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图会友

武图会友

    这几人开着车来到黄石县城,武图的朋友在这里开一家古董店。虽说武图这两年跟在无霜身边,帮着她经营公司壮大紫霄门的经济实力,但跟这位朋友却没断了联系。

    这次攻打塞外七鬼,他也是先咨询了这位朋友,才决定多带人手过来帮助小师妹的。

    他们都是本地人对这地方的信息很灵通,而且他们搞古董结交的人也很多。

    武图开车来到这家古董店外,下车带着人走进店门,到店里发现竟然有不少不错的古董。店面虽说不太大但货物还是不少的,也能看出有一定实力。

    店里的服务员看到这几人进来,便给他们介绍这些古董。武图笑笑说,我找你们刘老板,我是他的朋友。

    这服务员看是老板的朋友,便赶紧打电话让老板回来,她也给这几个客人沏上茶水,大家在这里看着店里的这些古董。

    大家正在观赏这些古董,从门外进来一个瘦瘦的男人。这男人看见武图高兴的跟他拥抱,说道武哥怎么来得这么快?我这面刚有点眉目还想再多打听一些消息哪?

    武图笑着说,这已经很麻烦你了,他把无霜三人介绍给刘老板,告诉他,这些都是他的师弟师妹们,今天过来也想拜访一下刘老弟。

    刘老板看看东方幽兰和无霜笑着说,这俩女孩子长得这么漂亮跟你们岁数差的这么大,怎么还是你师妹呢?

    武图哈哈大笑着说,这没办法,我师父收徒弟也不会跟我打招呼的,就是收个吃奶的孩子也是我小师妹。

    刘老板也哈哈大笑说道,确实这样,谁还敢管师父啊?那不是皮痒找挨揍吗。他虽说不知道武图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但知道武图功夫很好。否则早年敢单身匹马的闯荡这里,也是一个敢说敢干的人物。

    大家也笑了,确实,谁敢不让师父收徒弟,那不是找死吗?刘老板招呼下家坐下喝茶。

    武图开门见山的问刘老板,白马镇都在谁家的掌控之下,他们和外界有什么联系?

    刘老板一本正经的说,白马镇那地方你们尽量不要轻举妄动。那地方有不少会功夫的人,而且掌控在卢家的手里,他们都是宗亲很难对付的。边上的西风镇也都跟卢家有联姻关系的,他们也是大家族,若是两家联手他们有很多人的。

    武图笑的说,他有人我们也有,这塞外七鬼已经被我们抓获了,他们几百人也都被我们抓住了。难道我们还怕他们卢家?

    刘老板摇了摇头说,这塞外七鬼在塞外特别有名,在我们这里也没人敢招惹他们。但终究他们都是捞偏门的,你们可以随便打他们,但这些百姓你就不好动手了。他们也不是什么江湖人物,你也没有看到他们做大恶,你怎么找借口出手呢?

    无霜点了点头说,可不是吗,若是这些危害百姓的我们可以出手,不过这些平民百姓我们真不忍心对他们动手,所以这次来请教你探听一下情况。

    刘老板笑着说,我以经知道白马镇考古现场来了很多人,我想肯定是你们的人过来了。武哥先给我打电话通知我的,让我打探点白马镇的消息,今天我出去打听消息去了。我们这离白马镇不远,对那边也比较了解。

    武图赶紧说,那你打听到消息了吗?终究我们这些外地人,找当地人打探消息多有不便。就是问这些人,他们也不会回答我们的。

    刘老板笑着说,既然武哥安排的我哪能不去做呢?这两天我一直打探这里的消息。

    包括昨天我还到白马镇走了一圈。跟几个同行探讨了一下,不过得到的消息并不乐观。这白马镇可不是闹着玩的地方,也是藏龙卧虎啊!

    他们那里大姓是卢姓为主,有一多半的人家都姓卢。能在白马镇开买卖的外地人特别少,他们也很排外的。外姓人能在白马镇开买卖那都不是一般人。

    他们那里有个卢氏宗祠,由他们卢姓里敢说敢干的人当族长,这卢大当家也很难对付的而且还会功夫,否则这些卢姓的人哪能听他的呢?

    这次考古的事情,跟他脱不了关系。而且他儿女的亲家就在边上的西风镇的当家,那里可是练武成风。所以白马镇若发生冲突,这西风镇的人肯定会参与的。

    武图笑着说,西风镇那我以前也去过,差点陷在里面。也仗着自已武功不错,随机应变的才化险为夷。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粉基地】,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他们是莫姓大家族,练武成风功夫也都不错的。没想到白马镇的卢家竟然跟他们是儿女亲家?这事我确实不知道。

    刘老板说,就是卢家搞到古董也是莫家帮着出售。不管大小都得经过莫家的手。卢家的武力远不如莫家,说白了卢家更像莫家的跟班。

    玄铁问二师兄,难道这莫家的功夫挺厉害吗?你的功夫就不错了,怎么还差点陷在那里呢?

    武图挠了挠头说道,功夫不错也没什么用啊,好虎架不住一群狼。这次你们跟塞外七鬼打斗不是一样吗?那地方的人都是他们的手下,你的一举一动都被他们所注意。连放个屁他们管事的也会马上知道的,根本没有什么**可言。

    无霜小姐俩捂着嘴嘿嘿的笑,若真像二师兄所说,那真没有什么**可言了。

    玄铁笑着说,看来还真不好办,若是单独比武论胜败,可是这帮人也不讲武德啊群起而攻之。这塞外跟咱们确实不同,穷山恶水出刁民这话一点不假。

    刘老板说,若是按实力来讲,若能控制住西风镇的莫家增援,白马镇就好做多了。但这地方走私古董的不少也都掌控在莫家的手里,你们动了莫家的蛋糕,他们会冒死一拚的。

    武图点了点头说,当年我搞古董就跟他们家打过交道。不过这些人说话不算数啊!稍不留神便会用假的东西顶替那些真古董,若你找他们讨要公道,他们会出来很多人拿着刀枪棍棒的,就是强买强卖。

    一般商人那见过这种阵势,只能自认倒霉花钱买教训了。所以后来我很少到他们那里搞古董。稍不留神便会被骗,若一点功夫都没有那更危险了。

    无霜说,这地方竟然这么野蛮,这不跟塞外七鬼差不多了吗?

    刘老板说,他们跟七鬼还不同,那七鬼还涉及到绑票要赎金,而且那七个家伙都比较色,见到漂亮女孩就挪不动步。像你俩这么漂亮的女孩,若被他们发现很难逃离虎口的。

    东方幽兰嘿嘿笑的说,那地方确实是这样,看见漂亮女孩比看到亲妈还亲。

    大家哈哈大笑,说道,这次他们肯定到地下找女鬼亲妈了,政府会枪毙他们的。

    刘老板说道,你们若路过白马镇可以到漂雨大酒店找老板,就说我让去的。他或许能知道白马镇现在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