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人们离去

高人们离去

    现在岛上的大部分高人的弟子都纷纷返回了自己的道观和自己居住的城市,现在只有这些高人在这里。

    这些高人们也都简单收拾一下,也没有什么要拿的,何况有高家派的车辆和人员,这一路吃住行都很方便的。

    谭飞父母和谭飞也都收拾好了,准备和这些高人们一起回景区。

    无霜找到谭飞父亲说,景区的事情我知道了,我已经问过郭燕了,这次回去都是这些高手。

    我已经让黄河三鬼和我大哥大姐,准备把进入景区石洞的人抓住。到那里你听他们安排就可以了。

    谭飞父亲笑了笑说,有他们在我就放心了,不过我没想告诉你,怕你担心。

    无霜说,这件事情肯定不会轻易了结的,不过这次去了这么多高人和高手,一定让咱们景区好好款待他们。

    谭飞父亲说,放心吧,他们想吃什么尽管吃就好了,很难得有这么多高人到景区。

    无霜告诉谭飞,把公司事情都交代好以后便赶紧回来,这边有很多事情要做。

    你和你父亲商量一下,让云珠管的古董店那边,让我们班长去管加工厂。郭燕在景区这样你父亲才能腾出精力来去搞化妆品公司。

    谭飞说,我和父亲已经商量完了,基本也都是这么安排的。他想把这几家公司合并在一起,变成总公司,这样管理也好管理。

    无霜说,你们看怎么好就怎么搞吧,我这边事情太多了。等我这面完全安顿好了以后,我再回去一趟。

    这时林芳雅进来问,师祖都准备好了,问,他们可以走了吗?

    无霜说,可以走了,船支都已经在那等候了。

    林芳雅赶紧去通知云霄道人,这面已经准备好了。

    无霜领这些姐妹们和徒弟到简易码头去送这些高人。

    当这些人都坐船走了以后,大家也很随意了,有这些师父在这里,有些事情也是畏手畏脚的。师父们既然走了,剩下的事情便好决定了。

    吴美兰过来问无霜,师父,我已经给那些姐妹们打电话了,有几个挺善于销售的问,可以上公司上班吗?

    无霜看看吴美兰说,你让他们先等一两天,公司那面大楼我还没去看过。等到那里以后,咱们把那地方确定下来,便通知人员上班。

    另外你告诉他们是有好的销售人员,都给我介绍过来,你是销售总监负责管理他们。

    咱们得需要很多人手,你现在是销售总经理,组建团队是你的事情,缺钱你去找二师伯提出计划,他会给你拨款的。

    吴美兰笑着说,那好了,我去招人。

    常飞燕和唐如烟说,我们母亲也都回去了,有需要我们做什么的吗?师父尽管吩咐。

    无霜说,你们把那俩小鬼好好训练训练,你大师姐事也挺多的。我不是教你们本门的那些功法吗?让他们从基本功练起。

    无霜对罗家姐弟招手过来,说道,你俩听你这两位师姐的,把本门的基本功好好练练。

    罗彩虹说,我姑奶奶和姑姑走前已经告诉我们了,一定要把功夫练好。

    无霜告诉常飞燕,你们把他们带回紫霄精舍练功,那里还有我们云青师叔的门下,这样进度能快一些。

    东方幽兰在边上看无霜,安排自己徒弟都各干各的事情去了。便问,我们有什么事情可以安排的吗?

    无霜看这三个师妹问,你们没跟师父一起去吗?

    东方幽兰摇了摇头说,我师父说不用我们过去,让我们在这面帮你。

    高婷笑着说,小师姐,你看我这脸现在好看不好看?

    无霜定精看着高婷的脸,哈哈大笑着说,你这小丫头越长越漂亮,这脸都可以捏出水来了。

    说得高婷也哈哈大笑说,这些天李霞就给我们姐俩每天抹着药。而且紫清师父也参与了,进行了改良,又添加了一些东西这效果越来越好。

    无霜这才细细看这三个女孩子,这脸上皮肤都是特别光泽细腻,而且也都白了不少,特别漂亮。

    东方幽兰无奈的说,我们俩就给他们当试验品了。每天在我们脸上试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搞得很难受,这哪是美容啊?简直是活受罪。

    无霜笑着说,怪不得这几天没发现你们俩,敢情在那研制药品呢。不过这药品确实挺好,效果比那荒岛上的还有疗效,看来咱们在公司不想挣钱都不可能了。

    这些姐妹在这里有说有笑,无霜突然问,玄铁师兄怎么没见到呢?

    东方幽兰说,玄铁师兄每天三次上我师伯那请安,然后跟三师兄在那说说话。便自己拿着鱼竿上大海里去钓鱼去了。

    无霜知道四师兄肯定想家了,自己这些天忙各种事情,四师兄那面也没有顾及到。也不知道杨林那面到底有什么消息没有?

    她打电话给杨林,问,我师兄的家人找到没有?

    杨林在电话里语气消沉的说,找到了,但这个老婆子不跟我走,她还在怨恨丈夫呢。

    无霜问,他们家过得好不好?他们家孩子怎么样?

    杨林无奈的说,他们家条件过得太差了,那大女儿没什么工作,俩小的上学,大女儿在家帮衬的她母亲,家庭过得挺困难的。

    无霜听完直摇头,心想,这师兄老婆也是一根筋,怎么能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呢?她问,我师兄老婆没改嫁吗?

    杨林说,没有改嫁,一直带着三个孩子生活。这人就是一根筋,我怎么说她都不听,一定要听他丈夫亲口道歉,然后再决定是否宽恕他。

    无霜听完不住的摇头,心想这事情真得师兄出头解释,否则这女人不会轻易放下心里的怨恨的。

    她问,你没给他们留点钱吗?让他们过得好一点。

    杨林说,我给他们留钱了,他们说什么不要,说,君子不食嗟来之食。任凭我怎么说他们一分也不收。这女人太有钢性了,我也很少能见到这样的人。

    无霜很感叹,这女人太刚强了。便对杨林说,你在那地方等着,我这两天就会赶过去的。到时咱们一起去,我就不信还把她请不出来。

    杨林说,我就在他们家附近的宾馆住,来时你给我打电话,我接你们去。

    无霜说,一定注意他们一家的安全,不要出什么意外。

    无霜放下电话,看了看这三姐妹说,我这两天得出趟门,你们和李霞研究那工厂怎么办?何况这岛上有工厂,看看怎么去改建。

    李霞说,这件事我已经跟我父亲说了,我们家主要也经营这方面。

    所以对这些东西我父亲见的特别多,包括各种现代化工厂也都参观过,这两天他会来这里研究这事的。

    无霜说,你们研究好了给我一个方案,我得陪师兄去找他的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