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授予聘书

授予聘书

    当第二批西京大学的学生到达新医院时,无霜惊讶的发现,胡峰,云珠和郭燕竟然也随车来了。

    她问,你们不在西京那面呆着,怎么都跑这来了?这胡峰来也就算了,终究他没来过这里,你们俩怎么也来了呢?

    这三人一头雾水的说,我们也不知道啊?西京大学的人通知我们,让我们过来参加仪式,也说总公司这边举办的,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便过来了。我们也没时间想,就被母校派车直接给我们和这些师生一起送过来了。

    无霜很疑惑问谭飞的父亲,谭总他们怎么也来了呢?谭飞父亲笑了笑说,今天学校组织的酒会,你一会便知道了。

    无霜看着谭飞父亲,知道他知道怎么回事,但这是谭飞的父亲,也是自己未来的老公公,也不好意思太追问,心想还是由着他吧。

    当天下午学校便开始举办酒会。这次酒会是学校出钱组织的,完全是一种交际型的酒会,也没有摆那么多桌子,这些酒品和食物都是自助形式,完全是西方那种格调。

    校长首先在台上对底下的西京大学各级领导和专家教授们以及云天集团的高管讲话。

    他说,这次来南桥市看到云天集团发展得这么好,而且安排了西京大学将近大量即将毕业的学生,甚至还有已经毕业没有找到工作的学生,作为校长我感觉很自豪。

    为表达对云天集团的这种善举的感谢,经校领导集体研究决定,西京大学为云天集团特殊技能的人才颁发聘任证书。

    无霜看看这几个人也都很吃惊,这校长找他们来是颁发证书的。

    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探究了,这校长在上面不停的念着名单。

    首先是陆无霜被授予西京大学终身名誉教授的称号。

    授予武图西京大学考古系教授的称号。

    谭飞是经济学院名誉教授。

    云珠是考古系名誉讲师。

    胡峰也是考古系的名誉讲师。

    郭燕是旅游学院名誉讲师。

    这又授予黄柳为医学院名誉教授。

    李霞也是医学院名誉讲师的称号。

    吴美霞被授予新媒体学院讲师的称号。

    这些被念到名的人也只能纷纷登台,由校长亲自颁发这些荣誉证书。

    无霜在台上站着心中暗暗好笑,校长又搞得哪一出啊?搞得我们这些人都是西京大学的老师了。不过看看这些人确实有些人是西京大学毕业的。

    当证书颁发完,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校长让无霜在台上讲几句,终究是集团的老总。

    无霜看看台下这些人,自己一点精神准备都没有,不过也仗着她头脑反应特别快,对这些台下的人说道,感谢西京大学对我们集团公司的信任,也感谢校领导给我们颁发荣誉证书。

    我们这里不少人是西京大学毕业的,西京大学是我们母校,为母校做些贡献也是我们责任,现在云天集团更是西京大学主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我们会努力的向前攀登,奋力前行,希望学校也能给我们提供专业的人才和技术。这次校里的考察团来也让我们受益匪浅,这对我们公司以后的战略决策起了很大作用,谢谢各位师长们的教诲。

    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没想到陆无霜说话这么好,合情合理反应迅速,这女孩确实聪明会说话。

    无霜招了招手让高婷把自己公司印发的聘任书也颁发给了这些校领导和各分院的院长,聘任他们为云天集团的顾问。

    今天这酒会搞成了互相颁发荣誉证书的酒会了。

    大家也都特别高兴,终究能和这实力雄厚集团合作,而且有着大学作为后盾提供技术支持,以后云天集团会做得更大,更有文化内涵。

    这酒会进行的特别顺利,而且新带来这些员工也都被安排在岛上,何况岛上有很多房间也便于他们在那工作。不过出岛和进岛都得经过严格的审查的,也有带队老师在那负责监管。

    现在南桥市云天集团仿佛是第二个西京大学。

    酒会结束后考察团的这些人除了留下的,回去了还有一百多人,大巴车也都是他们本校的,把这些就业的学生送来顺便把领导们接回去。

    无霜也特别兴奋,现在集团也特有钱了,跟武图商量完捐助西京大学五千万用于各学科建设。

    学校领导没想到短短的几天,这无霜竟然捐助他们五千万,这让他们也很意外,这小妖精太有钱了。

    不过看到他们公司的产品销售的火爆劲,知道他们挣了很多钱。以后自己学校的毕业生,会在这里找到很好的职位,也都兴高采烈。

    当考察团人员坐车返回西京市时,无霜让西京市这几个主要高管在这多留二天,顺便在这玩玩放松一下。何况胡峰也没来过这里,正好带他参观一下云天集团。

    当天晚上无霜便带着三个同学来到自己岛上的住宅。当他们来到这里时感觉这岛上戒备的特别严密,这安保工作做得特别好。

    云珠和郭燕来过这里,也是参加紫霄门成立时来的,当时胡峰没来南桥市。这时王晨也匆忙登岛,知道班长来了哪能不露面哪?他带着几个考古班的同学到无霜这里,跟他们聚会,无霜也安排了一些酒菜。

    大家喝着酒,胡峰则特别兴奋说,你这小妖精确实成大妖精了,竟然有这么大的岛,还有这么大的公司。

    他从王晨口中知道无霜在这面的企业到底有多大了,也后悔怎么没早点上这边来参观一下,或许到这面发展会更好的。

    无霜和这俩女同学不停的攀谈,得知郭燕也在云珠他们旁边买了一栋联排别墅。这是谭飞父亲给买的一栋两户的别墅,他送给郭燕和他们酒厂的那位女同学,这两人也是住在一个别墅,所以这四个人凑在一起了。

    无霜笑着说,没想到咱们班的同学又凑到一起去了,以后我到那里可有得吃了,吃完在家吃那家能连吃四家呢!

    郭燕笑着说,我也挺意外的,谭总那天领我们俩过去到哪直接就要了那套联排别墅,我们还很纳闷呢,怎么直接就给我们买别墅呢?

    哪知当晚上我们俩还在那房子里研究买什么家具哪?看见胡峰和云珠也来了,没想到他们住在我们旁边,他们看到我们也很意外。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是谭总送给你们的惊喜,让你们同学都聚在一起。

    郭燕笑着说,老板这么对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干的。现在景区就我和那女同学管理,谭总去的时候很少,他们这化妆品公司事太多了。

    无霜又问了问景区的情况。

    郭燕笑着说,景区挺好的,那些高人每天在那谈天说地的,而且吃着那里的鱼特别潇洒。那黄河三鬼每天神神叨叨的,不过进入景区那个人被他们抓住了,不过搞了两天他们又给放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问他们,他们也不说。

    这三鬼说,一定等见到你才说,说这是秘密,我们也不便深问,何况他们说他是你大哥。

    无霜笑着说,那是我大哥二哥和三哥,我们是结拜兄妹。这三人功夫特别厉害的,别看岁数挺大的,一般人都打不过他们。

    郭燕笑着说,确实咱们那景区保安也有三四十人呢,这些人一起上都打不过他们。而且黄河三鬼每天像没事干似的,不停的招惹这些保安,跟他们不停的过招,这些保安被他们打惨了。不过都没重伤只是一些皮外伤。

    无霜想了想,这三位大哥怎么想的,竟然打我的这些保安?自己想了想突然明白了,她说,你就由着他们吧,这三个人一天闲的无聊。他是在那训练那些保安呢,否则要有高手进入怎么应付啊?他们这些高人也不会总在这里的。

    郭燕听完也恍然大悟说道,我还以为这几个人闲得无聊,每天拿这些保安出气呢?

    不过听吴队长说,这帮人功夫确实大有长进,这黄河三鬼也没少教他们东西都是实战性的,看来你说的对,这三位大哥哥在教他们功夫呢。

    无霜笑着说,他们不会轻易收徒的,只是借用这种方式替我把这些保安教一下。让他们能有更好的保护景区的能力,他们完全一番好意。

    郭燕听完哈哈大笑说,等我回去一定请他们吃点饭,这仨老家伙这么厉害竟然瞒着我,你若不点破,我还以为他们闲的无聊呢?

    无霜说,到时你就知道他们的意图了,这三个人是特别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