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夜游岛屿

夜游岛屿

    无霜看师兄们都这么感兴趣,便说,等明天咱们再商量,今天也不是场合,何况一会吃完饭这帮人都得回去休息,先把这些人安顿下来再研究。

    武图说,我都已经安排好了,都住在岛上。码头上船只也都准备好了吃完饭就过去。

    不过师父那院落被我锁起来了,那是师父们住的地方,我不想让过多的人知道。

    无霜点了点头,确实这地方应该是很隐蔽的,以后咱们行走江湖这是最大的后盾。

    否则大家都知道里面是高人,那在那住也不太安全,人多嘴杂不定谁会把这信息透露出去。

    咱们就可岛上那些房间安排就可以了。

    大家在这谈论着,今天参加宴会的终究都是师门的人,大家也不客气,这酒喝了很长时间才结束。

    武图告诉高远桥和李石磊,你们回去休息吧,我们陪这些人登岛,让他们在岛上休息。

    高远桥笑着说,那你们随意吧,这都是师门的事情,以后跟这些馆主也有很多接触的机会。

    吃完饭武图安排这些人便登车,车到码头那里船只早已等候着了。

    大家登上船便向岛上驶去,到了才发现这岛屿也不小。

    武图让人把吊桥放下,这些人走过吊桥进入这座山寨,现在已经是夜幕时分,山寨里也都亮起了路灯。

    北溪市来的这些人都特别感兴趣,没想到这岛屿建得这么漂亮,完全像一座小集镇,没想到这小丫头这么有钱?

    柳馆主问武图,建这地方看来是不花不少钱吧?

    武图笑的说,建这地方就花了二三十亿,又经过这些年不断的补充建设,现在值四五十亿应该不成问题的。

    听得柳馆主直吐舌头,怪不得无霜对朱家不屑一顾哪?在金钱上也完全可以斩压朱家。没想到无霜竟然这么有钱?这次朱家真是踢到铁板上了。

    这几个武馆的馆主听完也都很震惊,没想到这座岛屿竟然是无霜的,他们以为无非是一座小荒岛而已,哪知道这里建的这么好。

    再看今天组织的宴会,那么大的酒楼竟然是高家的,听说他家还有很多宾馆。知道高家在这地方肯定是大家族。

    武图领着他们参观了这座岛屿,把每座房子的灯也都打开让他们参观,在夜色下参观岛屿,确实另有一番滋味。

    这些武馆的家眷也都特别感兴趣,在这浏览了一番,有些地方他们还没有去。

    武图告诉他们,今天天色太晚了,你们白天可以在这地方游玩一下,我会让人准备早餐给你们。

    他把这些人安排在这些临街的房子里住下,终究这里都是新被褥。

    无霜则领着徒弟们回到了王家大院自己的住处。把玄铁一家也安置这里,过两天会让玄铁的两个儿子也到训练基地去。

    林芳雅特别有大师姐的样子,安排得井井有条。

    这个武馆的家眷把住处安置好,又出来在这岛上四处参观,他们感觉特别新奇。

    谭老板和这些馆主结伴在这岛上游览。现在没有无霜他们人跟着,他们感觉更加随意。都暗暗感叹这无霜确实有钱,没想到能做到这么大。

    谭老板说,咱们这些人是烧高香了,没想到能跟高人门下结交,而且把孩子们变为他们的门下,咱们也不能让人小看了。

    柳馆主笑着说,南琴师太的道观就由咱们自己掏钱修,不用他们拿钱,何况这是东方幽兰自己的钱。

    另外朱家若有什么异动,咱们几家合伙对付他们。凭咱们几家武馆的实力,难道连朱家都对付不了,还得动用他们师门的力量吗?

    谭老板笑着说,也算我一份儿,虽说我没有武馆,但我也有几个练功夫的徒弟。

    柳馆主笑着说,咱们都跟云霄师门有关联,一定得让云霄道人看到,咱们做家长的也在尽力帮助他们。

    这几家武馆馆主也特别高兴,没想到孩子们竟然找到这么好的师门。现在看来不但在功夫高,而且经济实力也很雄厚。

    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力去帮助他们的,不会让云霄师门小看咱们这帮人。

    这三位师兄和唐虎聚在无霜的房间里,商量着公司的事情。终究玄铁一家刚来,他得把家安顿好所以没有参与这些事情。

    无霜跟唐虎把建立情报信息部门的事情做了交代,告诉他准备一个账户,公司会打钱给你们。

    这个部门由你总负责,杨林负责外部调查事务,你们部门可以设立几个独立运行的部门。

    唐虎笑着说,我现在已经有十多个手下在为我搜集情报,看来我还得多招些人。

    无霜说,把你部门的主要机构设在岛上,既可监控岛上的安全也不会让外人发现你们。

    其它外部调查人员可以在各地方收集情报,以防对手对咱们进行突袭。

    武图说,这些防范很有必要,成立新门派肯定会得罪一些人,甚至有的门派上门挑战,咱们可先做好予防。

    无霜笑着说,以后二师兄责任重大啊!即得管理南桥市的商业运作,还得肩负着紫霄门的大当家之职,你的工作是很累的。

    武图笑着说,只要咱们紫霄门能壮大,我们这些老家伙尽量发一些余热,以状大师门。

    林长豪问,我做什么?我总不能闲着吃干饭呢。

    无霜说,你负责码头这面和岛上的安全,这岛是咱们紫霄门的中枢神经,以后会有很对手想探寻这地方。

    你既可以在港口监管他们工作,还能给岛上提供保障以防外人进入,责任也是很重大的。

    黄柳师兄那面事也比较多,既然要成立新医院,还得经营国医馆。虽说有一位师兄在那管理,但医院经营特别繁琐。

    你即得负责紫霄门弟子的救治,还得扩大医院的声望,争取把这医院做成本地最好的,这也是咱们最大的人身保障。

    黄柳笑着说,放心吧,我的徒弟也会陆续赶来协助我的。

    武图说,咱们也得制定门规,不管谁的徒弟都得遵守,任何人犯规都会被处罚的,重者会被赶出紫霄门派的。

    无霜对二师兄说,这边商业运做的事情,让林芳雅和吴美霞协助你。以后咱们得靠美容药品挣钱,古董行业也是咱们的主业上一。

    无霜说,现在珍贵木材比较难搞到,但这仿古家具也是公司主要挣钱的渠道,这东西咱们也不能放弃。

    武图笑着说,王晨那小子也特别聪明,现在把仿古家具已经推销到很多大城市去了,仿古产品有些供不应求,这小子对你特别忠心。

    林长豪说,那小子人还是挺好的,何况小师妹把他从监狱里捞出来的,让他洗清身上嫌疑,他对无霜肯定很忠心的。

    大家又详细的把事情做了一下分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