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头等大事

头等大事

    紫清道人把所需要的这些珍稀药材和仅有的信息都写在纸上。武图用卫星电话通知玄铁,让他们在走江湖同时寻找这些东西。他又打电话给黄柳,让他那边也准备这些东西花多少钱在所不惜。

    这些姐妹也把这些药材的名称记下来,以便行走江湖时寻找这些东西。现在大家都知道这是头等大事,得保证无霜和她肚里的孩子安全,其他的事情可以慢慢的再说。

    紫清道人想了想说,我还是把这消息告诉云霄道人吧?这老家伙或许也能找到这些东西,终究这些东西都在一些怪人手中,若想得到很不容易。

    武图把电话打通交给了他,紫清道人把无霜怀孕的事情跟云霄道人说了,云霄道人听完哈哈大笑着说,我们也会寻找这些东西的,若知道这些东西在谁手里,就是抢我也会抢过来的。

    黄河老鬼和天池老人也正在屋里喝茶,看到云霄道人这么高兴便问怎么回事?云霄道人把小妖精怀孕的事情告诉了他们,说道,紫清道兄需要这些珍贵药材,来保证无霜和孩子的安全。若没有这些药材辅助很难存活,而且也会危及她的性命。

    这俩隐世高人细问了一下,到底需要什么药材竟然让神医也挠头?看来这东西极难得到,否则紫清道兄不会轻易讲的?

    云霄道人便把这些药材的名字告诉他们,俩人听后也直挠头,有几味药材从来没有听说过,更不知道那里有这东西。

    但他们对血脉这事还是特别懂的,知道若被那些武林怪人知道无霜身上的血脉的底细,这些老怪物和一些武林高手会不顾性命来抢夺的,这种血液是练武之人梦寐以求的圣品。

    天池老人说,长白山野山参和鹿茸这些天然药物我确实有,但紫清道兄说其它珍贵药材我都没见过,也不知道那里有这东西?

    黄河老鬼大笑着说,这事好办,咱们把手下弟子撤出去,让他们在江湖上打听,看看这些东西在谁手中或在那里发现过?不管落到谁手里我都会陪着云霄道兄去抢来,这事关系到小妖精母子性命,什么江湖规距不规距的,得到这东西就是规距。

    云霄道人笑着说,这事情也不是特别着急,这些药品最后三个月才用得上。现在还有时间去查找这些珍贵药材,看看这东西落到谁手里。

    黄河老鬼哈哈大笑着说,就是落到任何人手里面我都会抢的。这关系到小妖精的性命,这次就让我做一次恶人吧。

    天池老人微微一笑说道,你这老家伙还是这么张狂?不过无霜的事情是头等大事,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大意,我会传令下去让我门下弟子搜寻这些东西。我就不信凭着咱们几个高人和这些朋友找不到这东西?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現在只能这么办了,终究咱们知道的东西太片面了,或许这些江湖朋友知道一些?我也会让这些老朋友帮我寻找一下。

    紫清道兄的最后一味神药,天山神露我知道在那里。不过想得到它也不容易,只能丢下我这张老脸回师门求助师父了。

    这俩高人一听云霄道人自已师门就有一味奇药,便赶紧说,即然知道在那里,我们陪你现在就过去拿过来。

    云霄道人苦笑着说,这东西在家师闭关修行之处,我当年曾见过这种天山神露。这东西一年只流下很少一些液体,特别的难得到,而且这东西不便长久保存。

    此神露是有我师父守护着,听他说这东西能稳固血脉驱除病邪,是世间仅有的一味天然奇药,所以我们门下弟子也很难得到此物。

    天池老人笑着说,即然是令师守护看来夺取此物有些难度?不过就凭咱们三个人的功力,我想也未必打不过他。实在不行咱们再邀请几个老家伙一起到天山,这双拳难敌四手,不信他不交出来。

    黄河老鬼笑着说,若是咱们三人不顾情面出手的话,这六指神道未必是咱们的对手?我只怕云霄道兄下不了这手啊!

    云霄道人连忙摆手说,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师父,这么大岁数了若给他气出病了,这不是欺师灭祖吗?到时我会丢下这张老脸去求他的,何况无霜也是他老人家的徒孙。不过天山门派现在是大师兄主持,到时还真得几位老朋友陪我走一趟。

    天池老人说,也是,无霜肚里的孩子也是他成徒孙,到时未必不帮忙?若小妖精过去以她这小脑瓜,想哄哄这老爷子应该问题不大。或许这老爷子一看无双,备不住还特别喜欢的,包括咱们这些老家伙不都很喜欢他们这小鬼很讨人喜欢的。

    黄河老鬼说,此言有理,以无霜聪明的脑瓜跟这老爷子斗斗心眼,这老爷子未必是她对手啊!就是真动起手来,还有咱们这些高手在,他也奈何不了咱们。

    三个人主意以定便安排门下弟子,查询这些药材在何地何人的手中,查询到重重有赏。

    云青道长接到武图打来的电话,便无霜怀孕的事情跟三位结拜姐姐说了,这几位女道长都特别高兴。他们得知这些高人和门下弟子开始搜寻这些珍奇药材,也感觉到其它的事可以放一放,保住无霜和她肚里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大家都准备开始寻找这些珍贵药材,知道这事情不能当儿戏的,他们决定在寻找红狐道长的同时也去寻找这些药材。这次为保住无霜和孩子,得消耗大量珍贵药材。

    无霜和东方幽兰小姐俩,并不知道这件事情对她的影响,还是没把这件事当回事。他们看到这些姐妹都退出石洞后,便收住心神盘膝坐在蒲团上安心打坐修行。

    第二天这些姐妹们各自分头行动,雨风带着这些姐妹们行走江湖,也去寻找这些药材。紫清道人则在武图的陪同下,坐飞机赶回南桥市,准备这阶段无霜所需要的药材。

    这小道观里只剩下柳如絮和雨绝,俩人研究着怎么给无霜提供饮食,以保证她身体所需的营养,照顾怀孕的无霜是他们的首要任务。无霜跟俩人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也让他们小心翼翼。

    常飞燕和唐如烟陪着李霞下山购买一些熬制药材的东西,只等南桥市那面把所需药材配齐送过来,给无霜熬制补充肚里孩子对她血液和元气的供给,大家都在做着准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