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云浮市

回云浮市

    进边境以后云霄道人跟这些老朋友道别,说,我们还得上云浮市去一趟,我这俩徒弟家眷都在那面,跟我们出来这么长时间,家里一定很担心。咱们后会有期。

    这些高人跟紫清道人和云霄道人等告别,带着这些徒弟们住到了宾馆里。

    云霄道人告诉天池老人的两个徒弟说,过阶段我会拜访你们师父去的,让那老家伙给我准备点好酒好菜。

    这两人笑着说,放心吧,我师父给你准备的,肯定是你吃不到的。

    陆无霜也跟潘峰和白茹两位告别,让他们一定到自己的景区玩玩,在那里多住几天。

    这两人说,如果有时间我们会到你那景区的。

    云霄道人说,那你们回去吧,在这住一晚,明天咱们各奔东西。

    无霜看见宾馆停车场自己车边站着几个人。发现竟然有二师兄的儿子也在那里。

    回来时武图已经通知手下,来几台车把这些人接回云浮市。而且无霜和武图出境时,他们的车也都在宾馆停车场里停着。

    这些人到停车场,武公子正靠在父亲车旁等他们。见这些人过来,赶紧过来拜见师祖和这些长辈们。

    云霄道人说,这也不是说话地方,咱们回云浮市再说。

    武图说,家里面都准备好了,包括住的吃的还把黄柳和林长豪的二家人也接过去了,都等着他们回去。

    云霄道人说,都这么晚了,不打搅他们吧?

    武图说,师父放心吧,不会打搅的,他们都在那里等候咱们。

    无霜嘿嘿笑说,这丈夫出门了他们能不担心吗?还是见见,省得他们挂念。

    无霜来到自己车前登上车,武图已经把这些车辆都准备好了。这些人都登上车,开车连夜奔云浮市驶去。

    这次回云浮市人员增加了不少。五毒教大长老唐恨母女带着孙女。陈玉兰一家三口还有龙云娇和她徒弟罗红云。

    当车来到武图家大院时,他们家的保镖已经把大门打开,这几台车陆续开到院里。

    只见院里张灯结彩,这些家眷们都在那里等候着。尤其黄柳的老婆和家人特别兴奋,这次终于见到自己丈夫的师父了。

    看见黄柳跟紫清道人出现在车前时,这一家人赶紧围过去跪在地上,对紫清道人磕头。

    紫清道人看看这些人问道,这是谁的家眷呢?

    黄柳赶紧说,这是我的老婆和儿女们,一看黄柳家孩子也五六个。便赶紧说,你们都起来吧,不用搞这样的形式。

    黄柳也赶紧让家人起来,武图的老婆和林长豪老婆也跪地下拜见云霄道人和云青道长,知道这两位是丈夫的师父和师叔。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都起来吧,我们没有那么多礼数。酒给我准备好了吗?我们也饿了。

    武图赶紧领着这帮人来到了餐厅,这餐厅备了几桌酒菜,都是他们的家人。

    他把这些人都安排落座后,赶紧给师父们倒上酒,让人把菜都给端上来。

    这些人也真饿了都大口喝着酒,吃着菜。他们在桌上也问了一下家里的情况。武公子特别高兴,在桌上知道这俩漂亮小丫头竟然是小师叔的徒弟。竟然跟自己是一个辈的,自已感觉也不孤单了,林长豪的女儿在景区里还没回来,否则自己辈分太低了。

    大家在这里吃的挺高兴的,终究都是自己家人。看得唐恨和龙云娇特别羡慕,没想到这两个师门的家人在这里生活。

    吃完饭,武图便赶紧安排这些人休息,大家也都挺辛苦的。

    武图家这房子特别多,而且知道这些师父们过来也都换上了新的被褥。大家在这里安安稳稳睡了一觉。

    武图把这些人安排睡下以后,他并没有睡觉,因为他儿子在不停的追问,小师叔多怎回南桥市,他好去开公司,人员已经都配备完了,就等你们回来了。

    武图说,明天休息一天,我把爱这些买卖安排一下,后天再走。到南桥市把公司位置确定好以后,你安排人员陆续进来就可以了。剩下的也就是办一些工商执照等,在那面有两大家族帮忙很好办的。

    武公子一听特别高兴。说,可算等你们回来了,这给我急的成天在边境那地方不停的转悠,鞋都快磨坏了。

    武图说,急什么,这事还得等你小师叔回来才能确定。她不回来,什么事也做不了。这次我也上那边开一个公司,是我们三个师门共同开设的公司。

    武公子听完很高兴说,没想到你们这些师门的人也都开公司。我在那面也不会孤单了,只是你们不要过多的管着我。

    武图说,你要是走正道,我肯定不会管的。只不过对你小师叔得尊敬点,这人能量太大了,不是我们可以比较的。你父亲我都得跟她混,这样才能挣到大钱。

    武公子嘿嘿笑着说,没想到不打不相识,咱们还能借到我小师叔的光。不过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恭敬她的。

    武图的老婆听自己丈夫这么说,也特别高兴,心想,丈夫的小师妹竟然这么厉害,连丈夫都得跟她混。还给自己儿子开公司,甚至安排工程。这些都是这小师妹做的,便对儿子说,到那里一定听你小师叔的话,否则别怪我也对你不客气。

    武公子说,怎么可能哪,一次教训就够了,何况我也打不过他呀?她脑瓜那么聪明,我那是她的对手。

    武图笑了笑说,你知道就好,就连我都打不过,何况你了。不过你那公司成立,一定得给你小师叔留点股份。否则又给你掏钱开公司,又给你找活源干工程,上那找这好事去。

    武公子说,放心吧,这事我都会做的,我那能让她白忙活呢。

    武图对他儿子说,但一定不要告诉她,否则她会拒绝要钱的,你把钱单独设一账户给她存起来。每笔工程都给她提,按比例存入账户,到时我会查你账的。

    武公子笑着说,放心吧,这事情我一定做好,不会让你为难的。我不至于傻到谁是财神我都不知道吧,有她在我就能挣到钱。

    武图老婆笑着说,你这爷俩竟然算计你这小师妹,真够可以的。

    武图也笑了,说,谁让她聪明哪,而且这小丫头也不是差钱的主。这次出去才知道,敢情她在考古界也挺有名的,是三家研究所的特聘研究员。那可是国家顶级的,都给人做鉴定的大牛,竟然是她的三位师父。这小丫头奇遇太多了,以后不可限量。

    武公子嘿嘿笑着说,看样我受伤还是有作用的,否则怎么能把小师叔和师祖招引过来哪?

    武图拍了一下他儿子脑袋,说道,当时没要我们命就不错了,你还在那里幸灾乐祸。若不是你小师叔给我求情,咱们家早就不定躲那去了。说来还真应该感谢她,以我师父的脾气,我能活下来以经烧高香了。

    武图老婆说,确实是这样,当时给我吓坏了。这若把你爸给打死了,咱们还怎么生活?以后咱们一定得拉住小师妹这条线,师父才不会怪罪咱们。

    武图特别高兴的说,我师父答应再传我一套武功,他已经原谅我了,放心吧,咱们这些天好好表现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