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变味的同学会

变味的同学会

    王樱花看到陆无霜并没有领情,不满的对王展说,我这同学死要面子活受罪,在学校时挺清高的,可能你给的职位还不够好啊!

    王展让谭飞王宇往边挪挪,他拽过一把椅子挨着无霜坐下,对她说,我公司还有秘书一职空缺,工资也很高的而且活还不累。你还是考虑考虑吧,这也是看在樱花的面子上。

    无霜看看他说,我的工作挺好的我已经习惯了,但还是谢谢你的好意。你看这桌也有不少工作不太好的,你也帮帮吧,我看你能量挺大的还这么有钱。

    王展嘿嘿的笑着说,你可是上过大学的,我公司需要那些高学历的人才。这帮同学只能看以后有机会在想办法了。

    谭飞挨着无霜坐的被这小子给赶到一边去也特别生气,他和王宇俩人很不自在。这人怎么这样啊?但碍于这些都是无霜的同学也不便发作。

    王展接着说,我听樱花说,你做什么保洁呀?那东西能挣几个钱,我这保洁阿姨一个月无非也就一两千块钱。若你真喜欢做这东西,可以来我公司做保洁吗,我给你五千块钱一个月,这不比外面强多了吗?

    这桌所有的同学都看着无霜,心想这价格给的确实挺高,都赶上公司白领了。

    无霜嘿嘿笑了笑说,我真不需要工作,我现在自己有工作。虽说跟你公司保洁的工作差不多,只不过我清扫的面更大。

    听得谭飞在哪直笑,这哪是打扫卫生呀?这是扫社会不平事的,这清扫的面确实挺大的。

    王展那知道这些,还在说,那工作面大更累呀!我这只是给我打扫打扫办公室就可以了。他扭头看看谭飞说,你也可以上我们公司来,我们那正缺少站岗的保安。你长得个头也挺高,我工资给的也肯定高。

    谭飞恨不能都想揍他,但碍于面子还是笑着说,能给我多少钱呢?

    怎么也得比我那保安高一些吧,他们挣二千我给你三千,这价格已经不低了。

    王樱花笑着对他们说,这也是看着你年轻,又是无霜的朋友份上才给你的。

    谭飞笑了笑说,不必了,有很多人没有工作,你还是照顾他们吧,我的工作还可以虽说事挺杂的,工资也不高但我都做习惯了。

    在桌上的人看见无霜和她男朋友竟然这样,也都暗暗叹息,这工作给的多好啊,他们想要都要不来。也不知道这王展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大家看王展不停的给无霜献殷勤,而且眼睛也色眯眯的,这才恍然大悟这哪是给她工作呀?这分明要跟无霜玩感情啊。

    他们看着王樱花都暗暗为她不值,怎么找了一个这样的货色,这以后可有她罪遭的了。这人品太差了,怎么发现漂亮女人竟然这样。

    但看到王樱花竟然不以为意,仿佛没有看到,大家也都在感叹。这王展在外面肯定有不少女人。

    王展看无霜也不答应便笑着说,一会大家吃完饭我请客,咱们去唱歌。你们也难得去一次,也让你们体验一下这种场合。

    无霜赶紧说,你们去吧,我这次回来时间短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等下次有机会的吧。

    你们结婚时通知我一声,若能赶回来我参加你们的婚礼,若赶不回来,这礼物我一定要送的。

    王展嘿嘿笑着说,我们还没定日子呢,这人只找对的吗?

    王樱花一听不干了,说道,这怎么能变呢?两家都见面了,原准备下月结婚了,这房子都装修完了,我这两天正买家具呢。

    无霜说,该结婚还得结婚呢,何况都准备完了。那两桌的同学都等着你们呢,赶紧告诉信好让大家有个准备。

    这桌的同学一看无霜在下逐客令,但王展还是没有走的意思。

    这王展对无霜说,我们公司资金很雄厚的价值上千万的公司,何况我们王家也是亿万富翁,在这地方没人敢小瞧的,你还是考虑考虑吧。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必考虑了,你还是好好打理你自己的公司吧。让王樱花过得幸福这也是你的责任。你还是赶紧上那两桌陪陪他们去吧。

    赵雅在边上说,樱花赶紧让你男朋友上那两桌敬敬酒,大家都等着呢。你也借机会宣布一下结婚的时间,让大家有个准备。

    王樱花赶紧把王展拽到别的桌去了,她也发现自己男朋友对无霜特别感兴趣。不断的彰显王家有钱和自己公司,看来无霜是她的潜在的对手。

    这两人走后,在桌上的同学议论纷纷。但大家还是劝无霜和谭飞到王展的公司去工作,这待遇给的挺优厚的。

    只有赵雅和她男朋友不同意,说,这人典型的吃着锅里的看着锅外的,一副色眯眯的样子,这哪是给找工作的,这完全是居心不良。

    无霜拍了拍赵雅的肩膀说,咱姐俩想到一块去了。不就是一个小公司吗,还请不动我这尊大神。

    同学们看看无霜,心想都打扫卫生了还大神呢,我看是神经病吧。

    谭飞心想,这小子跟我装什么老大啊?他那小公司无非千万资产,我存款都比他公司资产多何况还有公司股份。这小子太不是东西了,刚才若不是顾及这些都是无霜同学的面子上,他都能伸手揍这小子。

    王宇对他说,这种人是小人得志你不要生气,包括我这小子也没少拿我说事。

    若不是我女朋友一再劝慰我都能揍他,不过若要摊上水性杨花的女朋友,也真够咱们这些男人喝一壶的。这头顶不得顶着一片大草原啊?说得这些同学一都哈哈大笑。

    无霜看谭飞直生气心中也暗暗得意,这证明谭飞特别在意自己,这分明在吃醋,但地还是很高兴。

    谭飞家现在也挺有钱的,这两年跟着无霜做,这几亿资产还是有的。

    无霜偷偷问赵雅,咱那几个处的特别好的同学怎么没有来呢?

    赵雅说,这帮人都特别有骨气的,虽说自己混的不好,也不想让人当猴耍。所以这帮人举办同学会,这几人根本就不来,只有我们几个私下里聚聚。

    无霜点个点头说,这人也不是一路的,咱们提前走,你给那几个咱们处的不错的同学打电话。咱几个单独找个地方聚聚,这种同学会不聚也罢。

    赵雅赶紧给那几个不错的同学打电话,安排在一家小馆子。告诉他们上哪等着,一会无霜和男朋友也过去。

    无霜给这三桌的同学们敬了一圈酒后对王樱花说,我们还有事情得先回去了,你们结婚时通知我一声,说着领着谭飞走出了饭店。

    赵雅和王宇随后也告辞走了出来,这几人聚在一起向他们定的那小饭店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