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擒获采花贼

擒获采花贼

    当他们走进宾馆时,看见徒弟们摇摇晃晃的正走上楼梯,吧台里的两个男服务员,眼睛一直跟随着他们的身影,那眼神里露出的是贪婪。

    无霜也一脸醉意的走过去拍拍吧台说道,明天早晨我们离开这里,你们上午几点可以退房啊?

    这吧台里的那俩个人男服务员相互对视一下说,明早八点以后就可以办理退房了,你们不打算在这里多玩几天吗?

    无霜摆了摆手说,这地方也没什么好玩的,明天早晨我们便走。说完摇摇晃晃的跟着姐几个上楼去了。

    这些人一进房间都哈哈大笑,没想到装的都这么像?无霜无告诉大家都早点休息,打足在精神下半夜起来,今天晚上肯定有行动。

    这些徒弟们看师父这么说,也都深信不疑,师父可是从来不吃亏的。他们把手机放在床头,打开监控画面赶紧休息。这手机里的画面能看见后门和这几间客房的房门。

    无霜安排完也回到自己房间,东方幽兰问,你刚才跟吧台服务员说这些干什么?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给他们制造点紧张感,通知他们今晚若不动手那就没机会了,也是促使他们今晚必须动手。

    高婷笑着说,你可真鬼临上楼还得嘱咐他们一声,让他们这些采花贼对咱们动手,他们那知这是陷阱。

    雨风师姐大笑着说,怪不得他们叫你小妖精,你这小脑瓜里装的全是鬼主意,招惹到你想甩掉都不可能。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女人漂亮就是本钱。如果我像东方幽兰那么漂亮,钱会搞得更多。我得充分的利用自己的美貌来做诱饵。

    东方幽兰紧着摇头说,我可做不出来,你恨不能有人来招惹你,让你有机会敲诈他们,这是你的生財之道。

    高婷也说,小师姐鬼主意特别多,包括南桥的梁家也让她搞得那么惨,连带着王家的鲨鱼帮也被赶出了南桥市。

    大家有说有笑,无霜想了想说,今晚不知来掳人的有没有塞外七鬼?他们功夫挺高的。咱们得做好防范,东方幽兰到柳家姐俩房间协助他们。

    高婷则上常飞燕那房间去,有你们帮助擒拿这些采花贼就容易了。你们可以安心睡觉,我在这里守夜,若发现他们来了我用对讲机通知你们。

    雨风师姐说,你的事情太多,这守夜的事情还是我来吧?我岁数大了觉也没那么多,你们正年轻觉很大的。

    大家说这也行,便各自走到他们房间去睡觉去了。

    今天无霜也很困乏,眼睛就有点睁不开了,雨风师姐赶紧把她赶到床上去睡觉。

    无霜说,若不我打坐修练一会内功,精力很快就会恢复的。

    雨风师姐瞪了一眼说,你赶紧先睡会,否则连精神头都没了,咱们还得连夜审他们。

    前半夜没有什么举动,只是半夜时这男服务员上来,趴在四个房门上听了听动静便匆忙的下楼了。

    到半夜两点多钟对讲机里传来唐虎手下的喊话声,他们说有十几个人开着三台车过来了,大家注意一点。

    无霜赶坐了起来看着手机上的画面。发现宾馆后门上停三辆面包车,车下一帮人手里拿着大布袋子和短刀,正奔小宾馆的后门走去。

    无霜赶紧用对讲机通知各个房间做好准备,人已经要进入宾馆了。

    那些徒弟也赶紧爬了起来,都趴在那看着手机里的画面,发现这些人正在宾馆后门外,等着里边的人开门呢。

    只见宾馆的服务员把后门打开,这些人鱼贯而入,顺着侧面的楼梯向楼上走来。

    无霜这些人马上站在门的后面,随时准备擒获这些人。这宾馆的俩个服务员,在这些房间外轻轻把门打开。

    那俩男孩子住的房间,这帮人并没有轻易进去,而是安排两个人拿着刀在门口等着。

    无霜和雨风师姐相互笑了笑,便站在门后等着这些人进来。当房门轻轻打开这几个人窜进房间,这房门随即就被关上了,只听房间一阵响动后便悄无声息了。

    那俩守着罗琼房间外的人问,兄弟们情况怎么样,得手了吗?

    无霜掐着嗓子说,得手了赶紧进去吧。这二人也快速进了这俩男徒弟孩住的房间,哪知道刚一进去便被罗琼俩人给撂倒在地上。

    罗琼和潘豹俩人看到手机里的监控急得直挠头,门外七鬼的两个人拿着尖刀怎么还不进来?

    其它三个房间外的人都进去了,唯独他们这门外的人没进来?没想到这俩人终于进来了,这小哥俩便一人一个打落手里的尖刀,掐住了他们的脖子,被哥俩摁倒在地上。

    无霜对师姐竖起四个手指头,没想到她俩对付四个人,也这么快解决战斗,她对师姐做了一个手势,自己要把门外那俩服务员抓进来。

    雨风师姐摆了摆手,让她尽管出去抓那俩服务员,这四个人都在她脚底下被点了哑穴。

    这无霜打开房门快速窜了出去,没等这俩服务员反应过来,就被无霜掐着两个人的脖子给拎了进来。

    这些人无一漏网,全部被他们擒获住了。唐虎的手下也从后门进入了宾馆,两人把宾馆的监控做了调整,现在已经看不到走廊里发生的任何情况了。

    这两人拍拍门对无霜说,老板事情全部解决,监控头已经给定格了,把这些人押到一个房间吧?

    无霜打开门用对讲机通知徒弟们,把这些人都压到一个房间。这些徒弟开门把七鬼的人给捆了起来,用布袋套在他们的脑袋上押到一个房间里,派人看着。

    无霜笑了笑对这宾馆的两个服务员说,看你俩就不是好东西,贼眉鼠眼的竟然勾结采花贼来害我们。

    这两名服务员根本不在乎他们,气乎乎的说,你们可知道我们是谁的人吗?我们是七爷的人。这地盘就是七爷的,赶紧放了我们否则让七位大爷知道,你们的命都保不住。

    无霜笑了笑说道,你们怎么还急了呢?不就是塞外七鬼吗,我们来的目地就是抓他们的。你俩是七鬼的手下,这宾馆肯定也是他们的,今天竟然敢招惹我们,你们这宾馆是不想开了。

    这俩服务员不服的说,我们七爷上面有人的,谁敢封我们的宾馆?

    你们七鬼难道省里都有人吗?我倒想看看是什么人物,若是有人敢给你们撑腰,我正好替民除害。

    无霜告诉唐虎手下,你们搞俩人到罗琼男房间挨个审间被抓的人,一定从他们嘴里得到确切的消息,这也是你们部门的强项。

    这两个人笑着说,好吧我们马上开始审讯,他们下去一个人取这些审讯设备。

    现在宾馆的后门开着,前门以经关闭,正好给他们创造了审讯的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