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古董公司的沸腾

古董公司的沸腾

    当这些人声走了以后,陆无霜看着古董公司楼上办公区空荡荡的,包括楼底买场也都空荡荡的了,不由得暗暗好笑。

    现场所有的人都呆在那里,目瞪口呆的看着陆无霜,谁也说不出话来,尤其武图更加的惊呀,坐在地上不停的拍着脑袋。

    李霞赶紧上前问,武师兄,难道你脑袋有病吗?怎么不停的拍哪?说着便要伸手去摸武图的脉搏。

    武图挥了挥手说,我是有病脑袋有病,当时小师妹搞这些东西我就很纳闷,这东西能值多少钱呢?那想到轻松的就让小师妹搞到一亿多。我奋斗这么多年也就这些钱,那知她三五句话就搞定了。

    谭飞和员工们及这些姐妹们都很吃惊,没想到这些破旧东西竟然卖了这么多钱,敢情这些大商人那钱真像纸片子似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也别在这里瞎想了。我做买卖成功有很多因素,不是那么容易的,若你们卖的话,连一半价格都卖不到。

    谭飞说,怎么我们就卖不到一半价钱呢?你既然能卖这么多钱,我们也一样。

    无霜说,这里有很多原因的,你首先得认识这些大商人,而且跟他们关系不错,让他们认为你这人特别可交。

    另一点,你得有师父是这行业里的大牛,这些大商人会借助他们的眼光给自己的东西定价。而且还能让他们提高自己的身份,因为这些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他们希望接触的人都是这行业里顶尖的大牛。

    这些顶级专家也是这些大商人们愿意交往甚至巴结的,但也得抓住他们的心里。这帮人不怕东西贵,就怕东西多。不是有句话吗?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哪怕是狗屎只要那东西贵,他也会买的。

    说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真可能如你所说,这帮人对钱根本没什么感觉,这些人身价估计都得有上百亿的也不差这点钱。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就是能力问题,所以你们跟我混以后都有好果子吃的。

    这二天古董公司现场操作的买卖,确实让这些人重新认识了陆无霜,以往无霜都是私下卖这些东西。这次竟然把这些商人都放在台面上,让大家见识到了怎么操作这次生意。

    谭飞特别羡慕,说,没想到咱们接触这么多年,你比妖精还妖精,竟然认识这么多大手,太厉害了。不过咱们可说好了的你不许反悔啊?

    无霜嘿嘿笑的说,我不会反悔的,不就是钱嘛!我也快变成他们这些大商人一样了,只要贵的不要对的,自己说完也嘿嘿捂着嘴在那笑。

    谭飞赶紧在那里算账,算完了眉开眼笑的对无霜说,这次给我们提成将近一千万。做买卖一年也没挣这么多钱,以后我们躺着不用干活就可以了。

    以后公司的事情就不用你管了,你可以随便的到处去玩,只要有这好事先来公司一趟,让我们大家都挣些钱。每次你回来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我看你这小妖精真得飞天了。

    陆无霜瞪着眼睛说,谁让你们躺着了,该干活还得干活,只不过奖金多发些,工资也可以给他们涨。

    员工们一听陆无霜说涨工资,发奖金都特别高兴,在那里鼓着掌说,老板都说话了,你总经理一定得执行哦?

    谭飞笑着说,那肯定的咱们古董公司开业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一次搞到这么多钱,奖金一定会发的。而且今天晚上我请客,把加工厂和古董公司的员工都请到,咱们好好庆祝一番。

    无霜说,你是总经理这事你定吧,虽说我是董事长,但这事还是你说的算。

    现在这些东西也都卖差不多了,剩下那些东西当做店里的展品吧。

    武图说,今天让我开眼了,昨天我已经很震惊了,没想到跟今天比那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帮人太有钱了。

    无霜说,昨天的东西跟今天的东西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所以也得分人对待。

    现在拉来的这些东西基本卖的差不多了,剩下一些东西价值也得一千来万,只能留在店里陆续买了。

    当天下午谭飞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到休闲广场去玩,在那里搞了一个很隆重的庆功宴会。

    无霜带着师兄妹们,也到那休闲广场去参加宴会。

    武图和这些小姐妹们都特别感兴趣,这地方玩的东西更多。没想到这里竟然陆无霜是最大的股东。

    谭飞父亲和赵总把休闲广场经营的特别好,还和景区那边联合起来,两边互动特别多,客人们两面游玩。

    无霜找到赵总,两人谈了谈以后的发展和规划。

    赵总说,现在效益特别好,而且也单独把无霜那部分利润打在她单独的帐户上了。

    无霜看帐上有不少钱,但还是没拿,说,暂时先放这里一旦我用时再取,她问了问有人闹事没有?

    赵总说,现在根本没人敢来闹事,我大哥他们已经害怕了。那想到那几个高人竟然这么厉害,他们也不敢得罪呀!休闲广场在这座城市任何人都不敢来闹事的。

    无霜笑了笑说,既然没有闹事的就好,咱们可以正常经营了。

    无霜的公司员工在这里玩的特别高兴,宴会举办的特别成功,大家难得这么放松。

    尤其无霜这几个徒弟玩的更是像疯了一样,他们根本没有玩过这么漂亮的地方,而且玩的东西特别多。

    武图在这里参观,看到这些东西也很感叹,没想到竟然小师妹是这里的大股东。

    当晚他们便住在休闲广场,大家都很高兴。

    第二天陆无霜领着这些师兄妹到山上道观里参观了一下。这小庙里是师父和紫清道人曾经住过的地方,现在让谭飞在这里看管,里面也放了一些他们加工厂的产品。

    老奶奶的儿子负责看管这里,后面的菜地还时常的在经管着。

    武图在这院里四处走走,心里也很后悔,当年这几个徒弟竟然对师父做出那种事情,让师父在这里隐居了二十多年,想想也直掉眼泪,心想这得有多大罪过呀!师父竟然饶恕了他。

    无霜看他很难受便说,二师兄别难过了,当时也是没办法,师父也没责怪你,而且在这小院里还挺自在的。

    武图说,你那知道当年师父是何等风光。若不是我们办错事,师父现在肯定更牛逼,没想到师父竟然隐居到这里。

    无霜笑着说,这是缘分啊,否则你也不可能认识我,我也不可能认识师父,这不就是缘分嘛,该着师父有此一劫。

    武图想想也是,师父要不在这里隐居,也不可能认识无霜,那自己也不会认识陆无霜的。而且没有陆无霜,师父一旦发现他们会报复他们的,或许自己的性命都不保,看来这小妖精是他的救星啊。

    无霜领着他们又参观了自己的加工厂,现在搞得挺有规模的,虽说不是特别大,但里面生产的这些仿古瓷器和家俱都特别漂亮。

    武图拿手机不停的拍着这些样品,告诉无霜一定给他运过去一些。云浮市那面他也要卖这东西,而且新的古董公司也卖这些东西。只是这加工厂有点小,能否再扩大一些?

    无霜说,我再考虑一下吧,是否应该扩大规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