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安置新家

安置新家

    陆无霜到旅店,看到师父正在屋里喝着茶水。便说师父你回来的怎么这么快?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道,你小丫头背了那么多东西,哪能有我走得快。今天感觉不错吧?

    无霜嘿嘿笑着说,今天收获太大了,我搞了一大堆东西。我也知道江湖险恶了若不是你救我,我这小命可能都没了。

    师父说,在江湖上行走一定要凭感觉,不要去听人怎么说,你那回头是很危险的,不要听他们诈你。

    无霜说,我也没有想到,哪知道他这么坏。

    师父说,这也挺累了,你回去休息吧?

    无霜说,那我搞的这些东西你不看看吗?

    师父说,我不看那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无霜说,那都归我了。

    师父笑笑说,你这小财迷,记住一定帮我把你这三师兄家给安顿好。

    明天早晨你不用等我了,我去上附近山上有一个道友,我们是朋友我想去看看他去。

    无霜说,那你带我去吧?去见的一定是高人。

    师父说,这次就不带你去了。你赶紧把师兄家的事情安排好。走时我会通知你的。

    无霜说,那好吧!我先把三师兄家安顿好了,再去找你。

    陆无霜回到屋里,把这些东西拿了出来一看真是好东西啊?没想到二师兄搞了这么多东西,竟然让她把东西全给拿了回来。

    今天搞得自己也很累,把这些东西收拾好,便躺到床上想着,今天跟这三个高手对招。也差点让自己受伤,想想也都很后怕。

    第二天三师兄来找她问,师父哪去了?

    师父出去会见他的道友去了,可能得走几天。让我在这里帮助你来安家。

    这三师兄也很无奈,说,我老婆今天磨着我,跟我来了。在楼下等着呢!想见我师父,哪知道师父又走了。

    无霜嘿嘿地笑着说,可能三师嫂不放心你吧?认为你骗她,所以过来看看。

    三师兄也无奈地笑了笑,说,她也确实想见见我师父,以前光听我念叨着我师父,我说是高人,她也想见见,到底是什么样的高人。

    无霜说,你把三师嫂招呼上来吧!一会儿咱们去看房子。

    无霜知道经过昨天这一战,武家不会再来找麻烦。他们更加害怕的是把他那飞刀打掉的人,知道肯定有高人在护着自己。而且他家高手损伤的挺多,一时半时的也不会找来找麻烦。

    三师兄把老婆找了上来。他老婆进来看到无霜在床上坐着,便问师父哪去了,我还真想见见你。

    无霜说,师父今天出去会见朋友了,可能得走两天,过两天会回来的。

    三师嫂说,我还想请师父吃点饭呢?

    无霜说,不用了,等他回来再说吧!今天正好你也在这,咱们出去给你们买房子把家具都置办齐全了,这也是师父交代给我的。

    三师嫂惊讶的看着无霜,不会吧?这刚见面就要送我们这样的大礼,我们哪能受得起呀?

    无霜说,这个你就放心吧!师父既然交代了,我肯定会把这事情做好的,咱们现在就走,看看哪有卖房子的,感觉不错咱们就买下来。

    三师兄说,不用这么费钱了,我们以后自己挣钱再买吧?

    无霜很不满的说,这是师父交代的,难道你还不听师父的话了?

    三师兄说,我哪敢不听啊!既然这么说了,那咱们去吧?找一个便宜点的。

    无霜说,你给我找好一点儿的,找什么便宜的,否则师父回来会说我的。

    无霜心想这么多东西肯定能卖很多钱,自己得给他们家搞得漂漂亮亮的,若贪便宜师父肯定会骂她的。

    三师兄夫妻俩一看这种架势,便说,那咱走吧!无霜把昨晚从武家收来的钱,都装在兜子里拎着跟着这俩人走了。

    三师嫂一看陆无霜竟然拿了那么多现金,心中也特别好奇,这也有点太有钱了。

    今天早上来时,她也问了丈夫,知道陆无霜有公司还有景区,也是做大买卖的。

    但他们从来没有见到这么多现金。看样这事情是真的,否则她不可能拿这么多钱跟他们走。

    他们找了一处楼盘,无霜一看确实不错。这地方不像一线城市,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无霜特意找了一个十百二十多平的房子。到房间里看看确实挺好,而且都已经装修完的。

    她算了一下房价,才六十多万。感觉这房价还是挺便宜的,便用现金给支付了。

    三师嫂夫妻俩看得直眼晕,这小丫头花钱太大方了。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能住这么大的房子,还这么好的环境。

    昨天陆无霜说要给他们换房子,他还在犹豫,怎么可能呢,哪知道今天竟然真的买了,而且还买这么大的。

    三师嫂在这新房里转来转去,高兴的手舞足蹈了,在规划着哪个给女儿住哪个自己住。

    林长豪也没有想到,这像天上掉个大馅饼,这自己小师妹来了,竟然直接给他们买大房子。

    无霜说,这可能还得需要添置一些东西家具。便从兜里拿出二十递给了三师嫂的手里,说,你把你们家那些东西全部扔掉,全部换新的,什么好买什么,如果再缺钱你跟我说。

    三师嫂拿着二十万現金,高兴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连声谢谢。说我一辈子也没有住过这么好的房子,这次真是得感谢你和师父。

    像你三师兄这样的人,我想可能就跟他苦一辈子了,哪想到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事。

    无霜说,你今天就可以安置这些东西,我还得跟三师兄出去看那些门面,你把所需要的东西都买回来,就直接搬过来就行了,这也不用什么装修。

    三师嫂说,那你们赶紧忙你们的去吧!我出去买这些东西。这三师嫂多咱见过这么多钱呢,把钱左藏右掖的,自己特别高兴。便去买东西了。

    林长豪看到自己老婆这样也特别高兴,苦了这么多年,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也让女儿有自己的房间了。

    无霜看看这房子布置的还比较不错,也不用装修,这都是精装房,已经装修完毕的,只是把东西摆上就可以生活。

    无霜把这房子都参观完。说道,这地方也不错,景观也挺好的,以后你们就在这里生活吧!以后或许我再来,可以在这里找到你们。

    无霜说,咱们还是出去找门市吧?这得抓紧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