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我要做第一

我要做第一

    陆无霜看着擂台这位擂主,瞪着眼睛不停的看着自己,不由得嘿嘿笑着说,你看够了吗?

    这擂主才把眼神收了过来,很不好意思的说道,你这么漂亮的女孩竟然上我们这老爷们玩的地方,真要把你给打坏了,让底下人笑话。

    无霜笑着说,咱们就是切磋武功你有能力尽管用,真若是我出手你可能就没这机会了。

    擂主看这小丫头说话这么霸气也很不服,心想,刚刚才那几位都让我给打下去了,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是我的对手呢?

    说着轮拳就攻向陆无霜,任由他用出全身的功力,但连无霜的边都没打到。打了一会他不由得停了下来,看着无霜说,你怎么不还手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要是还手你就没机会了嘛?你也就没有面子。我上来就给你打下去,好说不好听嘛。

    这擂主很不满的说,你一直躲我也打不到你,这还怎么比武啊?你还是用真功夫说话吧。

    陆无霜说,那好吧,这是你说的,说着便挥拳攻向了这位擂主。这擂主一看无霜竟然跟他实打实的打起来,自已特别高兴。心想我就一拳把你打下去就完了,省得费事。

    说着抡起双拳打向陆无霜。无霜一看对方挥拳打过来,心中暗暗好笑,她挥拳也跟对方在拳头打了过去。那知无霜这拳打在对方的拳头上,只见这擂主脸色大变,不停的往后倒退。直到碰到擂台边上的护栏才勉强站住。吃惊的看着无霜说道,没想到你的内力这么厉害。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这也没用全力,只用了三五分力气而已,否则你这条手臂就会废掉了,咱们也没冤没仇,我也不可能下死手的。

    这擂主不由得大惊,知道这女孩子功夫特别高。但他还想试试自己的运气,能否把这对手打败。便转身又攻了上来。

    无霜也不想伤害到她,便闪身躲了过去,顺手抓住他的衣服借力就给这擂主扔到台下。

    这比武场四周响起热烈的掌声,没想到这么大一身躯的男子竟然被这小丫头顺手给扔到了比武台下。这得有多大力气啊?

    这擂主从地上爬起来,看看擂台上的无霜,拱了拱手说道,没想到你这么厉害而且力气也这么大,这有点太少见了我甘心服输。

    现场各个武馆的这些教练们,看到陆无霜竟然轻飘飘的就把这擂主给打败了,也都很好奇,没想到张馆主的武馆里,竟然还有这样一个高手。

    张馆主看到这种阵式,不由得哈哈大笑。这张底牌确实厉害,看来得到名次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陈师傅和几个教练也都特别兴奋。这无霜给他们武馆打出了气势,也让这些学员们更加信服这家武馆。

    其它这些武馆的高手,也都纷纷上擂台跟陆无霜交手,但一个个都被无霜给打倒在地。这些武馆的馆主也都很无奈的,坐在底下看着台上的无霜再看看自己这些教练,心想,这些人功夫都特别好的,竟然连这小女孩没有打过,也都很好奇。

    主持人看台底下,这十多家武馆没有人再上来了,便宣布这次比武陆无双获胜。

    陆无霜在台上对这些家武馆拱了拱手说道,谢谢各位同行。便翻身跳到台下。剩下的就是这些评委们评名次了,最后一致同意,陆无霜他们武馆教练组,获得第一名。

    给张馆主高兴的在那里哈哈大笑。无霜跟这些武馆高手交手时,他在底下也是特别的着急,那想到这轮番比武下来,竟然没有一个人能打败陆无霜。而且陆无霜并没有用过多的招式,都是很快的把上来的人给打败了。

    他知道无霜的功夫太高了,这若是留在武馆里,其它家的同行都得高看一眼,而且会招来更多的学员。便问,陈师傅能否把你那徒弟留到武馆里当教练?咱们可以给她高薪。

    陈师傅知道陆无霜的师傅是一个奇人。自己也在那考虑,既然无霜有高人的师傅,而且开那车也二百多万,看样子并不差钱。便对张馆主说,这也很难哪,这小丫头也不是一个差钱的主。

    张馆主也看到陆无霜那台车了,知道这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但他特别想留陆无霜在他们武馆。便对陈师傅说,哪怕是在咱这里挂职也可以呀,搞一张她的照片挂在咱们武馆里,这来报名的人知道无霜是咱们武馆的,那肯定能招来很多学员啊。

    陈师傅说,我跟她商量商量,看她同意不。

    陆无霜下台后便来到他们身边坐下,笑着对张馆主说,我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事情就你们自己来了。

    张馆主说,一会回去咱们开庆功宴。既然得到第一名也给武馆争了名誉。他给陈师傅递了一个眼色。

    陈师傅知道,馆主让他问无霜能否在他们武馆任职。便问无霜,你不如就在我们武馆当教练吧?我们馆主给你高薪。

    无霜嘿嘿笑着说,能给我多少钱呢?

    陈师傅说,肯定在咱这城市里给你同行里最高的。不会比别人低的,而且咱们馆主这人很大方的。

    陆无霜摆了摆手说道,不必了。我现在的买卖做得特别大,千八百万的在我这根本不算事儿。

    听得张馆主特别吃惊,心想千八百万她竟然不当回事儿,那得多有钱啊?

    便问无霜,你现在难道做什么买卖吗?

    陆无霜笑了笑说,我现在有一个景区,包括古董公司而且在南桥市还投资了一个度假区,现在正在建设。我也很忙的,馆主的好意我心领了。

    张馆主听陆无霜所说的这东西。那都得特别有钱的人才能做的,不是他那小武馆能比的。不由得摇了摇头,心想这丫头典型是一个富婆嘛,这样的人怎么能来当教练呢,无非就是来玩玩儿而已。

    陈师傅说,既然这样,那你给我们武馆挂个名头怎么样?把你的照片挂在武馆里,我们也好多招些学员,也算你帮帮武馆。

    张馆主也接着说,你既然是武馆培养出来的,这个忙怎么也得帮吧?而且我们不占用你的时间,等你回来看望父母时,在我们这里露露脸就可以了。

    无霜低头想了想,说道,那好吧,终究我在这武馆呆了这么多年,帮助武馆也是我应该做的,只是我没有时间常回来。

    张馆主一听特别高兴,说,那也行,我们也会给你发工资,你若回来就到我们这里来指导一下。

    无霜笑了笑说,工资就不必了。何况陈师傅也在武馆里教了我这么多年,我就当帮忙了。

    大家听完也特别高兴,最起码无霜同意把照片挂在武馆里,这样以后能招来很多学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