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夜擒张船主

夜擒张船主

    唐虎看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两人开车来到游船张船主家。

    王家码头这些经营游船的,也都是他们家的嫡系,简单的象征**点管理费。这也是王家拉拢这帮人的一个手段,这些游船都由他们自己提供,王家只负责码头。

    唐虎两人在周边踩了一下点,看到时间还早,终究这里有不少行人,两人在车里等候着。

    当半夜时周边也没有行人了,两人便下车翻墙进去。

    这船主老张,家牛只有他自己住,他的妻子早已离婚带着孩子自己过去了。这老张每天花天酒地,有钱时赌博喝花酒从来不顾老婆的感受,在码头上经常和游人发生冲突,搞得负债累累。

    他正在屋里自己喝着闷酒,原以为那些小女孩很好对付,那想到那里的女孩竟然会武功,而且功夫很高的。

    自己虽说跳水了,把这些女孩舍弃在那船上。但他也看到了那女孩子竟然连伤王家两人,没想到王家的人竟然用快艇把船给撞碎了。

    为这件事他找大管家商量,是否给多一些钱买二条新船?但大管家给的补偿并不多,离自己要求差了十万八千里,当时曾答应给他两条船的价格,那知道事情做完竟然还是一条船。

    他为这件事正在上火,没想到这次竟然玩出了人命。那七个女孩子沉入大海,他们在海上搜寻了一天竟然没有发现,只是搜到一些这帮女孩子穿过的衣服,知道这些女孩子肯定被海浪吞到海底喂鱼了。这次事情闹大了,他也没想到搞出人命了。

    但他警惕性还是很高的,他听到院里有动静,还是很紧张的问,什么人?

    唐虎也没有想到这人警惕性竟然这么高,知道这人肯定会些功夫。他抬脚便踹门进屋,杨林紧随其后。

    这张船主一看竟然闯进两个男人,自已特别紧张,他把桌子一掀顺手抓过盘子便向这两人打去。

    二人急忙躲闪过去,唐虎伸手便向他抓来。这老张也不是善茬子,急忙向边上闪去。嘴上说,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来动我,不知道我们是王家的人吗?你们不想活了。

    唐虎嘿嘿笑着说,就因为你是王家的人,我今天才要抓住你。你还是束手就擒吧。

    这老张看这两人志在必得,知道若不跟他们动手,自己肯定跑不出去,杨林已经把门口守住了。

    他挥拳便向唐虎打来,这力气特别大的。唐虎没有大意,身子微闪躲过这一拳,随手自己的手掌便向他头上拍去。他也真不敢太使劲打,若给他打成痴呆什么也问不到了。

    这老张一看对方是练家子,而且功夫也挺好。便低头闪过这一掌,来了个老虎掏心对唐虎的肚子挥拳打去。

    唐虎看这家伙反应这么迅速,也不由暗叹,这一个王家的经营游船的手下竟然都这么厉害,那他们家高手肯定更厉害。他身体回缩,单手快速握住对方的来拳,顺势抓住他的拳头向怀里带来,下面用脚向这男人的小腿踹去。

    这一招让老张根本没有想到,明明要打到对手的肚子了,竟然他把肚子缩了回去,就差那么几公分。而且对方这脚的功夫也特别厉害,竟然一脚踹折了他的小腿,疼得他大叫一声趴在地上。

    唐虎怕惊动周边的人家,便用脚踩着他的后背,拽着一条毛巾塞在他的嘴里。对杨林说,把他给搞到车上去。

    杨林看唐虎在几招之内便把老张擒拿住,到底是梁家保镖的头,功夫确定不简单。他原想两人擒拿老张,那想到唐虎一个人竟然轻易的解决了。

    杨林把老张夹在腋下快步走出院外,给他扔到车的后备厢里。

    唐虎把屋里的灯关上,又把院门插上翻墙出来,两人开车向以前自己租住的小院驶去。

    在小院唐虎也简单的翻修了一下,他下车把大门打开,杨林把车开了进去。

    到院里唐虎把后备箱掀开,看见这老张正惊恐的看着他。

    唐虎抓着他后背,便把他拎到屋里,杨林把大门插上。

    这老张知道,对方功夫特别好的,现在吓得连自己腿折了都忘了,现在考虑是否那出了纰漏。

    到屋里杨林把他给绑在椅子上,这才把他嘴上的毛巾拿了出来。

    唐虎问老张,你知道我找你什么事情吗?还是你自己交代?还是我们用电刑逼你交代。

    杨林拿着用电瓶接接两根电线不停的打着火花,说,如果不交代我们可就用电刑了。

    老张说,难道是我勾引了你们的老婆?还是我欠你们钱没还。

    唐虎摇着头说道,你再想想最近干了什么事?

    老张想了想昨天刚发生的事,但这事除了王家人没外人知道,而且在海里船上那都是王家的人,不由得特别惊恐的问道,你们是大管家派来的吧?你们不想给我那船钱我可以不要,但你们也不能这么对我啊?咱们可都是王家的人。

    唐虎嘿嘿笑着说,王家的钱是那么好拿的吗?但他也不知道王家跟他们到底定的是什么协议。既然这老张怀疑自己是王家的人,那何不诈一诈他。

    老张说,我那船碎了也就碎了,你们也犯不上把我腿给搞折了。不想给钱就明说,我给王家做了这么多贡献,大管家竟然不放过我。

    唐虎嘿嘿笑着说,你还有什么没说的吗?也可以留个遗言。

    这老张一看竟然让他留遗言,知道今天晚上他们不命饶了自已,尤其大管家做事根本不留活口,所以王家的事情很少流传到外面去。

    便说,那些小女孩的事情,我都是按你们交代的做,你们把我船撞碎了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让你们给我换新船。

    唐虎嘿嘿笑着说,你这胃口是否太大了?

    刚开始我胃口是挺大,而且大管家也说了,只要我提出条件都可以答应的,我当时是想要两艘船。那知道竟然给我一艘船,这可是出人命的事情,何况我还搭了一艘船,这不搞得我什么也没有挣到啊?

    唐虎说,给你一艘船就已经很不错了,你竟然要两艘船。你不知道你们在谁家的地盘上吃饭吗?

    我问你,当时你和大管家怎么定的,如实说,如果有一句谎话,现在就要你的命。

    杨林拿着两根电线不停的打着火花,冷冷的看着他。

    老张知道,不说也得遭受电刑,何况这都是大管家安排的人来搞他的,那能不知道底细呢?只是看自己说不说实话而已。

    便说,当时大管家派人来找我,让我把这些女孩哄到船上,最后我跳船,让他们在海上漂着吗?我那知道那里有一个女孩竟然那么厉害,竟然想追快艇。

    唐虎问,接下来呢?

    老张说,这不是你们那豪华游艇上的管事,下令用快艇把我那游船撞碎了吗?这么大的风浪,离陆地那么远,这都快到公海了,他们能活命吗?你们的人不是捡了一些他们的破碎衣服吗?肯定让这些鱼给吃了。

    听得唐虎和杨林不由得暗暗吃惊,没想到王家的人竟然把无霜他们骗到大海里,用快艇把船撞碎,还发现了这些女孩子的衣服,看来凶多吉少。

    但他还想得到更多的信息,最起码无霜是小妖精很难对付的,或许会活下来。若真保住命,那针对王家就会产生疯狂的报复,何况那里还有她的师妹和一些徒弟。

    老张说,平常我们就是往豪华游轮上送那些漂亮小丫头,这是王家人都知道的秘密。这种事也都是我们这些经营游船的给豪华游轮给运送,外人更不知道。

    而且我们这帮人守口如瓶,总不至于我问你们多要点船钱,你们就来杀我吧?若不想给我钱,可以不给的,也犯不上搞这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