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谭飞父亲的惊讶

谭飞父亲的惊讶

    陆无霜走出古董店,在街上给谭飞的父亲和母亲买了很多东西。也给谭飞的母亲买了些新潮的衣服。便打电话给谭飞父亲,说一会她去看望他们,找他有事情谈谈。

    谭飞父亲说道,你来吧,我们正在家里,我告诉你阿姨给你做点好吃的。

    不用麻烦了,我一会就到。

    谭飞父亲,告诉自己老婆赶紧给无霜煮点暗河里的鱼,家里冰箱都有的,再把大虾和螃蟹都给它煮一些,这孩子找我肯定有大事儿,否则轻易不登门的。

    谭飞父母特别喜欢无霜,虽说,知道自己儿子想配无霜挺难的,只能自己俩口子好好做,让无霜感觉到家的温暖,或许自己儿子有机会。

    这俩口子赶紧在厨房里忙活着。等陆无霜到他家时看到,这俩口子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她到厨房一看,这俩人正在那煮螃蟹呢,而且锅里炖着暗河里的鱼。

    陆无霜闻到这香味,不由得食欲大开。原以为自己不饿那?没想到闻到这鱼的味道,当时就想吃了,终究有段时间没有吃到了。

    她进屋喊着叔叔阿姨,我来了,说,用我帮忙吗?

    谭飞父母用围裙擦着手走了出来,看到陆无霜买了这么多东西,不由得很奇怪得问道,你来就来吧,怎么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

    无霜说,以前都忙,也没时间给你们买什么,今天没什么事情,而且我心情也挺好,便给你们买些衣服买些补品。

    她拿着给谭飞母亲买的衣服,在那给她比量着,谭飞母亲特别高兴,没想到这小丫头这么招人喜爱,还给她买这些衣服。

    她把给谭飞父亲买的补品,茶叶交给了他,说这是给叔叔买的茶叶和补品。

    这俩口子看陆无霜这次没少花钱。他们知道无霜这孩子不缺钱,包括景区的钱她也从来没拿过,虽说挣了不少钱,但一直在财务那存着呢。

    无霜也到厨房帮着俩口子,把这些做好的菜端到餐厅。这三人坐下,陆无霜大口吃着说道,这么长没吃到真有点想了,这俩口子坐在桌子边儿,看着无霜在那吃也特别高兴。

    他们也在那陪着吃,问道,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啊?我们还在这担心呢,心想赵家会找你的麻烦哪?你得多提防一点儿。

    无霜摇了摇头说,不会了,他们家已经服软了,而且赔偿都已经给了。

    谭飞母亲惊讶地看着陆无霜,怎么他还给赔偿了。这赵家人也不是好惹的。

    无霜说,不好惹我也惹了。没事的,以后这事就算过去了。

    谭飞父亲问,他们赔偿多少钱呢?陆无霜便把赔偿的钱告诉了谭飞父母。

    他父母听得特别惊讶,没想到自己儿子竟然得到了一百万,无非受了点小伤。而且那些员工们也得到二凵万,这小丫头也太舍得花钱了。

    谭飞母亲特别兴奋,没想到自己儿子轻松的就得到了一百万。她特别高看无霜,没想到这小妖精真是厉害。

    无霜说,谭飞用赔店里的二百万重新装修,多余这些钱都分发给公司员工,让他们也沾沾喜气儿,终究为了这家店大家齐心协力。

    谭飞父亲心想,自己做买卖开工厂这么多年也没有这么大方。这孩子根本不把钱当回事儿。

    他问,赵总那面休闲广场那事情谈没谈?我想赵老板肯定会狮子大开口的。

    无霜说,已经谈完了,而且协议已经签完了,都在我这哪。说着把协议拿出来递给了谭飞父亲。

    谭飞父亲一看这协议,当时就傻眼了。说道,这怎么可能啊?这太不可能了,这可是价值五千万的东西?怎么就能无偿的给你呢?他吃惊地看着陆无霜。

    他母亲听丈夫这么说,也特别的惊奇,把纸接过来反复的看着,自己也搞得哑口无言,吃惊的望着陆无霜,问道,你怎么做到的?竟然让他无偿的给你了。

    无霜说,这也是付出一定代价的。我也受了重伤,亏着我二位师父和师叔跟我一起去的,才把这事情处理完了。

    谭飞父亲听得特别惊讶,没想到陆无霜的二位师父和师叔都出手了,看样这事情闹得特别大,自己怎么竟然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呢?

    便说,你详细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我现在还替你担心呢。

    陆无霜便详细的把这事情跟谭飞父母说了。当听到无霜竟然被打得口吐鲜血,这俩口子也特别的害怕,紧着不停的问陆无霜伤得怎么样。

    陆无霜说,没事的,我紫清师父是一个神医,在他那都是小事,何况我身体素质特别好,已经没什么大事了。

    这两人听得像天书一般,没想到陆无霜竟然有这么多遭遇。

    便接着问,接下来怎么样了?

    无霜便把师父和师叔又找到他们打伤两个人,而且对方的高手根本就没敢出手,吓得赵老板都尿裤子了,把这些协议都签了。

    楼下紫清师父,把赵家二三十个保镖打倒了,其它的保镖也都不敢上前的事情,详细的跟他俩口子说了。

    听的谭飞父母是心花怒放,这仿佛是看的武打片一般,而且还是很难见到的,收获竟然这么大。

    没想到陆无霜的师父们都特别厉害,怪不得这孩子不把钱当回事呢,这钱来的也太容易了。

    陆无霜说,这次找你来,主要这份协议既然签订了,我想分给你一半,咱俩一人一半儿,赵总那面儿还让他保持他的股份,咱们也不用去抢他的。

    谭飞父亲说,我怎么能要这东西?这是你用性命换来的,何况你师父师叔都已经出手了,我那能无功受禄呢?这也不是小钱。

    无霜一再的坚持要送给谭飞父亲一半。最后谭飞父亲无奈地说,这样吧,你就送我六成里的一成,你在那里占一半的股份,你是休闲广场的大老板,我们俩为你服务。

    自已想想这也价值一千万,陆无霜白送给他了。谭飞母亲也特别惊讶,没想到陆无耐竟然这么大方,这送东西几千万都不眨眼。

    自己的丈夫竟然白得了一千万,而且儿子那边又搞了一百万。这无霜不就是一个财神吗。心想一定得对无霜好,这丫头就是一个聚宝盆。

    陆无霜看到这样儿,知道谭飞父亲也不会再多接受了,便无奈地说,那好吧,只是你们替我好好经营一下,我也没时间。

    另外你找赵总看看把这件事情怎么处理好,我还有其它事情去办。

    谭飞父亲说,放心吧,有这份协议这事情就好办了。到时我会把这股份重新划分一下。

    无霜又问了问景区那面给师父修道观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谭飞父亲说,进展的特别快,已经差不多了,就剩下内部装修了,过一阶段就可以入住。

    陆无霜说,亏的你懂这东西,要是我来搞是特别难的。不知道钱够不够?我用不用再给你打一些钱?

    谭飞父亲说,不用了,钱也没花太多,终究咱那有很多建筑材料,而且工人也有。并没有花太多的钱。

    陆无霜在谭飞家吃完饭,把事情安排完便跟谭飞父母告别,她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