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父母的疑惑

父母的疑惑

    陆无霜的母亲趁女儿取车的时间,赶紧给自己丈夫打了个电话,说道,你赶紧回家吧,女儿回来了。

    我看她好像犯精神病了。咱们赶紧看看怎么回事,别耽误了治病,若不行咱们明天送她上医院看看。

    她父亲正跟朋友喝酒,听自己老婆这么说,也特别惊讶,赶紧说,我马上回去,怎么这孩子能得精神病了呢?还是咱们关爱的太少了,咱们对她关心太少了,都是家长的责任啊?我马上就到家。

    陆无霜的爸爸赶紧打车往家里跑。

    这时无霜把车开到母亲身边说,走吧,咱们回家。

    她母亲看了看这台大越野车,问,这车是谁的?怎么你开这车来的呢?这车价值也不菲呀?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车是我的,赶紧上车吧,我还要回家呢。

    唉,她母亲无奈的点了点头说,你竟然会开车?这台车这么贵怎么能是你的呢?她在自言自语的说着,时常观察着自己的女儿的一举一动,她想女儿可能是受了刺激。

    当母亲的也特别揪心,现在什么事情也不想干了,只想知道这女儿的精神,到底是不是出毛病了。

    她坐在车里,看这车是特别豪华,知道这价格特别贵,便问,这车多少钱呢?

    无霜说,将近二百万。

    母亲说,借这么好车回来,别给人刮了,咱们可赔不起的。

    无霜无奈的说,这车是我买的,有什么可以奇怪的?说着把行车证拿了出来,递给她母亲说道,你好好看看这车是我的吗?

    她母亲打开车灯细细看着,发现这车竟然在陆无霜的名下,不由得很好奇,心想这孩子也没问家要过钱,上那搞这么多钱买了一台车呢?

    自己想想女儿这么漂亮,有可能是男朋友给她买的,人家不跟女儿处了,对自己女儿打击太大,有点精神失常,自己想想这个解释很说得过去。便告诉女儿慢慢开,不要着急。

    无霜说,没事儿的,我都开习惯了。俩人开车到家,无霜把车停到楼下便跟母亲上楼了。

    她进屋发现父亲正坐在对门的沙发上,直钉钉的看着他们。那眼神完全就像审视一个犯人似的。

    无霜说,爸爸你这么看我干什么?搞得我心里直发毛,好像见到鬼了似的。

    父亲把眼光收了回来,笑了笑说,女儿回家也不先给我打电话呢?怎么净搞突然袭击?

    他也在用话试探着无霜,想看她精神是否正常。

    陆无霜哪知道他父母这个想法儿,便说道,我也是突然有时间才回来的。我在家陪你们待两天还得回去,那边事情特别多。

    她父亲发现女儿说话也很正常。便问,你最近忙什么呢?

    无霜说,我刚跟师父云游回来。这两天忙着公司里的事情,忙得差不多了,这才抽出点时间回来看看你们。

    她父亲也很疑惑的问,你师父我见过吗?是学校的老师还是你小时教你功夫的师傅啊?

    无霜笑了笑说,不是他们,是我后拜的师父,他是一个道人也是一个高人。

    噢,我怎么没听你说起过呢?

    无霜说,我最近太忙了,根本就没时间。何况给你们打电话还得让你们耽心,还是不告诉你们了。

    她父亲问,你大学毕业了,学的是考古专业。这毕业了也没回家,现在在哪里打工呢?如果不行回来帮帮我,咱们也是搞古董的,也跟专业很符合。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那庙太小装不下我这个妖精。我还是给自己打工吧。我开了一家古董公司,我是董事长。

    她父亲很吃惊地看着她说,你开公司得需要钱呢,怎么从来没跟我提起过呢?

    无霜说,我自己能挣钱,还问你们要什么钱呢,何况你就是给我拿钱能拿多少,根本不够用。

    我古董公司员工也二三十人呢,而且在西京市有门店的。

    她父亲也特别好奇,心想自己老婆判断的应该正确,这孩子毕业才多长时间呢,家里也没给她一分钱。怎么又开公司养了那么多人,这怎么可能呢?

    但男人心思还是很沉稳,便说,你那公司的名字叫什么?我也是搞古懂的,或许我还能知道些?

    无霜说,我那公司名叫天朝奇珍古艺术公司,你可以上网查一下。

    她父亲想想说,这名字好像听人说过,仿佛做一些仿古家具吧?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们做仿古瓷器和这些家具销售的特别好。

    啊,那就好,不如我上你们公司网上看看。有什么好东西也给我搞点。

    她父亲想套些话来,查询一下自己女儿到底精神状况是怎么样。便把电脑打开,问女儿,怎么进入你们的网站呢?

    陆无霜的母亲一直在边上站着,看着这对父女对话,也在猜测着自己女儿精神状况到底怎么样。

    无霜到电脑旁,在键盘上快速把自己公司网站打出来,让父亲来看,她母亲也赶紧凑近看着,都怕自己女儿精神有问题,当这网页打开一看。

    这才发现女儿是这家公司的法人。而且那里产品介绍都有,而且店面搞得特别漂亮。

    她母亲这才稍微放下点心。喘了一口粗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这才把心放了下来,说,没想到你搞得这么好啊?我还寻思你胡说八道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会你知道了吧,这公司就是我的,没看法人名都在那嘛,这些照片里的员工都是我的员工。

    她母亲说,你不是说投资景区了吗?那可是很大一笔钱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的命特别好。碰到了很多奇遇,这也就成全了我。我搞古董买卖碰了很多好东西,我卖了不少钱,所以才搞景区的。

    何况我师父也有古董,卖了一些帮我在景区投的资。他的东西都特别珍贵的。

    她这么一说,母亲才稍微放下点心,但还是有些将信将疑。问,那景区投了多少钱啊?几百万。

    无霜摇了摇头说,几百万能够干什么的?我投了四千万,而且我朋友的父亲也投了四千万,我们俩合伙开的。

    她一说完,他父亲和母亲不由得瞪大眼睛说道,那将近一个亿啊?你竟然能投四千万,哪来的这么多钱呢?

    我搞古董这么长时间,也没攒到这些钱呢,无非也就几百万而已。

    无霜说,你那都是小儿科了。我手里还有宝贝呢,拿出任何一件都比你店值钱。

    她父亲一听感特别感兴趣,便说,你还有珍藏的宝贝呀?哪天让我也见识见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怕你看到了那东西眼红,所以不敢给你看,那些东西都是价值不菲的。

    我就给你看一样吧,说着拿出手机把在那石洞里老怪物珍藏的那幅字画给他们看了,说,这是周仿的作品,你看看能值多少钱?

    他父亲一看眼睛发亮,说道,这东西可值钱的。这都在上千万往上的而且特别少,没想到你还有这东西。

    无霜很自豪的笑了笑,说道,我好东西多的去了。我现在是富婆,你们不要拿小孩的眼光看我,我没有得精神病。

    这俩口子一听女儿这么说,就在手机上看那幅画,这才感觉这女儿说的话可能都是真的,真没有想到这孩子竟然有这么大的福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