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杀手的速度

杀手的速度

    这面黄河三鬼开始审讯这些人,他们把这些人分散开挨个审问,然后再聚在一起,看谁说的是真是假,这连唬带吓的那几个手下也都如实招供了。

    只有这中年人咬牙不说,黄河大鬼嘿嘿笑着说,你不说也没什么,他们几个可都招供了。我们的名号想必你也知道,我们有很多办法对付你们。

    这中年人也听说过这三个人,知道是黄河老鬼的三个徒弟,也是很难对付的人物。

    便冷笑着对黄河三鬼说,你们就是找到我师父,也不是他老人家的对手。只有你师父来才能跟他一较高下。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既然敢来找你师父,就不会怕他。若你表现好我们也不会为难你,我们只想打听点事情。

    这中年人说,我师父从来不跟我们说他自己的事情,包括他出去干什么我们弟子都不知道。我们只是负责守护这地方,不让外人进来。

    黄河三鬼知道这人说的是真话,这些老怪物很少会跟徒弟们交代自己要去干什么。

    不过他还是特特别想知道黑鹰潭里有多少人,包括那些财宝在什么地方?

    这中黄河二鬼也过来了,这几人聚在屋里开始审讯这中年人。

    这时这中年人才知道那几位手下都招了,无奈之下便说,你们不要为难我师父,他岁数大了。

    黄河三鬼说,我们不会为难你师父的,若有半句假话我们会想着法的折磨你。

    三鬼问,你师父那面到底有多少人?

    这中年男人说,我师父有十二个徒弟,我是排名第七,江湖人称黑豹尚武。中间那交卡是我十师弟,江湖人称鬼狐尚智,最后一道关卡是我二师哥,江湖人称笑面虎尚易。

    每个关卡都安排了五个人,黑鹰潭内有二十多名门下弟子,都归大师兄调派,那些闯入黑鹰潭的人被我们安排在里面干活。

    黄河三鬼嘿嘿笑着说,你们人也不少啊?

    尚武说,我们也就三十多个门下弟子和他们的手下,那些被江湖人追杀的人物我们并不收留。

    黄河三鬼问,里面还有什么高手?

    尚武说,头两天来了一个鲨鱼帮的老者,找我师父也不知道谈什么?昨天刚走。

    另外我师父的那些值钱东西,在他那山洞里摆放着。其它的我们这些做弟子的真不知道了。

    黄河三鬼问,你师父有什么特别忌讳没有?包括一些生活细节。

    尚武说,我师父这人挺高傲的,门下弟子们的生活费用都是师父给的,而且很少让我们出门,什么原因我们也不知道。

    不过他那个座椅是任何人都不可以动的,怕坏了风水。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既然你说了我们也不为难你,你们几个跟我们走吧。

    他们给这五人点了穴道,只能行走不能说话,想逃跑更是不可能了。

    黄河三鬼这一行人带着抓获的几人匆忙赶往第二个关卡,看这些结拜弟弟们是否进行的顺利?

    等他们到那里,发现这里早已解决战斗,被抓获的几人都被这几人用绳子捆着扔在墙边。武图他们正在院里喝着茶水,等待他们的到来。

    看到黄河三鬼他们来了,便问,怎么用人这么长时间,难道这些人功夫很高吗?

    高婷不满的说,这大哥满嘴在那跟这些人胡说,竟然让我嫁给那个老头子。

    她把事情跟这些人说了一遍,给大家笑得捶胸顿足,花枝乱颤。都说,这大哥也没正形,怎么能让十六妹嫁给老头子呢?

    黄河大鬼说,我无非拿他们开开玩笑,也让小妹长长经验,江湖不是那么好玩儿的。

    武图赶紧说,江湖特别险恶,让他们多经历些还是有好处的。

    黄河三鬼问问这面的情况。

    潘峰说,这些家伙功夫不高,就是这嘴太能说,搞得我们杀他的心都有,我们也说不过他,连武四哥都拿他没办法!也不知道哪句是真是假,说话面不改色的这种人真是很少见。

    黄河三鬼笑着说,不必审他们了,我这面已经审完了所以耽误时间比较长。

    这里领头的是老怪物的十徒弟鬼狐尚智,不知道他功夫到底怎么样?

    潘峰笑着说,功夫还可以的,只是这小子嘴上功夫更好,也太能说了。

    这家伙哪是练功夫啊?分明是练嘴呢!我们在嘴上也斗不过他,看来只有十三妹小妖精能玩他了。

    黄河三鬼哈哈大笑说道,那就留给小妖精玩吧,这小丫头这么天一本正经的搞得很累,让她开开心。

    这些结拜的哥哥姐姐们,也都感觉无霜没有以前快活了,他们更想看到无忧无虑的小妖精。

    白茹说,我们来到这里也没跟他们废话,直接从四面窜了进去。若不是我们俩阻止,许文夫妻肯定会下杀手的,根本不给他们废话的机会。

    黄英说,我们也是特别着急,不想让他们有还手的机会,所以下手有点狠。

    黄河三鬼看看这几人基本都受伤了,只有那十徒弟尚智一脸的不服,正瞪着眼看着他们。

    武图这时从屋里走了出来笑着说,这屋里也没什么东西,我转了几圈也没看到什么好东西。不过这家伙的刀还不错,但比我那把刀还是差远了。

    罗红云看着那十徒弟还瞪眼瞅着他们,便过去一嘴巴扇过去说道,你还瞪什么眼?一会让我小妹收拾你。

    武图笑的说,留给小师妹玩吧,这小子嘴太滑了没一句正经的,还以为他师父是天下无敌呢?

    这老怪物的十徒弟尚智看到对方又来了六位高手。知道二师兄那地方肯定也有人,看来对方是有备而来的。没想到紫霄门竟然有这么大的实力?

    他也听说过这个新成立的小门派,鲨鱼帮那位长者来黑鹰潭,便提到这新成立的紫霄门,没想到竟然跑这么远的地方来了。

    武图看看这里,说道,这也没啥有价值的,咱们还是上无霜那里看看吧或许需要咱们帮忙。

    大家看看也是,这里确实也没什么可以留恋的,何况这两关卡已经解决了。

    这一行人押着黑水潭的这帮弟子们往无霜那方向走去。

    当他们到了才发现这院门大敞四开,但院外并没有人。难道出现意外了?

    武图他们赶紧向院里走去,进去才发现陆无霜领着这些人正大模大样的在那喝着茶水,跟对方在谈判。

    跟无霜坐在桌边的是个很胖的中年男人,满脸笑容但目光特别机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老朋友哪?

    当这男人发现院外又走进一群人不由得暗暗吃惊,怎么又来了一些人?看这些人功夫都不弱。

    他们怎么进来的?连闯二道关卡自已竟然没有接到信号?他哪知道这两帮人事被抓了,现在都在院外被林长豪和黄柳看着呢。

    黄河三鬼走进来,看看这形势暗暗发笑,说道,十三妹你怎么还跟他们谈上了,这也不是做买卖。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等你们来吗,闲着也没事我正闲的心里发慌,找他们谈谈。

    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敢情是为了等我们在这磨时间呢?

    李霞说,可不是吗?要是按玄铁师兄的意思,早就解决他们了。

    无霜笑着说,我们等你们过来,也没什么事情可做,不如跟他们谈谈心畅想一下未来。

    对面这老怪物的二徒弟尚易,看到这么多高手进来,知道今天很难脱身了。

    刚才还不如跟他们一战了,还在这里废这么多话,等对方人都聚齐了再想逃都难了。

    他看看无霜说,你也是掌门,虽说是刚成立的小门派,但竟然敢来招惹我们,你难道不知道我师父是什么样的人物?

    无霜说,什么样人物都无所谓,我师父更可怕,可能你师父见到也害怕。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你们在这深山里竟然能住得下来?这也没什么好玩的。

    你们还有茶水吗?赶紧给我们倒上,来的都是客人,自己也在那里嘿嘿笑着。

    黄河三鬼也坐在茶桌边,用茶壶倒水,看没倒出水便说,这水都没了还不赶紧烧水。

    尚易的手下也没有动作,黄河三鬼不由得大怒说道,你们这帮小兔崽子还不赶紧给我烧水,不知道爷爷渴了吗?

    尚易知道这三个人肯定是有名的,否则不会这么暴躁,但他不知道这三位到底是什么人物?便问,你三位是怎么称呼?

    黄河三鬼说,我们便是黄河三鬼,别废话赶紧让手下烧水,我们这么多人都得喝水呀?不过你们那蒙汗药就不要用了。

    尚易赶紧让手下给这帮人沏上茶。说道,您三位也是赫赫有名人物,怎么能光临到我们这里?

    黄河三鬼笑着说,找你师父算算十多年前后帐。

    尚易说,难道我师父差你们钱吗?

    黄英冷冷的说,他不是差钱,是差命。你还是赶紧的想想怎么保自己的命吧。

    尚易看看冷面双杀问道,你们两位是什么人?

    徐文说,紫霄门冷面双杀。

    尚易笑着说,你们也是江湖上有名人物,怎么能来趟这浑水?奉劝各位还是回去吧,若是见到我师父,各位想保命都挺难的。

    无霜笑着说,我们既然敢来还保什么命啊?你还是想想你师父这命怎么保吧。

    你这里是进入黑鹰潭唯一通道,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尚易说,那也得从我手下能过去,否则就是痴人说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