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补办婚礼

补办婚礼

    这两套房子买下来,正好是他们公司两位高管住这里,而且俩人还是同学。他们在一起商量着一旦住进来,招待这些同学们在此聚会。

    无霜看了看这联排别墅确实挺好,每家都有车库。上面还有两层环境也特别好,她知道这两人肯定特别满意。

    这次回来自已也没想到,这两人把古董公司和加工厂做得这么出色,而且扩大了一倍有余。这也是临时决定奖励他们的。

    当事情办完了谭飞拉着无霜到这小区里走走,也看看这里的风景。

    胡峰和老婆赶紧到无霜给他们买的别墅里,看看怎么布置家俱?这些别墅都是精装房,只要买上些家具便可以入住。

    胡峰的老婆这文弱弱的女孩,现在也特别兴奋,她把无霜送给她的那玉佩拿出来跟胡峰说,你看看这东西值不值钱?

    胡峰仔细看了一会说,这东西特别值钱是古玉,你怎么搞到的?

    他老婆说,这是小妖精送的,她今天到公司才知道你结婚了,看到我便赶紧从兜里找出一样东西送给我的。

    胡峰点了点头说,这小妖精身上的东西都是特别值钱的。这东西价值不菲,看来这小妖精对咱俩还是特别看重的。以后你在公司好好干,有这样的老板是一辈子可遇不可求的,跟着她咱们也能有钱。

    他老婆点了点头说,我从来没见到老板能这样,既没有架子出手还大方,这也太少见了。

    谭飞和无霜在外面转了一圈回到云珠那套房,把云珠喊过来说,时间快差不多了,咱们过去吧。

    他们仨人还是不舍得离开这套联排别墅,一会还得参加宴会,他们把别墅锁上便开车来到了酒店。

    这些同学们都聚集在这里等着他们呢,包括景区的同学也都过来了。这考古班的同学都聚在了一起,只差王晨带着几个人在南桥市没有赶回来。

    在他们订了一个大包房,准备的菜品特别丰富,大家在里闹个不停这节目花样百出,胡峰更是来者不拒,这云珠也喝了不少酒,包括胡风的老婆今天也都放开胃口在喝酒,今天他们太兴奋了,竟然得到价值二百多万的别墅。

    虽说大家搞得各种怪,但胡峰夫妇还是很高兴的跟大家应酬着,这些同学一直闹了半夜,给大家都玩累了这才结束。

    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只能把车都停在酒店这里,打车各自回自己住的地方了。

    谭飞特意把给老奶奶买的这些礼物都交给无霜他们拿好,看着二人坐着出租车走了,这才放心坐车回家。

    无霜虽说今天喝了不少酒但一点醉意没有,只是云珠喝得有些多了,今天她太兴奋了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别墅,以后在男朋友家那面也特别有面子,终究这别墅是她自己的。

    无霜把云珠搀扶着走进了小院儿。

    这老奶奶还在院里等着自己的干孙女,看见无霜搀扶着云珠回来便赶紧帮忙。

    两人把云珠安顿好以后,把这些礼物都交给了老奶奶,说道,我走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时间回来看您,今天回来有点事情,正好来看看你老人家。

    老奶奶拍了拍无霜的脑袋说,看你长壮实了,而且也成熟了很多,这么大岁数也该结婚了。奶奶还想抱曾孙子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再婚都没结,怎么抱曾孙子啊?不过早晚有你抱的一天。

    两人坐在院里说着话,无霜也详细问了一下老奶奶的身体情况。她发现老奶奶身体是越来越好,这里的生活条件比山上强太多了。

    而且现在祖孙三代都在身边,这老奶奶过得特别惬意。以往儿子们在外打工让她特别挂念,又看不到自己孙子孙女,所以心情也不太好。自从无霜把她接到小院以后,这儿子孙子也都在身边了,这让她特别幸福。

    云珠还时常买些生活用品给她,她也跟周围的邻居关系处的特别好,这都是借这个干孙女的光啊!

    无霜问老奶奶,你那房子让我们工厂都给扒了,是你同意的吗?你当时不是说还要回去住吗?

    老奶奶说,我岁数大了在这也住习惯了,何况儿孙们都在我身边留着那房子也没用。何况我儿子和儿媳妇都在那里上班,开的工资也不少,以后我不会再回那里住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那我应该给你一部分钱呢,把那地方买下来终究是你们的祖产。

    老奶奶瞪了一眼无霜说,你跟我说什么呢?那是我送给你们的,何况这小院不是我和儿子们也在这住吗?包括孙子们上学也都是你掏钱的,每年花那么多钱,还跟奶奶计较这东西。

    人岁数大了不知那天俩腿一蹬,留那破房子干什么?时间长了也会自己倒塌的。既然你们有用,何况我儿子和儿媳妇都在那工作,这是我送给你们的。

    无霜笑了笑说,奶奶还是心疼我呀!不过你若需要钱尽管跟我说,现在你孙女可是特别有钱的。

    老奶奶笑着说,你有钱是你的,我儿子没回来之前,你能时常看我照顾我已经很不错了,这若一般人早就把我赶走了。你走后又派云珠在这里照顾我,奶奶也知道你孝心。

    无霜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何况我在你家拿走的那些东西,你也没跟我计较啊?

    老奶奶说,那东西我留着也没用,若没有那些东西,咱们也没有这个缘分呢,所以这是咱俩的缘分。

    这祖孙俩说说笑笑都特别高兴。无霜说,大哥和嫂嫂在那山上工厂工作,一旦我紫清师父回来,你让他们把你送过去,让紫清师父给你把把脉,看看你身体状况怎么样?

    老奶奶看看无霜说,那紫清道人他们回来呀,我还真挺想这两个道人的,不过他们都会些医术。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两人是我的师父。以往你们不知道这俩人在江湖上是特别厉害的人物。紫清道人江湖上人称神医,一般人想找他看病太难了,就是花多少钱他都未必给看的,他看病也得看缘分呢。

    老奶奶吃惊的问,就那老道竟然是神医,我怎么没看出来呢?

    无霜笑着说,那可是世外高人,这医术一般人都比不过他的包括那些大医院。要不怎么能叫他神医呢?

    老奶奶摇了摇头说,真没看出来竟然有这样一个人物在那里住着,还是我们这些人眼拙呀!

    无霜说,第一个老道人更厉害,江湖上那些坏人都怕他,功夫特别高的。只是他们都隐居那里,你们这些人也不知道。

    老奶奶说,那小破庙怎么净有一些高人呢,不过看你第一个师父确实与众不同仙风道骨,想不到竟然是江湖人称大侠的人物。

    我们这帮普通人没这缘分呢!若早知道是这种人物,我们肯定会跟他们学很多东西的,我还以为那些上代的保镖们都挺厉害的,哪知道他们是更厉害的人物?

    他们祖孙俩人一直谈论到凌晨才回屋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