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南桥高家

南桥高家

    这高峰兄妹俩也特别着急。希望无霜俩人离开这个地方。

    无霜嘿嘿一笑,说,你放心吧。不就是打架嘛,谁怕谁呀。

    高峰心里这个急呀,这俩女孩儿怎么这么不听话。是看他们不走,也只能自己拼命打赢他们才能走出去。

    他们一群人走出了歌舞大世界。看到梁公那帮人,都在门口围着。而梁公子撸胳膊挽袖子,要跟高峰较量一番。

    这歌舞厅里不少年轻人都特别感兴趣,都走出门来去看他们这场打斗。

    这帮人说,这俩家伙都会功夫。但没看到他俩交过手,这次不知他俩谁能赢。

    有人说,在咱这城市梁家还是挺厉害的。高家虽说也都挺有名的,但跟他家比还是差一些。这两家公子打架可有看头了。

    有人也说,梁家可养了不少高手。听说和那山里的人也有联系。包括这家歌舞厅大世界的老板,关系也不错。看样高家这次得不到什么好处了。

    大家在这里议论纷纷,无霜听得很清晰。但在这种形势下,只能跟他们斗一斗。她并不害怕,自己还有俩坚强的后盾,只不过出去云游几天。

    东方幽兰很紧张地拉着小师姐。跟她说,不如咱们跟他们打吧。这高家的人少会吃亏的。

    无霜笑了笑说,放心吧。有我在这里,他家吃不了亏的。不过高家这兄妹还是挺好的。

    这时在门外的空地上,这两帮人扎好了架子。梁家这帮人特别多,有十多个人。高家也就他兄妹和陆无霜两人。

    梁公子嘿嘿笑着对高峰说,咱们也没有交过手。你也是练功夫的,咱不如用拳头来说话。这还想当护花使者,不看看自己的德性。

    高峰冷冷的看着梁公子说,你欺负人就不可以。不管能否打败你,我都不允许你欺负这俩小女孩儿的。

    说着两个人就下到场中交起手来。没想到梁公子功夫也不差。两人交手二十多招竟然不分胜负。

    周围的人也在紧张地看着。有人说,这高家这次可得罪了梁家了,这梁家的家风是有仇必报的,否则梁公子能这样狂妄吗?

    有人说,梁公子祸害小丫头也不少。只是人家有钱还有一帮打手,一般人也只能敢怒而不敢言。

    无霜和东方幽兰一直在紧张地看着他们交手。看了一会东方幽兰竟然卟吃一声笑了。

    高婷在边上看着东方幽兰,心想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那笑。便问,这打架你怎么还笑呢?

    东方幽兰笑着说,这哪是比试功夫啊?这就是王八拳。自已心里暗暗得意,这跟她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高峰也没有想到这梁公子还真有两下子,自己竟没有打败他。搞得两人旗鼓相当,不禁暗暗着急。我打不败他这俩小丫头儿,真有可能被他们带走。

    梁公子也好奇,没想到这家伙还挺厉害,自己在家跟那些保镖也学了不少功夫。怎么没有打败这小子呢?难道自己大意了吗?该会的我都用了。

    两人打的头上冒出汗来,这时高峰也加大了力度。

    梁公子这帮人都在那嗷嗷的起哄,给梁公子加油。这那是打架呀,分明是在比赛嘛。

    无霜嘿嘿笑了笑对东方幽兰说,你上去教训教训他。

    高婷在边儿上看着陆无霜这么说话,心中不禁很好奇,我哥哥都打不赢他,这小姐姐能打赢她吗?看着也不像会武功的。

    这时东方幽兰冲着高峰喊道,这位小哥哥你下来吧,我来教训他。

    高峰特别纳闷,这小丫头儿怎么把我喊下来,她要教训他。这也不合常理呀?难道还施展美人计吗?

    梁公子对高峰说,咱们俩谁都打不赢谁,还是停手吧。那小丫头可是自己要求跟我打的。你要再拦着就不是个爷们了。

    这时东方幽兰走进场里,对高峰说,你下去吧,这人我来对付。

    高峰说,你能对付了他吗?我都打不败他。我们俩也都是半斤八两,还是我来吧。

    无霜对高峰喊道,你下来吧,让我妹妹教训教训他。

    周围这帮人看的更加好奇,没想到这俩漂亮的小女孩,竟然要跟梁公子打架。

    这围观的人是越来越多。心想这女孩要上去打架那就悲剧了,他们那是梁公子的对手啊?

    高峰想了想,无奈的点了点头说,你们注意点,这小子挺厉害的说着就走下场来。

    这梁公子看欧东方幽兰在场中站着,便嬉皮笑脸的对她说,美女,我还是让你几招吧。否则把你脸打花了,谁还陪我玩,我还是很怜香惜玉的。

    呸,你这家伙,不知道好歹,竟敢调戏我们,还说我师傅,真得受点教训。

    梁公子抱着胳膊在那看着东方幽兰,心中暗暗发笑,这小丫头一发起怒来竟然还这么好看。

    一定把这俩小丫头搞到手,这太有性格了。跟这些玩的女孩们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

    他对东方幽兰说,你还是伸手吧,我要先伸手,你可能就会受伤的。

    这时东方幽兰快速奔向梁公子,上面的手形成鹤嘴,一支小手叼向像梁公子面部。

    梁公子看着小丫头速度竟然这么快,不由得暗暗吃惊,难道这小女孩也会功夫吗?自己竟然没有看出来。

    他伸手一挡这东方幽兰的鹤形,这手就叼在了他的胳膊上,疼得他哎呀一声。

    他不尽暗暗吃惊,这小丫头竟然有这么大的力度。看样自己还是小看这小女孩了。

    这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怎么样?还想交手吗?

    梁公子说,我刚才是大意,我出手就不会饶了你的,你还是出手吧。

    东方幽兰说,你还是赶紧出手吧,否则一会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梁公子伸出拳头打向东方幽兰的胸口。边打还边说,我真不想打坏你那漂亮的小脸儿,不过你这胸口还是挺诱惑人的。

    气的东方幽兰侧身躲过这一拳,一巴掌就拍在他的脸上。也是很气愤的,这力度用的挺大,竟然把梁公子打的鼻口窜血。

    周围人一看这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一巴掌竟然把梁公子给打了。

    梁公子用手摸着自己鼻子上留下的血。骂道,你这是小妖精。没想到竟然这么厉害,我也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了。你就等着到床上伺候本大爷去吧。说是挥动双拳就打向了东方幽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