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漂亮的古家俱

漂亮的古家俱

    晚上高峰也赶了回来,这些天他一直在外面采购货物,直到今天父亲告诉他,有的人明天要回去了,所以特意赶回来见一见。

    高远桥也把他们相互间做了引荐,而且武图的儿子也在陪着,终究还是差辈份。但他跟高峰还是很熟,上次搞了这么多古家俱运回来,都是他们俩接手的。

    武图问无霜,怎么给我打了两次五十万,到底是什么意思?

    无霜说,有一个五十万是还你宴请圣教请客那笔钱。另一个五十万则是给你儿子做启动资金的。虽说房租我都已经付完了,但开业还得需要一些钱。

    武图说,这些钱我也都有,怎么还能让你拿钱哪?

    无霜说,我以前说过,他的公司我会给他开的,所以这钱还是我拿比较正确,我这人是比较讲信用的。

    武图笑了笑说,那好吧,你也是他师叔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阻拦你。不过请圣教吃饭的钱不应该你花。

    无霜很不满的说,你怎么跟我婆婆妈妈的,我既然给你,你就接着,我知道你家有钱不差这点钱,但这是是我的事情,你就不要推辞了。

    另外一会我再给你转一百万作为古董公司的启动资金。黄柳那面儿我也会转一百万。这些钱都是启动资金,跟房租没有任何关系。

    武图说,你这小丫头还挺有钱的,张口就是一百万,好像那钱是大风刮来似的。

    无霜说,钱对我来说根本没什么用,只是这次都是帮着自己师门,这些钱都是我应该投的。

    她又找到李石磊问,那房租到底确定下来没有?

    李石磊说,已经确定完了,楼三十上万,楼下一百万,总共一百三十万。

    无霜说,好吧,我现在就给你说着便用手机给他转过来一百三十万。

    李石磊说,不用给我转钱,我那房租都已经交了。何况我女儿也在那面,怎么能让你花钱呢?

    无霜说,这事情是因我而起,所以这钱必须我花,你们谁也不用跟我说了,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大家看无霜这么坚决也不推脱了,心想以后挣钱多给无霜一些就可以了。

    黄柳在边上看着,对无霜说,我那里暂时还用不上,何况还得装修。

    无霜说,我都说了嘛,不是给你一百万启动资金,这不是装修钱也不是房租钱。这是作为国医馆开业启动的钱。

    说着又给黄柳转过去一百万。

    她对黄柳说,装修的钱一旦算出来多少钱,我会把那部分装修钱给你们的,包括古董公司也都是一样的。

    无霜算算自己大致还能有二千多万,这次出去花了不少钱。知道这些钱完全够用了,自己也不着急去卖这些古董了。

    这些人看着无霜给这些人纷纷转钱,也都很稀奇。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这么有钱。

    无霜把这些钱都转完以后,才感觉这事情做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只有其它人去做了,自己也算兑现了自己说过的话。

    这时酒菜都已经摆好,大家坐下相互间说着话气氛特别好。

    陆无霜把新收的吴美霞向大家做了介绍,让她记住这些人的辈份。

    吴美霞是做卖东西的,对这些人记得特别快,很快就跟大家熟悉了,她特意到李石磊那桌向李老板表示了谢意,谢谢他这两年的关照。

    李石磊笑着说,这还是有缘分的,何况我女儿也是你师叔,你们都是一个门下的就不用客气了。

    大家发现吴美霞变化得太多了,小脸也洋溢着笑容,那种愁容一扫而光。

    大家在这里喝酒特别高兴,直到很晚才结束。

    武图说,我明天没什么事情,想去看看那些搞回来的东西到底怎么样了?

    无霜说,明天早晨咱们便过去看看,何况我也没过去看,不知道那里到底怎么样。

    第二天一早五毒教的人和南海派的人都走了,把这些人送走以后,陆无霜便带着徒弟和这些小姐妹们还有两位师兄,匆忙地赶到了那个租下来的厂房。

    到这里看见公司的那些小越野车都停放在这里。便带着这些人走进了厂房,到这里才发现大家都忙碌着。

    谭飞也搞得一头灰尘在那里不停的忙着,看见无霜来了便赶紧放下手里的活,说道,你可算来了。

    无霜说,那些修好的家俱在那里让我们看看。

    谭飞便领着这些人来到了一个大仓库,到这里才发现这家俱整齐的排放在那里。有很多都已修复完毕,而且那些没有损坏的也都在这里摆放着,竟然搞了半个屋子特别漂亮。

    武图和黄柳也特别的惊讶,没想到这些东西重新处理以后竟然这么有档次,仿佛这东西都特别贵的。

    无霜说,这些东西都经过这些专业的处理,所以就显现出以前那种样子,这东西都能卖个好价钱的。

    这俩师兄不停的看着这些古家俱,反复的在那研究,感觉这东西确实很有价值的。

    无霜问了问谭飞,还有多少东西没有搞出来。

    谭飞说,这得有一二个月才能修复完毕,我们这帮人基本现在都住在这厂子里,起早贪黑在干。

    无霜笑着对他说,这就对了,回去多给他们加奖金。干完以后给他们放假,让他们上休闲广场好好玩玩。

    谭飞嘿嘿笑着说,最好还是给我先搞几套回去,这里好东西太多了,我都没见过。

    无霜说,过些天修得差不多了,我看看给你们选些,让你们就拿回去。

    另外我在境外定了不少工艺品,可能过阶段他们就会发货的,到时也给你们送过去。

    谭飞说,这还差不多,有你在这里做后盾,我们那里东西就好销售,而且样式特别多。

    无霜把自己二师兄介绍给谭飞,说,这是我二师兄,这位是我好朋友也是同学,是我公司的总经理。以后这些事情你们俩相互间沟通就可以了,一些小事就不用找我了。

    两个人也相互交换了名片,都是在陆无霜领导下,这也都是他们公司的高管了。

    谭飞也把自己的名片给了黄柳,黄柳也把自己名片递给了他,终究他们在西京市认识的。

    大家参观的这个厂房,看到很多家俱包装箱竟然还没有拆封,知道这工作量有些太大了。

    这帮同学看到小妖精来了也都直摇头说道,这次东西搞得太多了,我们根本就搞不过来,我们每天休息才几个小时。

    无霜笑着说,你们不是想多挣钱吗?这不是给你们机会吗?我告诉他给你们加奖金的,他回头又对谭飞说,不要把这帮同学都累趴下了,该休息还得休息,这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干完的。

    谭飞笑着说,我想赶紧搞出一些来,让你看看咱们加工厂的手艺到底怎么样?

    无霜说,那肯定没问题呀,那些仿古的家俱做得都那么漂亮,何况这些现成的。不过清洗还是很费事的,稍不留神就会把原貌给丢掉,看样还得专业人干专业的事啊!

    这些女孩子看到这么多旧家俱,竟然搞得这么漂亮,也都特别的喜欢。他们没有想到这东西竟然经过加工厂这些人的手,竟然做得这么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