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适者生存

适者生存

    现在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大家都想能在这岛上更好的生存下去。

    无霜告诉他们,只有你适应这环境,并不是这环境适应你,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咱们只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把生活安排的更加舒服一些。

    这些姐妹也都很认可无霜这个道理,终究这么多天也没有看到有船经过这里,只能来适应这个荒岛。

    无霜趁着大海的潮汐,到沙滩上去寻找一些有用的东西,那块带有铁皮的船板也被她找到了。

    把这块铁皮拿回了山洞,这些女孩子们拿石头敲打这块铁皮,把它敲打成锅的模样。

    在野外生存无霜的两个小徒弟还是很适应的。尤其唐如烟常年在深山里对有些东西了如指掌。

    现在他们是无霜的得力助手,管理这些东西的都交给了林芳雅,高婷和东方幽兰两人还是猎杀动物找这些吃的。

    李霞则沉迷于这些药品的研究当中,他首先给这些女孩们研制的美容护肤的产品。又抽空把他们摘来的这些水果进行发酵酿制酒类。

    大家都是有条不紊的干着自己的事情。但无霜并没有让这帮人停止练功,他把这三个徒弟的功夫相对归纳一下。

    终究唐如烟练的是五毒教功夫有些过于阴毒,这也都让无霜把这功夫陆续地融入到云霄道人教的这些功夫里。

    飞燕特别聪明,她有很多方面跟无霜很相像,学的东西也比较快。

    现在既然有这铁锅了,无霜到湖里去抓了些野生的淡水鱼。

    她把鱼让这些女孩子们炖着这些鱼,这味道确实不错,但还是跟自己景区里暗河的鱼有很大的差别,没有暗河里的鱼清香细腻。

    这些女孩们也都特别幸福,终究这地方也没有外人打搅。每天都穿的很少在这森林里转来转去,去寻找这些对生存有用的东西。

    何况他们出海以后也没有什么衣服,只是随身穿的这些。无霜还是决定搞一些毛皮,把毛去除缝一些简单的衣服,终究得有换洗的衣服,也不能赤身**。这地方是热带气候,天气也挺暖和用不了太厚的衣服。

    无霜每天还是到荒岛最高峰上,往远处了望看看是否有船只经过,但每次都很失望的返回来。

    回来时她也都到温泉里去泡着温泉澡,随着她不断的泡温泉,自己也慢慢适应了温泉的温度,现在很热的温泉她都可以进入。若是拿着那块石头进入这滚烫的温泉更不在话下。自己也感觉对自己的内功仿佛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她想着三位专家老师查找资料,查到这两块石头的来源或许真如那古书上所说,泡在温泉水中练内功能提升功力。

    自己也在用两种内功不同的在融合,但还是有一定的成效,看来只能慢慢的练习了。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变半个多月过去了,这些天女孩们都兴高采烈。随着新鲜感逐渐消失,每天都是练功和找这些吃的,有时间大家也都在聚在一起到这荒岛上各处玩玩。

    他们更希望发现船支,这样能离开这地方。

    东方幽兰和高婷两人也是把云青道长教的那些功夫在不停的加强练习,东方幽兰的悟性是很高的,常年在云青道长身边,她师父也教了她不少东西。

    她每天不停的指导着高婷,终究是自己的小师妹,两人功夫进展得也很快。

    这些天李霞把自己酿制的这些酒拿了出来,大家喝的味道确实不同,都是岛上这些水果酿制的。

    闲的时候她也让这些女孩子们,拿她研制的那些药品抹在脸上,去给他们增白美肤。

    别说这些东西确实挺好使的,这些女孩子被太阳晒的黑色的皮肤慢慢便的颜色浅了,陆续在往白里变化。

    李霞每天观察这些小姐妹用她研制的药品的成果,自己越看越高兴。这些东西没有什么副作用都是天然药品,仿佛那皮肤更有弹性,更年轻靓丽。

    李霞也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山林里找了一些适合做菜的调料,她也发现了不少可以吃的野菜。在这方面紫清师父没少教她,终究这些野菜还有药用价值。

    现在伙食越来越丰富了,无霜让这些人把这些动物的脂肪油,用来制作火把和点灯用。这样也不用每天都靠篝火了。

    只是每天半夜都能听到很低沉的嘶吼声,让这些女孩们很害怕,但是找寻了半天也找不到,不知道是什么动物在叫?

    无霜也是反复寻找这动静的来源,这些山洞相互间穿插。有的里面都是这些泉水,这声音仿佛就是从洞里传出来的。

    寻找几天后无霜终于发现了一个石洞。这石洞尽头有一口深不见底的井口,她用石头往里扔着,听到那回声感觉这井特别深。

    她感觉这声音就是从这井底下传出来的,难道有什么大动物吗?自己拿火把在这深井里四处照照,只见这井壁四周特别光滑,石壁上布满了青苔,也没有什么爬上来的痕迹,她也很疑惑这深井通往那里的?

    无霜回去跟这些女孩说,这是洞里有一口深井,可能是那声音从里面传出来的,不过那井特别深而且没有任何东西爬上来的痕迹,看来这岛还有很多咱们不知道的东西。

    常飞燕说,不管有什么,既然是动物就是咱们的口粮也是咱们桌上的美味,只要不来鬼就可以了。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来鬼也不怕,咱们师父是妖精比鬼还厉害的,被不住师父还能抓个鬼给咱们玩玩呢?省得在这里这么郁闷,也没人陪咱们玩。

    说的这些姐妹都哈哈大笑,说,你竟然跟想跟鬼玩,你就应该上崂山去学功夫,崂山道士最擅长此类功夫。

    唐如烟说,若有机会我还真想去看看,听说那帮人会法术的而且会去赶尸。我们那地方也有赶尸的,这帮人一般不跟我们接触的特别诡异。

    无霜说,你们那大山里什么东西都有,各种奇怪事也都有。有时间我也到你们那里看看或许能发现一些没有见过的东西。

    唐如烟笑着说,你去时我领你去,我们五毒教在那里势力特别大的。何况我奶奶那可是大长老,在五毒教威信很高的。

    无霜说,那都是后话了,现在咱们怎么能走出这荒岛还很难说呢。真要是能走出去我也到你们那地方看看去。听说你们那教派很善用毒而且龙蛇混杂,有很多帮派在那里的。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我们那地方每天不打架就是过年了,各帮派也在不停的争斗。但敢跟我们五毒教叫板的还真没几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