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你认识我吗

你认识我吗

    房顶上云青道长和陆无霜,听到这些也在暗暗的骂,他们还想听到更多的信息。

    他老婆说,这咱们搬到这个角落里,也挺你委屈你的。

    二师兄说,这也是保命啊!上次他们来就知道我住那个屋子。这也有点太招风了。这在医院里还好点儿,回家谁还能管得了咱们呢?小心点儿还是好的。

    他老婆说,你那五师弟把那房子搞得挺好,我也去看了。虽说咱家花了不少钱,但那地方挺隐蔽的。

    没想到咱家这点东西也让你小师妹给搞走一些,那都很值钱的。但咱家终究还是家大业大,有些东西她并不知道。

    二师兄叹了一口气说道,丢财免灾,现在最主要的是活命。

    他老婆说,你那大师兄现在看你就像看笑话似的。听说他家伪装的更好,也有很多高手。只是穿着打扮都很平常,谁也看不出来。我这还听你那五师弟说的呢,他也在提防。

    二师兄说,哪知道会有这结果呀?早知道这样,当时为什么那么做呢?这都是大师兄出的主意。

    我们脑瓜子也是让门弓子给抽了,竟办出那种傻事情。

    他老婆说,后悔也晚了,看你儿子成天在屋里嗨声叹气的。

    二师兄说,他有什么唉声叹气的,我这两条腿都折了,都怪他招惹什么小道姑,那道士是那么好招惹的吗?

    自己没能耐到处给我惹事儿,早晚还得坑到他手里。

    他老婆说,再怎么说他也是你儿子。

    二师兄说,这样的儿子不要也罢。你好好管教管教他,下次再惹事,就是外人不教训我也要整死他。

    吓得他老婆赶紧捂住嘴说道,我会好好教育他的,你消消气儿。

    这时云青道长实在是听不下去了,飘身就下了房。

    门口这两个保镖一看,竟然一个穿着黑衣的人出现在眼前。赶紧问,你是什么人给我站住。

    这云青道长脾气也不好,上去两掌就把这两人打飞了。把门踹开走了进去。

    屋里二师兄夫妇一看竟然进来一个穿黑衣的人,紧张的问道,你到底要干什么?

    只听云青道长说,武老歪,你认识我吗?

    二师兄看见这人竟然喊他以前的外号,不由大吃一惊,惊恐的看着这黑人说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外号?

    云青道长冷冷一笑,我是来清理师门的,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吓得二师兄,从床上翻身掉到地上,他跪在地上。说,难道是小师叔?

    云青道长冷冷的说,没想到你几个小子竟然加害你师父。你师父下不去手,我可以下手。你看看还有什么遗言,赶紧告诉你老婆。

    这时二师兄的老婆一听吓得也赶紧跪下。爬过来要抱着云青道长的腿,被云青道长一脚给踢到了一边儿,疼得她嗷嗷直叫。

    这二师兄紧着打着自己嘴巴,说,师叔饶命。这都是我大师兄谋划的,跟我们关系不大。当时我们也年轻没经得起他的诱惑,就做了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云青道长很不屑的看着武老歪,说道,你不但做恶事,你还欺负你们同门。你这罪过有点太大了。

    二师兄则不停地给云青道长磕着头。说,这也是我管教不严,闯此大祸。还忘师叔和师父饶我一命。

    云青道长说,饶命也可以。但你把那俩师兄弟的地址给我。若有半句谎话,就等死吧?

    我可不像你师父那么善良,他的徒弟跟我没有什么关系,我会杀你全家灭口的。

    二师兄一看这师叔脸绷着紧紧的,满脸的杀气。自己特别害怕,吓得他浑身瑟瑟发抖。

    确实这不是自己的师父。肯定不会在意情面问题,清理师门那是她要做的。若有半句假话这命肯定会丢掉了。

    他赶紧跟师叔说,我那俩师兄弟,我只是知道一个大概。

    云青道长说,知道多少给我说多少,不许有半点隐瞒。

    二师兄说,我大师兄在湖州市那是一座省会城市。他在那里搞古董和房地产。企业做的特别大,我跟他见面的机会特别少。

    云青道长说,你们三兄弟处的都挺好,为什么你跟他没有什么联系那?当时你们不是挺好吗?亏我当年对你们几个这么好。

    二师兄说,人家那是大企业,特别有钱,哪看上我这小地方呢。所以也瞧不起我们,我也不去找他,只是知道在湖州他特别有名。

    那你五师弟呢?

    我那五师弟在滇西无量山附近的南桥市。经营着古董店和酒吧,也在那座城市挺有名气的。我跟他来往的也不太多,只是偶尔能见上一面。

    云青道长看了看武老歪,说,小武子,我听说你怎么要搬到南桥市找你五师弟去,难道就这么害怕吗?

    二师兄说,这若是我师父来,我这命也不保啊,还是求师叔跟我师父说说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做坏事了。

    云青道长一看这小五子竟然这样低三下四,也有些下不去手了,她想若跟自己打上几招,自己肯定会痛下杀手的。

    这连打的机会都没有,自己也很无奈。她也不知道该问什么了,便招了招手,这时陆无霜从房上飘了下来。

    无霜一直在房上看着这里面的事情。自己所得到的信息也都有了。知道师叔也问不出什么,便下来了。

    见到二师兄说道,二师兄咱们又见面了。当时我也没有时间跟你问这些事情。既然你把师父都敢下毒,差一点让师父丧命。你是不应该有些补偿啊?

    二师兄看到无霜进来,既然称呼自己二师兄,便知道这是小师妹那个小道姑了。便说师妹,怎么说咱们也是一个师父教的,你帮我求求师叔饶我一命。

    无霜说,饶命可以,但代价就看你怎么付了。若我们满意,你还可以在这所城市生存下去,我也不会太为难你,只要你不欺行霸市欺负弱小,我们也不会管你。

    若你还这样,那可能谁也管不了了,你只能为你的所作去陪葬了。这次竟然惊动了师叔过来找你,你看应该怎么办,你自己考虑考虑。

    二师兄赶紧对无霜说,我愿意用金钱来补偿我们的过错。

    云青道长说,那钱就是一堆废纸有什么用?

    无霜嘿嘿笑着说,既然你有这心,我看你出什么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