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涨价了

涨价了

    小姐仨并不知道梁家的举动,他们还在这里玩得很高兴。

    强哥也没有探听到什么消息,但他知道梁家不会罢休的,没想到这次竟然高家也参与了。他告诉手下人多注意一下这里的情况。

    歌舞大世界这些玩的人,也都在这里默默的关注着。大家心里也很好奇,在这地方梁家哪受过这样的欺负啊?没想到这一天过去了,还没发生什么事情。

    有的便说是否梁家害怕了?上一次打架就损失惨重。

    边上人说不可能的,梁家多咱吃过亏呀?而且梁公子的父亲还没有露面呢,自己儿子被打折腿还打伤两个保镖。而且逼着他儿子写下了欠据,这让任何人都不会善罢甘休的。

    另外一人说,你可知道门上梁家还有梁老爷子那功夫是特别高的。这些家族也都是惧怕这老爷子,但这人从很少露面。在我看来梁家不会善罢甘休的。

    大家在这里议论纷纷。但都很解气,这梁公子人品太次了,欺男霸女的事情时有发生。

    强哥在二楼看着现场的情况也很好奇,这帮来玩的人竟然不关注这些表演,都在谈论着这件事情,仿佛都在等待有事情发生。

    他找来手下告诉这帮人,这两天可能有人闹事。尽量不要跟他们发生冲突,现在主要的矛盾不是咱们。有可能是梁家跟高家之间的关系。咱们就坐山观虎斗,谁败了都对咱们有好处。

    手下很不明白的问强哥,怎么谁败了,都对咱们有什么好处啊?而且咱们跟梁家关系不错,跟高家也说得过去。

    强哥说,他们打起来不管是名声和实力都会受到很大的损害。这样咱们的实力就会大增。现在罗爷也不在这里,咱们还是轻易不要挑起争端。

    现场这情况无霜早就发现了,她知道这些人是为什么而来的,自己也很着急,怎么梁家的人还不出面呢?

    那俩小姐俩根本没往这地方想。高婷只是不停地问着她,那景区漂亮不漂亮?多早回去,她也想上那玩玩儿去。

    东方幽兰说,我也想去看看。既然大姐是景区的总经理,我想看看那景区好看不好看。

    无霜把景区的详细位置告诉他们,说有时间我会带你们都去的。若你们自已去,就说小妖精让来的,他们也会让你们在那游玩的。

    这俩女孩听完嘿嘿笑着说,大姐怎么有这个外号。

    这小姐仨在这喝着酒说着话,都很高兴,完全忘了跟梁家这争端。

    这时从门外走进来六个男人,这歌舞厅里当时就鸦雀无声了。而且表演的也都停了下来,大家齐刷刷的看着这六个男人。

    强哥在二楼看到这情况,知道这几个人是梁家的,功夫都比较高。心想这是来找事来了,但他并没有下楼,只是在二楼默默的看着。

    无霜看到场上表演突然静下来了,喧闹的声音竟然没有了,不由抬头看看,发现这六个人过来。自己不由得暗暗高兴,梁家终于有人来了。

    东方幽兰问,这怎么不表演了呢?难道是换节目了吗?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现在换咱们表演了。

    东方幽兰很不解的说,咱们来花钱不就是看表演的吗?咱们表演什么?

    这时那六个男人走到无霜他们这桌前。对无霜狠狠的说道,你们还有闲心在这喝酒?难道不怕吗?

    无霜看看这几个人自己并没当回事儿,她晃动着酒杯里的红酒,悠悠地说,我这人怕猫怕狗就是不怕人。所以你们并没有什么可怕的,无非就比别人长得魁梧点而已。

    这领头的中年男人说,难道打我们梁公子的事情就过去了?这也太便宜你们了吧?

    陆无霜翻着眼睛看着他说,难道你是给我们送钱来的吗?你们家梁公子可欠我一千万啊?

    是中年男人狠狠说,梁家的钱你也敢收,我看你还是收冥币吧。

    无霜说,难道你们是来找麻烦吗?上次我可跟你们说了,若找麻烦那价码还会往上翻的。

    你这小丫头儿牙尖嘴利,我看你是有命挣,没命花呀?到这时候了还惦记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既然你们这么热心送我钱,那我还是很愿意接受的。不过我既有命挣钱,又有命去花钱。其它事情就不用你们操心了。

    她挥了挥手把酒保找来。说,给我拿纸笔来。

    服务员赶紧上吧台,把这纸笔拿了过来。

    现场这些人都特别的好奇,这小丫头要纸笔干什么?这梁家都找上门来了,还有心情写东西吗?

    陆无霜把纸铺在桌上,就开始写。

    这梁家六个人看的也很好奇,问道,难道你给我们写道歉信吗?但那东西没用,你还是看花多少钱吗。我们可受伤好几位。包括赔偿营养费的那得很多钱。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钱也不是给你们的,是给我的营养费,而且我也不会受伤。

    东方幽兰和高婷则挺紧张的,不知道师姐在那玩儿什么把戏,都在愣愣的看着。

    无霜把这纸上写完,自己又看了看。自言自语的说,这个价码还算可以的。

    高婷赶紧把那纸拿过去看完,不禁目瞪口呆,张着小嘴愣愣的看着陆无霜说,你可真敢要啊?

    东方幽兰也看了看,没想到大姐竟然狮子大张口。要了五千万。这得多少钱呢?

    无霜把纸接过来说道,你们梁家真有钱哪。这总给我送钱,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梁家这几个高手很不解的看着无霜,问,谁说我们给你送钱的?你太把自己当盘菜了。

    无霜说道,上次跟梁公子说了,那只是一千万。还得用他自己的血来写欠据,现在这歌舞厅里既然有纸笔,那咱先把这东西签完再出去。

    这中年男人把纸接过去看了看,不由得勃然大怒。说,没想到你还想要五千万。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我跟梁公子说了,再找我事情,价码翻倍的往上涨,你们既然给我送钱来了,我哪能不涨价呢?好像我不讲信用似的。

    说的周围这些围观人都哈哈大笑,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是讹上了梁家。竟然要五千万,也真敢要啊。

    这男人说,上次还一千万呢,这怎么还涨价了呢?

    陆无霜很大方的说,这已经给你打折了,你们六个人,一人一千万还得六千万呢。我怎么得给你们留一个人报信啊?送你们上医院,我还没那个时间,所以给你们减掉了一千万,要你们五千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