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准备逃走

准备逃走

    云霄道人不时向这三个女孩的方向看一眼,知道没什么问题,有陆无霜和东方幽兰的那里护着高婷应该问题不大。

    在陆无霜和东方幽兰俩人护着,高婷是一味的进攻,身上也挨了两刀,但有护身软甲护体也感觉很疼痛,但并没有伤到皮肉。

    陆无霜在边上不停的提醒她,不要一味的进攻,也得注意一下防守。

    高婷听取了小师姐的建议,便连攻带守,打得有模有样了。

    陆无霜看高婷额头的汗水已经流了出来,知道再打下去高婷体力会不支。便对东方幽兰说,咱们速战速决,把他们给拿下。

    这二人身体又快速的转动起来,攻击这几个人的重要部位,下手一点不留情。

    这四个高手一看这架势,当时就紧张起来,刚才跟高婷打让他们缓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俩小女孩竟然又加速起来,而且剑法更加凌厉,他们也都打足了精神在过招。

    但没想到这姐俩的剑术特别高明,搞得他们身上又带了不少伤,他们落入败势只顾防守。

    无霜和东方幽兰,高婷三姐妹全速进攻着,剑法都一样,让这几个男人特别惊讶,没想到这三个女孩这剑齐刷刷的攻向他们。

    几个回合下来,这几个人身上受的伤越来越多,有些支撑不下来了。陆无霜说道,你们还是放下刀吧,否则我会要了你们的命。

    这几个高手那敢放下刀啊?何况堂主还在那跟那女道士在打斗,便强挺着跟无霜他们过招。

    无霜看这几个人也不听劝,便下了杀手,只见她那幽灵剑挥起来,把内力加入剑中,对着对方的长刀便砍了下去,对方的长刀立马就折了二截。这几剑下去这四个人的长刀,竟然光剩下刀柄那一截了,都愣愣的看着陆无霜。

    无霜说,难道你们还想拿刀柄跟我打斗吗?

    这四人也没想到,陆无霜那把宝剑竟然那么厉害,知道这是稀世珍宝,否则那能削铁如泥哪?他们刀也是精刚制做是特别坚硬的,一般刀剑根本砍不坏的。

    这四个人一看也没办法再去跟对方过招了,便把自己手拿着刀柄扔在地上,说道,我们服输了。

    白虎堂主在跟云青道长过超时,也时常留意他的手下。那知道这些手下的长刀竟然被陆无霜这把宝剑全部砍断。他知道这四个人是完败了,也不能空手对宝剑。

    云霄道人手中的石子飞起,把这四个高手的穴位打中,这四人呆呆的站在那里,只能观赏着堂主跟云青道长过招了。

    高婷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看见这四人呆呆的站在那里,便拿着宝剑轻轻怼了一下对面这个高手,发现竟然没有什么反应。

    她走过去拍了拍这高手的脸问,你们怎么不动呢?

    这四个高手这个气呀!我们想动动得了啊?他们也没有发现云霄道人竟然用石子把他们穴位给封了。

    高婷围着这四个人转了一圈,发现四个人谁也不动,她不解的问陆无霜,小师姐这四人怎么不动了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被我师父点穴了,他们动弹不了了。

    高婷一听这句话放心了,不停的拍拍这个,摸摸那个。这四个大男人在那里像木偶似的,任由着高婷在那不停的摆弄。

    看得东方幽兰哈哈大笑,心想自己这小师妹确实挺有意思的,竟然拿这帮人当木偶了。

    白虎堂主看到这架势,知道这些人是被云霄道人点了穴,只是没见他出手,知道云霄道人功夫太高了。便想着怎么能逃跑?

    他眼神儿也四处的张望着,心想能找出一个机会,逃出这地方。

    那知道云青道长的宝剑让他疲于应对,根本没有机会。最后狠了狠心露出一个破绽,便准备逃跑。

    云青道长看对方有一个破绽,便快速刺向他的胳膊,这一剑竟然穿透了他的胳膊。

    白虎堂主大叫一声,哎呀,顺着力气便往前冲去,他想借机会越墙出去。

    那知道身后竟然像一块磁铁般的吸力,把他又吸回了原位。自己回头望去,见云霄道人微笑着着他双手慢慢收回,对他说,我也没让你走,你着急走什么?

    白虎堂主看云霄道人出手了,这内功太厉害了,竟然活活的把他给拽回原来的位置,这完全凭内力给吸回去的。

    这才知道所谓那些传言,根本不可信,这比那些传言更加可怕。没想到云霄道人功夫竟然这么深厚。

    自己想想怪不得当时跟黑龙教和青龙教,一些小帮派围剿圣教时,那两位大帮派的教主也都很恐惧云霄道人。

    只是自己岁数年轻,并没有见过,今天一见才知道这俩帮派的教主害怕的缘由了。

    云青道长也很后悔,这小子怎么挨了一剑便跑呢?但看到白虎堂主又被吸回原位。知道这是师兄用内功给吸回来的。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你用不用跟我过两招啊?

    白虎堂主说,我怎么敢跟你过招啊?就是这位道姑我都打不过,何况你呢?

    那你就束手就擒吧,不要等我出手,那结果就不是这样了。

    白虎堂主看到这架式,知道自已根本逃不出云霄道人的手掌心,便把长刀哐当一下扔在地上,说,任凭老师长发落。

    云青道长快速过去点了他的穴道。云霄道人拽过一把椅子坐在那里说道,你还是让我很失望的,我还想跟你过两招,竟然连这个机会都没有。

    这白虎堂的堂主心想,我要知道你现身的话早就跑了,何必在这受苦呢?这老家伙就是一个神话,没想到还没死,活该自己倒霉碰到他了。

    但也不敢说什么,自己的命在对方手里掌握着。若给这老道人惹生气了,一掌就会给他拍死在这里。他刚才感觉到云霄道人内功的深厚,自己跟他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

    这时武图和黄柳也过来了,看见这些人都被制服了,也很感叹没有看到他们交手。练武之人最大的兴趣是看见高手过招,但刚才他们俩忙着解决院里其他的这些高手,也就没有过来。

    云青道长看二人身上布满了鲜血。说,你俩人杀气太重了,怎么搞得满身全是鲜血呢?

    武图很不好意思的说,是他们不要命啊!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不杀他们,我们只能被杀了。

    陆无霜在边上嘿嘿笑着说,你们俩做的对,否则我们还得给你们买装老衣服。自己说完了感觉说的不对劲儿,赶紧用手捂住小嘴在那里呵呵乐着。

    武图和黄柳摆了摆手也笑了,说道,没事的,我们这些人把这事情都看淡了,行走江湖这些年见到打打杀杀的多了去了,不用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