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如获至宝

如获至宝

    唐虎装作不相信的样子,问老张,你怎么知道这么多,不会都是假的吧?

    老张说,我这么多年挣的钱都花在酒桌上了,所以交了很多酒肉朋友,这帮人喝起酒来什么话都说,这些东西也都是从他们口中传过来的,而且都是王家的人。

    不过那岛屿很少人能进得去的,那里有很多高手。听说还有岁数挺大的功夫特别高,不过这些都可能是谣传,我们也没有见过。

    那豪华游轮是王家结交达官显贵的,通过这种关系可以得到庇护,还能打通关系网。

    终究做的都是一些走私的生意,所以这些有钱有势的人,更希望找到漂亮的处女供他们玩乐。

    在这方面王家很舍得投入,给那些人提供免费游玩,还提供漂亮的小妞供他们取乐。王家的主要目的还是通过他们的关系做大自己的买卖,还可以得到一些关系的保护。

    南桥市失踪这些漂亮女孩,都跟豪华游艇有关系。有的女孩太刚烈的便会被沉尸海底,有的则被这些有钱人包养成地下情人。

    个别的女孩给他们钱让他们闭口,否则他们家里就会遭殃。所以这些女孩一听是王家都特别害怕,谁也不敢泄露出去。何况本身就挺磕碜的事,让自己家人也抬不起头来。

    不过象我们这类人根本就到不了那豪华游艇,我们只是到船边,他们下来把人接上去,而且都是鲨鱼帮的人,我们也不敢得罪,这帮人心太黑了。

    唐虎说,那鲨鱼帮怎么跟王家关系这么密切呢?

    老张说,我只听朋友说,这王当家的发家就是靠着鲨鱼帮,至于什么关系我们也不知道?不过那身上印有鲨鱼纹身的都是鲨鱼帮的人。

    我们也尽量躲着他们,不跟他们发生冲突,虽说都是王家的人,但层次还是很分明的。

    唐虎又问了很多东西,但这老张知道的也只是这么多了,他看也问不出什么新的情况。

    便问,那些女孩在什么地方沉的海?

    老张说,不过那地方行船很少的而且海浪很大,想存活下来太难了。他把大概的位置也告诉了唐虎。

    唐虎想了想,这老张应该怎么处置,给他放回去肯定不行?这会走漏消息。但放在身边也是不行,何况自己在闹市区,很容易出现状况,一旦他们发现老张没了或许会寻找的。

    唐虎想了想说,我安排人看怎么保你的命。

    这老张赶紧谢着唐虎,说,一定替我说点好话,以后有钱我一定给你们补偿的。

    唐虎告诉杨林,看好他,我出去打个电话。

    杨林点了点头说,你去吧,这里有我呢。

    唐虎走到院里给高远桥打了一个电话。

    告诉他,自已擒获了王家一个参与这件事的人,而且事情已经问得一清二楚。看样这次小姐和我们老板是很难预测了,他们已经掉落大海里了。

    高远桥听完特别伤心,说道,你得到信息确切吗?

    唐虎说,确定,我把他们人给抓来审讯的,已经审了很长时间了,这人供述的挺详细,我想把它单独押往一个秘密的地方,不要放出去。

    以我对陆老板的了解,这小妖精不同于常人,肯定会有办法脱离险境的。你也不必过于担心,否则怎么能叫小妖精呢?而且她上船时带着宝剑,看来还是有所提防的。

    高远桥很无奈说,但愿他们有惊无险,我现在马上给李当家打电话商量一下,你等回话。

    高远桥赶紧给李石磊打电话,李石磊也是一宿没睡,在屋里不停的走着,自己女儿失踪搞得李家人都特别着急,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接到高远桥的电话,赶紧赶紧问,难道他们有消息了吗?

    高远桥无奈的说,听无霜的暗线说,他们抓获了王家参与这件事的人。这些女孩子都掉落在大海里了,无霜的暗线要求把这人隐藏起来,终究他们是王家的人。

    气的李石磊把手中茶杯摔在地上,说,我他妈现在就去找王家算账,他便要招呼自己家的这些高手。

    高远桥赶紧制止他,说,现在事情还没明朗,咱们现在还是以孩子们的性命为主,跟他家的账早晚会算的。现在不是找他算帐的时候,不如把精力集中在找孩子身上。

    李石磊想想也是,这时候孩子的性命是最主要的,不管是谁家干的,他都全倾其所有跟他们斗一斗。

    他对高远桥说,我到有一地方,那里特别隐蔽离无霜的加工厂很近。我在那有个荒废的别墅院子,不如把那家伙搞到那里派人看起来,而且那地方离市区挺远的。

    高远桥说,那咱们俩马上去找无霜的暗线把人带走,把人安置好以后咱们再好好商量,听听他的审讯结果。

    李石磊听完说,我马上带着几个高手过去,你在家那等着我。

    高远桥打电话告诉唐虎,一会我和李家当家带人过去,一会咱们把人带过去,那地方我派人严密看守。

    唐虎把自己的位置发给了高远桥,说你来时我会给你开门的。

    高远桥告诉家里几个高手,准备几辆车,一会跟李家一起出去办点事。

    这些高手赶紧准备,高家小姐失踪他们都特别担心。今天高家的人也没有心情睡觉,都为这些女孩着急。

    一会的功夫,李石磊带着一些高手开着车过来了,两家人会合带着高手,来到唐虎租住的小院。

    唐虎把门打开,告诉杨林把老张眼睛蒙上给带走,他不想让老张见到高家当家和李家当家。万一出现什么状况,很容易让人王家抓到把柄。

    这时杨林把老张眼睛都蒙上,告诉他我给你换一个地方住。便挥挥手,这几个高手进屋把老张抬起来,扔到了一个面包车里。

    杨林和唐虎把院门锁好,便钻进这两个当家带来的车,一行人向李石磊的荒废别墅驶去。

    在车上唐虎跟李石磊和高远桥把审讯结果告诉了他们。让这两个当家特别震惊,没想到王家玩的竟然这么大,真是太小看他了。

    这跟梁家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看来只有赶紧找到无霜的师父。咱们这些人很难应付王家那些高手,何况他那面还有老怪物高手。

    唐虎说,你们也别着急,这事得从长计议。终究你们女儿都生死未卜,何况我老板也生死未卜,他们的师父都去云游没在身边。

    若贸然开战,咱们双方肯定受损特别严重,不如派人去找这些高人回来。

    高远桥点了点头说,我马上加派人手去寻找他们,一定要把他们找回来,否则以后也没法对他们有交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