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宴请父母

宴请父母

    这一家人随着无霜下楼。他父亲看着陆无霜开的竟然是这么好的车,不由得暗暗赞叹,自己搞了这些年古董,也没舍得买这么好的车呀!自己女儿确实有能力。

    无霜说,咱们就在家跟前找家饭店吃吧?这也没有外人。

    她父亲说,今天咱们一家人凑齐了,我也想喝点酒,不知道你会不会喝酒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跟酒可是有缘的,而且我会泡制很多特别好喝的酒。我那高人师父对这东西都特别有研究,也教了我一些特别好的泡酒方子。

    她母亲不禁笑了笑,说道,怪不得你拿酒让我化验呢?不会你的师父都是大酒包吧?

    无霜说,我师父都爱喝两口,但他们可都是道人哪,功夫特别高的。

    她父亲说,咱也别说这个了,咱们到饭店点上菜,在好好问问到底是什么样的高人。

    无霜说,可不是嘛,我都饿肚子了,你们两个人像十万个为什么似的,问了这么多东西,咱们还是先吃饭吧?

    他们一家找了一个比较好的饭店。点上他们喜欢吃的菜,又拿来瓶酒,无霜想陪父亲喝一点。

    这菜陆续上来,无霜把酒给父母倒上说道,我今天也陪你们喝点儿,而且我这人酒量还是可以的。

    她母亲说,你一个女孩子喝什么酒啊?不如喝点饮料吧。

    无霜说,我行走江湖,哪能不会喝酒呢,何况我师父那酒都是特别好的,不喝真有些白瞎了。

    她父亲问,你师父仿佛挺有名儿的,我也不是练功夫的,也不懂这些。不知道他教你的都是什么功夫。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师父那功夫太高了,这天下或许没几个人是他的对手。提到他的名号,那些人都特别害怕,也不知道我师父当年是多么厉害。

    无霜父亲听完也都很好奇,自己女儿怎么能有这么多师傅呢?而且都是顶尖的人物,这得有多大的奇遇。

    这一家人喝着酒,探讨着陆无霜这些奇遇,听着她父母也都目瞪口呆。

    听完也都知道,女儿现在挺有钱的,而且还私藏了不少宝贝。没想到女儿竟然做的这么大的生意。

    她父亲说,有时间我真的见见你师父。既然教我女儿,我们做家长的怎么也得去拜谢人家啊?否则真有些说不过去了。

    无霜说,等以后你上我那景区玩玩去,他们可能会在景区住一段时间。而且我在那也投了一笔钱给他们建道观,包括在南桥市我也给他们修建了一座道观。

    无霜自言自语的说,我怎么修了这么多庙呢?包括我师叔那庙也是我给修的,还有紫清师父也修了庙。难道我跟这庙有什么缘分嘛?

    她母亲看着女儿这无奈的表情,很好奇的问,你自言自语说些什么?怎么我都听不懂呢?

    无霜说,我修了四个庙,投入了不少钱。我在想,我怎么跟这庙有缘呢?而且我那两位师父也都是道人,我那师叔也是道人。

    她父亲笑了笑说,可能你跟道家还有某种缘分吧?否则像你师父那么高的人,竟然能收你当关门弟子。而且建景区又给你拿了那么多钱,这在一般人根本不可能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道,可能这就是我的命吧?不如哪天我也去当道姑。

    他母亲不满的说,你一个小丫头当什么道姑去啊?你还得结婚,我还想抱外孙子呢,你竟然想出家。

    不过我问问你,是否有男朋友了。

    无霜说,有什么男朋友?我那都是铁哥们儿,我也没往那方面想。

    我来时给公司那些员工配了二十多台车,每人一辆,都是我花钱给买的。车上贴上广告特别漂亮的。等哪天我让他们在网站上把这些车都拍成片,你们在网站上看看,看你女儿多厉害。

    她父亲说,你这孩子花钱像流水似的。仿佛这钱都是大风刮来似的,也不知道省点花。

    无霜说,挣那么多钱有什么用,能帮人的尽量去帮人,何况我做的都是帮助别人的事情。我也不把这钱看得太重。

    我这次回来,也是想看看你们在一个也想帮你们改善一下居住条件,不如咱们明天就去看看房子,有可心的咱们就买下来,否则这钱在我手里,早晚的都会让我给花干净的。

    她母亲看自己女儿这么说,便说,那我们就替你花点钱,也算改善家里居住条件,省得你把钱都给花没了。

    她父亲说,等你母亲忙完了,我跟你母亲上你那景区去看看,光听你说那景区特别好。而且说那鱼味道不错,我还真想尝尝。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鱼太好吃了,包括我那师父都说那东西太少有了,你们若去玩,直接找谭飞的父亲就行。

    他母亲问谭飞是谁呀?听你这口吻跟他特别亲近呢。不会是你男朋友吧?

    无霜脸色羞红的说,我倒没这么想,只是他父母总想撮合我们俩。我哪有时间谈情说爱,这正事都忙不过来。

    她母亲一听就来了兴趣,便问,他家条件怎么样,那男孩儿长得怎么样?

    无霜说,他家条件挺好的,景区他家也投了一半,他家资产也能有上亿了吧?以前他父亲是开工厂的,我在学校的地方买了一个小院,他父亲给我翻修的特别漂亮,所以我们最后合伙开了一个景区。

    无霜母亲说,如果是这样,我还真应该见见这小伙子,包括他父母,只不过人家太有钱了。咱们有点儿高攀不起呀!

    无霜翻着白眼儿说道,他家算什么有钱呢,我比他家还有钱。我现在是小富婆。我在南桥市那土地就等于投入了五个亿。他家那点钱在我来看来根本就不叫什么。

    无霜父亲说,你这孩子,那钱就像大风刮来似的,上哪搞来的五个亿。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是打架打来的,打得他们心服口服,才把那块地给我,我一分钱都没花。不过等我办完事情,我还会找他家问点事情。

    她父母听完,这女儿竟然跟人打架。而且还挣了五个亿,这到底什么状况?

    便详细的问事情的缘由,陆无霜把这事情跟他们讲了。说,当时我师父和师叔都出手了,给那帮人打伤了好几个,否则光我自己哪能打过他们呢。

    这两人听完也很无奈,心想这师父带徒弟打架。听那意思她师父岁数都挺大的,竟然跟哪些邪教的人去打架,看样功夫是特别厉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