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美丽的城市

美丽的城市

    这天从城市的一端走来四个道人。前面这俩岁数大的背着手很悠闲的观赏着周边的美景。

    后面这俩俏皮的小道姑,身后背着包袱,带着用布包裹的宝剑牵着手在后面跟着。

    这仿佛是三代人一样在这逛街。只不过都是道人。

    两个女孩子在后面叽叽喳喳不停地议论着这座城市。而前面那位两位岁数大的,也在谈论着这座城市的变化。

    云青道长问师兄,说,以前行走江湖时到过这座城市。当时很破旧的,现在怎么搞得这么漂亮呢?

    云霄道人看看师妹说道,你都多少年没来这地方了,我也是有二十多年没来过了。当时太落后了现在发展的可真快呀。

    云青师妹说,这座城市十多年前我曾来过,当时想你有可能跑着大山里修行。

    我在这些山里找过你。当时这个城市也不大,也没有这么多高楼和商业,一晃这么多年竟然建得这样好。

    云霄道人并不知道师妹曾上这里找过他。便说,你这丫头胆子可真大。这地方看着挺美好,你看远山层层叠叠。这里面也有不少高手。

    他突然想到自己修炼山洞的主人殷长风,就是这大凉山中黑龙教的大长老。既然他们的教派在这设立总部,那肯定有很多他们的人也在这城市里。

    便对师妹说,这次来有可能会碰到一些麻烦的。

    云青师妹很不解,这地方能有什么麻烦?虽说当时也跟不少人在这里发生冲突。但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云霄道人就把黑龙教殷长风的事情跟师妹说了。说,你那次来或许没碰到真正的高手吧。这里看似平静,肯定有很多不为人所知的密密。

    陆无霜则用手牵着东方幽兰。两个人蹦蹦跳跳地跟着师父。东看看西瞅瞅,感觉都特别新奇。

    尤其东方幽兰很多年没有来城市里了。看到什么都很好奇,拉着小师姐问个不停。

    无霜则给她不停的讲解着。这路上的行人也对这几个道人特别感兴趣。

    这几个人都特别有特点。云霄道人得像仙人似的,一缕白须。他身边的师妹虽说一身道袍。但也看出是一个很美的人。

    身后则有俩俏皮的小道姑。两人长得都特别漂亮,虽说穿着道袍,但也遮挡不住那青春活力和漂亮的容颜,那脸上洋溢着一种纯真。

    路上行人也都特别好奇,这几个人怎么能凑到一起哪?

    无霜跑到前面问师父,咱们是否找一家旅店住下来?然后咱们再逛街。

    师父点了点头说,咱们先把行装放到旅店,再来逛着街吧。

    他们找了一家条件不错的宾馆。无霜带着他们进去。问自己师父,咱们开几个房间呢?

    云霄道人说,开三个吧,你们俩小丫头住一间,我和我和你师叔一人再住一间。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也是师兄妹,不如开一间吧?

    云霄道人狠狠瞪了无霜一眼。说,你这小丫头,我们住在一起多有不便,你就照我说的开两三间房。

    无霜一看也没有办法,便开了三间房。这次她开的都是特别好的房间,现在自己也不差钱。

    前些天在二师兄家搞了能有三千多万万。虽说修道观用了几百万,但手里还有二千多万,现在不差钱。

    无霜希望让两位师父休息的更好,享受一下高档的生活。

    她把房间开好以后,便和师父和师叔走上楼去。

    服务员把他们领进了房间。师心父看看这房间说,咱们是否有点太浪费了。这房间都是带套间的,有独立的卫生间搞得特别豪华。

    无霜说,咱们行走了这么多天,都是走在大山里,搞得浑身又脏又累的,在这里还能洗澡。

    我们小女孩可不想变得臭烘烘的。何况我们长得这么漂亮呢?

    师父看了看他说,也是这些天也没有像样的冲洗一下。那咱们就住吧,你这小妖精也不差钱。

    陆无霜则把师叔也安排在师父旁边的房间,告诉服务员给这两屋都泡点好茶叶。

    云青道长也特别想冲洗一下自己。既然有这条件,那不如把自己的服装洗洗包括师兄的,这些天行走山林搞的也挺脏的。

    陆无霜拿二万现金递给师父。

    云霄道人说,你给我钱干什么?我也用不上。

    无霜说,你可是师兄啊!一会你们休息完,也得逛逛街嘛。在街上吃饭也需要钱的。再说这么多年了你作为师兄,也应该给我师叔送点礼物,换换衣服。

    云霄道人说,这不还有你吗?到时她买东西你跟着不就行了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在跟前多碍眼呢?再说我还得领着那小师妹去买点衣服,和她在周边看看,他也没出过来玩过,跟你们在一起还受约束。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这也对,你们年轻人,不乐意跟我们岁数大的在一起。那你们出去玩吧,注意点安全。

    无霜说,那我们就出去了。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你们去吧。

    无霜回到自己房间跟东方幽兰把事情说了。说,你过去跟你师傅说一声,我带你出去玩去。

    听说小师姐带自己出去玩儿,东方幽兰特别高兴。便赶紧去师傅的房间,跟师傅把事情说了。

    云青道长说,你们出去也注意点安全,有事听你那小师姐的,她脑瓜子特别聪明,而且功夫也高。

    东方幽兰点了点头。说,我也没来过什么城市,既然有小姐姐带着我,我也想看看这地方。

    我小师姐告诉你们自己在外面吃,他也给他师傅留钱了。我们俩也单独在外面吃,傍晚我们再回来。

    云青道长想了想说,那你们出去玩儿吧。她这阶段变化的特别大。见到自己心爱的人,对自己徒弟也不太管教了,自己也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既然这俩拖油瓶离开自己,也能让自己单独跟师兄相处。她就像一个怀春的少女对生活充满的希望。

    这一切都处理完以后,无霜领着东方幽兰出去玩儿了。

    两人牵着手逛着这些商场。看得小师妹目瞪口呆说,这里的衣服太多了,什么样子都有。还有这些抹脸的化妆品。她很少能见到这些东西。

    无霜则带着她在商场里转着,这女孩子爱美是天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