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抓紧审问

抓紧审问

    大家在七鬼的住宅里研究后续应该怎么做,大家都想跟无霜他们行走江湖。但南桥市那面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这让无霜很挠头。

    她说,大家都是练武之人,都想行走江湖增长阅历,我也会合理安排这件事。现在塞外七鬼这里还有很多事情得做,先把这里处理完在研究这事。

    武图说,唐虎部门的人正在抓紧审讯这些人,正在甄别这些人做过那些违法的事。以便交给警方处理。他们想看看是否有漂霞道长徒弟们的下落?

    他们到暗鹰的审讯地方看到,十多个房间正在抓紧审讯七鬼的徒弟们,屋里都架着摄像设备搞得特别正规。

    唐虎看见他们来了赶紧迎了出来,说道,七鬼的手下人数重多,审问的工作量特别大。我们部门三个人一组,先从外围着手最后再审七鬼。

    武图笑着说,你刚出地牢也不休息一会吗?让你的手下审问就可以了,是否审讯出漂霞道长弟子的下落?

    审讯出来一些东西,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七鬼的手下。也有一些是被迫參加他们行动的,在这地方七鬼的势力很大,大家也不敢得罪他们。

    我们被抓也是当地人通风报信的,无霜他们来这里也是这些人报的信。

    当天后半夜.去宾馆去抓无霜他们的人,早晨没有回去。他们也很不解,便打电话找宾馆经理那知电话打不通。便让他们的人查找宾馆经理的下落,在宾馆经理家外发现这些南桥牌造的车辆,就把这信通知给七鬼了。

    无霜无奈的摇了摇头说,没想到这小镇上七鬼的暗线这么多?我们认为做的很隐蔽了,还是被他们发现了。

    武图笑着说,这地方民风就是这样的,任何外人到来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不过他们没有想到我们会突然出现,也是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唐虎说,我们对这些没有大恶的门下弟子单独关在一起,七鬼的主要人员,都关押在他们自己的地牢里。不过几百人的数量太大,他们的牢房也关押不了这么多人,我们给他们分成两处关押。

    武图问道,这七个家伙收刮来的钱财都放哪去了,这些徒弟们没有招吗?

    唐虎摇了摇头说,这些人根本不知道他们把钱财放在哪里了,但他们通过盗墓和黑吃里搞了不少古董,他们准备走私出国卖钱。

    他们这些人靠绑架勒索赎金和盗卖古董收敛钱财。周边这些宾馆和买卖无非是用来抓人绑票用的,也是他们的暗线。

    无霜说,咱们尽量不要太为难那些罪轻的,终究是塞外七鬼的地盘。他们也不得不听屈服七鬼的淫威,这次死伤不少人不要让咱们受到牵连。

    武图笑着说,不会的这地方死个十个八个的都不当回事。否则被绑架这么多人,怎么就没看到有人来营救哪?咱们也是为民除害,而且也会给官方带来很大的名誉。

    无霜说道,七鬼在这地方苦心经营这么多年,肯定有很大的人脉在这里。若把他们交由本地来处理,即解决不了他们的罪行,反尔也会让咱们受很大牵连。

    最好把这些人证物证都交由上级处理。以绝后患否则就是放虎归山。

    唐虎说,这件事情我会处理好的,现在证据都很完善,包括这些摄像录音还有这些被绑架的大老板们,都是最好的人证。

    武图笑着说,这样最好,有他们在这作证,咱们也能洗清这种嫌疑。不过这些大商人也得给紫霄门做点贡献,这可是救了他们的命,一会我去见见他们。

    东方幽兰看二师兄这么说,不由嘿嘿笑的说,你不会像七鬼似的勒索他们吧?这可不是咱们名门正派应该干的。

    我勒索他们干什么,他们想捐款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咱们动用了整个门派高手的力量我救他们,就是他们拿点钱也不为过,何况这些老板们并不缺钱。

    无霜又问了问三师兄林长豪安保公司的情况?当听完林长豪对安保公司的构想说完也特别高兴,她很感叹的说,我三师兄竟然有这么宏大的想法,而且可以跟紫霄门高手们相互呼应。

    她没想到林长豪竟然单独设立一个基地,训练安保公司的这些人。而且以招退役军人和一些会功夫的人为主。为他们提供好的工作机会,在待遇上也是同行业里最高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有好的人才咱们都可以用,最主要得人品好有责任心,钱的问题都好解决。

    ——————

    武图说,我自己得去见见这些大商人了,有些话我也得交待一下。我也看看塞外七鬼都绑得什么人物?即然能做老板怎么能掉到七鬼的陷阱里的,这也是最长经验的。

    大家在这里分手各忙各的去了。武图则到了这些被绑的老板房间里,看到这屋里二十多人正在这里喝着茶水,焦急的等待返回家里。

    看到这道人来了这帮人赶紧站起来,知道这人应该是紫霄门重要的人物。武图摆了摆手让他们坐下,问了问都跟家里联系没有?

    这些人都说已经跟家里通完话了,家里也都放心了。家人想过来接我们,但这里的事情没有结束我们也不能走。另外也得看看我们能帮上什么忙?

    武图拱了拱手说,暂时还是委屈各位暂时多住两天。终究现场伤了这么多人警方会介入的,你们得为我们作证,否则我们紫霄门只能背黑锅了。

    这些老板们连忙表示,我们哪能让救我们命的人受牵连呢?你们是我们救命恩人。我们这些人已经商量好了,等回去以后马上拜访紫霄门,终究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武图笑了笑说道,知恩图报才是男人应该干的事情。到时我会派人给你们买机票送回去的,致于其它的事情也没什么可做,在这里安全是有保证的。其它的事情不要过多的说,否则我们也很为难。

    这些人都表示会实话实说,也不会说对紫霄门不利的话语。何况刚出地牢什么也不知道,只知道这些道人把他们救了出来。

    而且这些人在各城市也都有头有脸的人物,当地警方也在寻找他们的下落。

    武图又详细问了一下各自的遭遇,知道了这些人是怎么被七鬼的人骗来的。便笑着说,一会我们安排酒菜,大家尽管喝酒吃肉也不用有什么顾虑,大家很快便会回去的。说完便走出这间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