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敢情是淫窝啊

敢情是淫窝啊

    无霜在房上听到这话,心中暗暗想,起这人也有点太坏了吧?竟然要放火烧房抢东西。那能容忍这帮人胡作非为哪?

    这中年男人说,周边这些人家也让咱们吓唬的不敢过来了。但还不能大意,发现生人咱们还得仔细去留意,别是这些公安们来了。

    这帮人说,有什么可耽心的,放心吧,大哥这事我们会留意的。

    这时有一个人说,我听那边兄弟说,他们跟别人合作的东西竟然也被人给抢了。抢了不少好东西,而且那三人功夫特别高,也不知道谁能抢得了他们。

    老大想了想,说,这地方虽说也有不少高手。但高手比较多的还是武家。有他们在一般人也不敢轻易去抢的。他们家高手还是很多的。包括咱们也不敢特别去骚扰他们。

    这人说,刚听我们人来的信息。武家最近出了不少事情,而且他们家当家的也被人打断双腿。几个高手也都受伤住院了。也不知道谁干的,只听人说有一个小道姑在街上跟他们家高手过的招。

    老大吃惊地望着这位下属说道,竟然有人敢动武家的人,看样也不简单。

    这下属说,他们家里的事情谁做的就不知道了。那武家的当家,功夫可是特别厉害的,他手下的几个保镖也都不是一般人,都是花重金请的。

    这中年人想了想说,那咱们就尽快把事情办完,赶紧挪地方,不定又冒出哪路妖孽。咱们还是提防点吧。

    武家在这地方多年了,一般人也不敢去动他家的。我听武家的当竟然是那云霄道人的徒弟。咱们都不敢惹,谁还敢惹他家呀?

    这帮人笑着说,没事儿,咱们这次做完了,咱们就没影了,想找咱们也找不到了。

    这帮人在屋里喝着酒。

    这时这中年男人说,你们喝吧!我得回去忙我的事情了。

    这男人走了以后,这些男人都纷纷笑着说,老大是憋不住了,搞了这几个小姑娘,让他在这里折磨也不干正事了。

    无霜心想,怎么这里还有女孩子,不会是一座淫庙吧?

    这帮人说,那还得看老大能力比较强啊,不管哪方面儿都强,说得这帮人哈哈大笑。

    有人说,这老大也不分享点给咱们。咱们还得上街去找,也不知道他在那搞到这些漂亮妞。

    无霜听这人也没有正形,唉,都是一帮什么人呢?披着佛家的外衣,竟干这些损人利己的事,一看就是一帮假和尚。

    无霜顺着房顶寻找着中年男人的位置,她发现在中间大屋里竟然传来一阵女孩子痛哭的声音。

    无霜轻轻揭开瓦片,发现屋里竟然有三个女孩子,有一个打扮的很妖艳的女子正坐在那中年男人怀里。而另外那三个女孩则蹲在地上衣衫不整的,在那捂着脸哭。

    这穿着华丽衣服的女人说道,你们有什么好哭的,能伺候这位大爷就不错了,何况给你们很多钱。

    这个仨女孩说,我们不想要钱,我们只想回家。我们还都是学生,都没有男朋友。出这种事情让我们以后怎么去嫁人呢?

    这女人说,嫁谁不是嫁,能够伺候着大爷,已经是你们的福分了。

    这几个三个女孩说,你说给我们找工作,让我们当服务员给高薪,但我们也不干这样的事情。

    路上不禁暗暗发狠,这是什么人呢?怎么又骗上小姑娘了呢?

    这中年男人很不耐烦的说,你们有什么想不开的?以后回去不说,谁能知道,该嫁人还能嫁人吗?何况我给你们钱,说着转身从柜里掏出物一沓子现金。

    这些女孩子说,我们也不卖身,我们只是想找工作,但这种工作我们做不了。

    这中年男人说,真他妈扫兴。给他们关起来,等他们想开了能伺候本大爷,我在放他们。这哭哭啼啼的玩也没有兴趣。我得让他们主动投怀送抱。

    这三个女孩子抱成一团,紧着求这位中年男人放了他们,我们什么也不说,只要让我们走就行。

    这中年男人很阴险的笑了笑说,本大爷还没伺候完呢,那能让你们走呢?你们还是处女,否则找你们来干什么?本大爷有的是钱,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只要我高兴,挣钱那都是小意思。

    这仨女孩子哭着说,我们不要钱,我们就想回家。

    这中年男人狠狠地在外面喊,把她们都给我带走,关起来。

    外面来俩人把这仨女孩带走了。

    这个很妖艳的女人,坐在这中年男人的怀里,不停的撒娇。说,我给你找了这么多人,你是否该奖赏我点?这可是犯法的?

    这中年男人哈哈大笑说,要钱我给你,说着从柜里掏出不少钱,递给这妖艳的女人。

    这女人赶紧伸手去拿那钱,哪想到这男人用大手一下把她手摁在钱上,说道,今天晚上你给本大爷伺候高兴了,明天早上这钱就归你。

    这女人说,放心吧!我怎么也能让你高兴,你想玩什么花招我都可以的。

    这男人哈哈大笑。说道,还是你懂事儿。这么长时间,你也没少给我这块搞这些小姑娘,怎么我也不会亏待你的。

    这女人说,我一但挣足钱了,我也会跑大城市呆着去,这地方太小了。我到大城市开个美容院,你这和尚可以到我那随便找小姐。到时我多准备些小女孩。

    这男人摸着这女人的脸蛋说道,还是你这张嘴会说。

    他对这女人说,这些天你在这镇上开店,给我观察点生人,尤其是穿着道服的小道姑,若发现了一马上通知我。

    这女人笑着说,怎么你一个和尚竟然对小道姑感兴趣了?难道要换换口味吗?别忘那小道姑可是修行的人。

    这个男人嘿嘿笑着说,搞修行的女人更有味道。

    气得无霜在房上直哆嗦,心想你还想搞我,也不知道你有这命没有?我肯定不会轻饶你,我会把你那东西割掉,否则让你祸害女人啊?让你以后变太监,得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无霜看看这屋无非就是男女之事,她也不想看。便挨个房子看了看,她发现在庙门那竟然有两个人在看守着。

    她把这个庙里的情况都摸熟了,便飘身下房。

    她匆匆赶到那店主的会合地点,两人骑着摩托返回了店主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