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四女侠的愿望

四女侠的愿望

    南琴师太对这些弟子摆了摆手说,你们都起来吧,这些弟子辈分太小,都得问他们叫师叔祖。

    这些弟子们看到师叔祖发话了,便赶紧站在一旁。

    无霜笑着对云青道长说,师叔你看我功劳大不大?你这几个姐们让我找到两三个了,看来最后那一个也得我替你们找啊?

    云青道长拍了拍她的小脑袋说道,你这小妖精好事全让你自己干了,搞得我们姐仨满世界找他们找不到,竟然被你找到了,你命咋这么好呢?

    无霜背着小手摇着小脑袋说道,这是上天的眷恋没有办法啊!要不我师父能收我当关门弟子了吗?他就知道我有用才收我的。

    说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这几个女道长笑着对她说,你这小妖精给我们带来这么惊喜。如果不是我们岁数大,都想拜你当师父了。

    无霜赶紧摆手说,你们还是饶了我吧?你们都是长辈我哪敢跟你们为伍呢?

    柳如絮也把柳老爷子介绍给这些师叔伯们。

    柳老爷子看看这四位女道长爽朗的大笑,说道,看来江湖传闻不假,你们几位道长虽说都是道家打扮,但也遮不住你们年轻时漂亮的容貌,不怪江湖人称道家五美女呢!

    南琴师太笑了笑说,我们岁数都大了现在是年轻人的世界,漂亮不漂亮跟我们没关系了。

    无霜看着这几个女人确实都很漂亮。虽说岁数大了但年青时都是特别漂亮的,虽说都穿着一身道袍但更加显得出俗不凡。

    大家在大厅里喝着茶水,这几个女道人相互开着玩笑,搞得其乐融融。这些弟子也不便在这里,何况这几个姐妹十多年都没见了。

    大家都到院里去了,这大厅就留给他们用了。

    柳家人单独给他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酒菜,也没管什么荤素只要好的就给上。何况这几个女道人,已经让云青道长带得什么东西都吃了。

    云青道长在他们里是最小的,而且功夫也是最高的包括师门也是最厉害的。所以这些姐妹特别惯着她,完全是娇生惯养。

    不过云青道长脾气急但对这些姐们都特别好,这些姐姐说话她也都特别听。

    这里只留着柳如絮给他们沏茶倒水。东方幽兰也不便在这里,自己跟母亲竟然是一辈的,现在搞得也不知怎么称呼师父了,师父叫自己母亲妹妹,母亲又叫她三姐师父,这搞得乱七八糟的。

    这几个女道长聚在一起相互间问询,当年他们被那些武林高手和老怪物围攻后的事情。

    大家也很感慨,这五姐妹得以逃生隐居各地,造成大家十多年都没有联系上。

    昨天他们通话也都是这些话题,包括四妹红狐道长还没有音信也不知死活。对这寻找柳如絮的事情并没有多谈,只是知道和陆无霜领紫霄门的弟子在这里。

    漂霞道长才把这俩天你事跟这三个姐妹说了。若不是寻找东方幽兰的母亲也不会见到我,他们那知道柳如絮是我徒弟啊?这误打误撞的竟然让咱们姐妹相聚了。

    空灵道长笑着说,这就是缘分。不过这小妖精命太好了,我们找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找到,竟然被她找到了。

    柳如絮说,我俩女儿还把邱家的人给打伤了。邱家也是本地功夫最厉害的一家,就是因为他家儿女迫害我,才引起了这么多事情。

    这几个道长说,你和东方幽兰长得都漂亮,看你的样子仿佛才二十几岁的样子,确实很容易招惹祸端。

    南琴师太问,三妹你以前不是也有几位徒弟吗?怎么就剩柳如絮一个了?

    漂霞道长叹了一口气说,还不是漂亮惹的祸吗?我那些徒弟想来已经没命了。我自已受伤隐藏在深山里,没想到还救了柳如絮。

    这几位姐妹都吃惊的看着漂霞道长说,你那几个徒弟功夫都不错,而且不论长相还是心智都不错,怎么竟然没命了?都是什么人做的,我们帮你去报仇。

    漂霞道长叹了一口气说,这些徒弟颜值都很好,到那都会惹得这些江湖人物的注意。

    包括咱们五个在江湖上闯荡,因为美貌没少跟别的门派发生冲突,看来漂亮就是祸端。

    这四人不停的的感叹,当时他们五姐妹行走江湖时,不管姿色和武功上都是特别厉害的。所以也招惹了一些功夫厉害的人物对他们进行围剿。

    无非就是看上他们的美貌,招来很分人的爱繤,都想把她们据为已有。最后被这些人给围攻跑到各地方隐居去了。

    空灵道长说,这件事情以后咱们再研究,肯定能找到他们。这柳如絮失踪十多年,都被这小妖精找到了,这其它人也应该能找到。

    我看这件事情就交给小妖精去办,以她聪明的小脑瓜肯定没问题。

    云青道长一拍桌子说道,就这么办了。这小妖精命太好,咱们找不到的东西她都能找到。

    而且她有高强的功夫,经济实力也雄厚。背后还有一些高人师父助她,把这事交给她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漂霞道长笑着说,你们都特别看好这女孩,没想到她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关爱确实很难得。我看她的剑法也特别高。

    云青道长说,她的剑法都是得我师兄真传,这小妖精的内功更加强劲,玄铁师侄也未必是她的对手。

    我师兄收她为徒,最主要的看到她血脉异常。再加上紫清道兄二人,都把自己的内功传授给她,自己又有奇遇提升了功力。

    所以她的内功要施展起来,咱们中任何一位都不是她的对手。

    漂霞道长笑着说,怪不得这小丫头没把我放在眼里哪?当时她不知道我是谁,想从我嘴里得点信息才没有痛下杀手。

    不过那杨玄铁功夫确实了得,我竟然被他震退了好几步,这小子没啥大事!

    云青道长笑着说,他也是被人陷害流落荒岛十多年,也是被无霜发现给救回来的,你说这小妖精不知道怎么搞的,别人找不到的地方她都能找到,这是否就是天意?

    几个人都感觉特别奇怪,这女孩子怎么有这么大的精力和运气呢?这些人隐居在各处的人都是被她翻出来的。

    南琴师太说,我也把俩徒弟派到紫霄门去了吗?让她们跟着无霜长长见识。云青小妹的徒弟,东方幽兰和高婷也都在无霜身边,这小妖精命运太好了。

    大家都觉得,让无霜寻找这些人是最好的选择,终究这些姐妹都是让无霜给翻出来的,才能聚在一起。

    柳如絮听到干女儿竟然这么厉害,这是她没有想到的。不但功夫厉害还特别有钱,运气也特别好。看来收她当女儿也是自己的福气,自己也洋洋得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