看着,说道,你这丫头怎么搞了这么多东西?这也吃不完呢?这天热吃不完就会坏的。

    无霜说,你们不如把你们的助手也喊过来吃吧,这些东西我买的太多了,我可是花了不少钱哪。

    这三专家说,你买这些东西都够摆几桌的了。你怎么准备这么多菜?

    无霜说,来时我就想到了。我昨晚查了一下子,看这地方想出去也挺难,你们也不会带大厨来的。所以路过城镇时,我就特意多买了一些。也知道你们肯定也不少人,所以就多买了些。

    这三个专家说,没想到你这么有心。看样我们三人收你当徒弟,确实没有收错。

    陆无霜说,这些吃的东西可以分给你们学生和助手。那酒可不能给他们了,那酒我带的不多,是我自己制做的。

    林老师说,我咋没听你说,带吃的东西呢?

    陆无霜说,我接到你的电话,我就开始准备了。知道你们在这地方吃不好啊?就把东西备得齐齐的。

    常海说,既然这么多东西,不吃也坏了,把助手们喊过来吃吧,但那酒咱们留着自己喝。也不知道这味道怎么样?

    无霜说,这酒是有功效的,舒筋活骨。还能加速血脉运行。这是一个高人教给我的方子。这次来我就带了一些给你们尝尝。若好喝,到时你们上我那去,我让你们过过嘴瘾。

    三位专家也都把自己的助手喊了过来,他的帐篷是很大的。这三位老师让他们,把这些菜都分开,就在这里吃吧。

    这些工作人员,看到小丫头竟然带来这么多好吃的。鸡鸭鱼肉该有的都有了。心想这小丫头真会拍马屁。竟然让这三位专家这么喜欢。

    这三个专家和无霜坐一个桌,就在那开始吃着菜品尝这酒。

    这三人品了一口都说道,这酒味道确实不同。比那些名酒都好喝的。

    陆无霜很得意的说,这东西配方也特别独特。我也好不容易搞来的。

    这三位专家说,你这小妖精,一定给人设下什么陷阱,才把这方子给套出来?

    陆无霜嘿嘿地笑着说,不想点办法,哪能得到这种泡酒的药方。

    这三个专家说,你带这酒也不够咱们喝的。咱们在这地方得住一段时间。

    无霜说,到时我请你们上我那景区去喝,那地方酒比较多,让你们都喝个够。而且还能吃到那暗河里的鱼。

    这三个专家很好奇的说,怎么那个地方你给租下来了,也没听你说过呀,我们只是给你联系了,也就没有信儿了。

    无霜说,那地方我已经租了下来五十年,我跟人合伙做了一个景区,现在特别漂亮,等这次考察完你们跟我上哪玩玩儿,我请客。

    李沧源说,你那几次搞那些东西着急卖,可能就是为了建那景区吧。

    无霜说,那地方投资挺大的,我现在是那总经理。

    帐篷里这些人也都听道了,自己老师跟这小女孩儿在唠嗑,没想到,这些一本正经的专家。竟然一口一个小妖精的叫这小女孩。没想到这小女孩儿还有景区还是总经理。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陆无霜说,我那景区员工也不少,现在建设的特别漂亮。我在那酿了不少酒,你们可以去品尝品尝。我那还有一种酒,但这酒我得偷出来。一般人是搞不到的。只是那酒太少太少了,喝完就再也不会有了。还有高人在看着。

    她这么一说,这三个专家当时就来了精神说道,竟然还有那么好的酒。便问道,跟这个酒比较能怎么样?

    无霜说,比这个酒功效还高,味道能好一倍。你们可知道那也是一个不在世老怪物酿造的。只是让另外一个高人发现而已。

    听无霜这么说,这三个人当时就说,这次考察完事,我们不回去直接上你那景区,你一定给我们搞一点儿尝尝。

    无霜说,这事交给我吧,你们仨也都是我师父,我是你三个人的徒弟。这师父想喝?我能不听话吗?

    这三位专家哈哈大笑,说道,收你这徒弟,是收的最顺心的一个。

    帐篷里这些学生和各研究所的助手们一听,这还了得,这小丫头竟然是这三位知名专家的徒弟。而且这三个专家单独教他自己一人。这不可能啊?这在学术界压根儿就没有这种情况。相互间拆台还来不及呢,怎么能三人同教一个人呢?这小丫头真是深不可测。

    他们也对陆无霜特别感兴趣。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是三位顶级专家的一徒弟。这也有点太厉害了。跟着一位就已经是大牛了,何况跟着三位。

    无霜并没有在意他们这些人。有自己三位老师在这里,她更多的在跟三位老师在沟通。

    这三位专家问了问,她这个景区投资的规模。还有人员和各种特色的食品。

    无霜说,我给你们拿的这些酒,是准备注册商标用的。它具有很大的疗效,商标若下来可能会少量的上市销售。但价格肯定不会便宜的,这酒成本都挺高的。

    这三个专家说,这酒已经不错了。当他们听那个景区投资竟然将近八千万,也暗暗吃惊。这小丫头儿太有能量了。虽说和人合伙,那自己也不会太少的。

    这帮工作人员也都竖着耳朵在那听。他们感觉这次看到陆无霜感觉就像挖掘到稀奇古董一般。

    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还有这么大的资产。典型是一个小富婆嘛。怪不得今天吃的这些东西,一看也花了很多钱。感情这小妖精不差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