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的三师兄

我的三师兄

    陆无霜一看这种形式赶紧阻拦说,你不要为难他,有事儿跟我说。

    武大少说,你在车上把我们给打了,这次到我们家地盘儿了,你还是乖乖跟我回去。陪我好好玩玩,我还能饶了你。

    这中年男人把无霜护在身后说道,你不要仗着你父亲就无法无天,这是法治社会。

    这时那几个年轻人抡起棒子就打上这中年男人。这中年男人竟然没有动手。棒子打在他们身上,竟然像没事儿似的。这中年男人说,我看着你父亲面子,不想为难你。

    武大少看看这中年男人说,不要仗着你一身功夫,好像我们就怕你,我们家也有不少功夫比你还高的,一会儿我招呼他们过来把你摊子砸了,让你永远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气的这中年男人两眼直瞪。

    周围这些摆摊的也赶紧上前劝武大少,也告诉林老三不要跟他们斗,你也斗不过人家。他们家在这条街上开了好几家店,也特别有钱,我们见的都得绕道走。

    林老三无所畏惧地站着说道,我就不允许他欺负外人,何况这位小师傅并没有得罪他。

    武大少看也打不动林老三便对手下挥挥手说,回去把黄五爷给我找来,我就不信打不过他。

    说着领着这群人就走了,这中年男人跟无霜说,你赶紧走吧?一会他们人来我还真挡不住,别到时伤着你。

    无霜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说大叔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把你摊子砸的。

    这中年男人说,你这一小丫头怎么能是他们的对手,我练这么多年功夫,但他们家高手也不少,我也打不过。虽说一般人不是我对手,但他家确实有几个高手花大价钱请来的。

    无霜一听更加来了兴趣,她就想找高手过招,这几天也没有碰到,自己的手也很痒。便说,你放心吧!大叔我就在这里等他们。

    这中年男人一脸焦急,不停的催促无霜赶紧离去。说到,大不了我这摊子不摆了,但别难为你,何况我师父也曾是道人。

    无霜更加好奇,便把他坐的小凳拿过来,坐在摊位前,问,你师父是什么名号或许我还能认识。

    这中年男人很自豪的说道,我师父是特别有名的,他叫云霄道人。可能早已去世了,多少年我都没见到他了。

    无霜不尽大喜,竟然是自己的师兄,便问你叫什么名字。

    这男人说,我叫林长豪,刚才那小子是我二师兄的儿子,也是一个纨绔子弟。在这地面上唐大少看到好看的小姑娘,就会抢到手里,搞得这些人都很怕他。

    无霜说,你师父既然这么有名,你没有找过他吗?

    林长豪说,我也曾找过,但渺无音信,我找了很多年也没有见过,若不是为我那几个师兄弟,我也不至于流落到此。尤其刚才那武大少他父亲更加阴损,所有的坏招都是他和大师兄出的。

    无霜说,那他是二师兄嘛。

    林长豪点了点头说,他这二师兄脑袋特别精明,他们家以前就开着行当。

    无霜点了点头说,真是想找也找不到他。没想到竟然这么容易找到了。

    林长豪说,趁他们现在还没来,赶紧走吧,否则我也护不过来你呀?

    无霜说,放心吧!我既然敢在这里,我就不会怕他们。就是他不来找我,我还想找他们去。

    林长豪说,怎么难道你还跟他有仇吗?

    无霜说,确实跟他有点儿仇。只不过是上代人的事情,但必须我这代来完成。

    林长豪疑惑地看着无霜,心想你这一个小丫头怎么能是人家的对手?他们家可是保镖很多的?

    便对无霜说,好虎也架不住一群狼,他们家高手很多,我也打不过他们。

    无霜说,放心吧!这位大哥你就该卖你货卖你货。

    林昌豪一看这小丫头怎么这么自信呢?竟然怎么劝也不走,急得他满脑袋直冒汗。说,不行打110吧?一会他们家真来人。我知道他家的为人。

    无霜说,不用打电话报警,你就放心吧!

    这时武大少领着人回来了,竟然领着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一看那眼神就知道是一个功夫高手。

    林长豪一看,这手急的汗都下来了,心想刚才让你走不走,现在想走都走不了了。

    便拦了过去,说道,这小丫头是我的客人,你们不要为难她。

    黄五爷看了看他,说,林老三我也是看着你跟他父亲,是同门师兄弟不想为难你,你竟然想替别人出头,今天我可饶不了你。

    这时林长豪知道也躲不过去了,心中也暗自后悔,哪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不听劝。但也没有办法了,想躲躲不过去了。便说,那你就跟我交手吧?除非你把我打趴下,否则你别想为难这位小道长。

    黄五爷伸出大手一巴掌就拍上了林长豪,林长豪也没有客气,双方就交起手来了。哪想到他这小摊子这些东西也都被碰碎了。

    这些摆地摊的赶紧把自己的东西,拿走了怕受损失。这地方腾出了一大块地方,两人不停的交着手。

    无霜抱着胳膊在那看着,感觉自己这师兄功力是有,但是在招式上并不精巧。打了三四十回合,竟然落了下风。

    最后这黄五爷前面虚晃一拳,下面一拳打在林长豪的身上。

    这一拳打的太重了,林长豪竟然吐出一口鲜血。

    他捂着胸口对无霜说,赶紧跑。

    无霜在他们俩动手时,已经在琢磨这黄五爷的功夫怎么去克制?过了这些招儿以后,她已经摸清来路已经有很好的对付办法了。

    这时武大少过来,要拽着陆无霜说,赶紧跟我走,否则我让他这条腿也断这里。

    林长豪很倔强的,要护着无霜。无霜摆了摆手说,你真拿你当大爷呢。伸出腿照着武大少的腿就踢了过去,只听咔嚓一声竟然把他腿给踢折了。

    这黄爷看到特别吃惊,这小丫头下手这么狠。但他也无所畏惧,自己练功夫这么多年,还是他们家花高价请来的,对付这小道姑还是绰绰有余的。

    林长豪看到这架势,也暗暗暗叹气说,这次可真完了,竟然把这武大少的腿给踢折了。他父亲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

    便对无霜说,你赶紧走,我还能拦他一会,否则你真走不了了。

    黄五爷嘿嘿的笑着说,你想拦我那么容易吗?这小丫头今天就会折在我手里。否则我怎么有脸面去见他父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