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赵家的混乱

赵家的混乱

    雨风这些姐妹看到又收徒了都特别高兴,以后行走江湖也有自已弟子了所以喝得很高兴。

    沐馆主得知紫霄门这些姐妹为了寻找药材路过桦川镇的,他们并没准备在这里多做停留,便把他们所需要的药材名单抄了一份,准备安排人收集一些。

    沐家五姐妹带着赵家姐俩和尚雪莉到他们房间去玩了,尚天羽看这些师父和师姐妹都是女孩子也很无奈,只能找唐如烟打听紫云霄门怎么都是女孩子?难道没有男孩子跟我玩吗?

    如烟笑着告诉他,这些师叔伯出来带的都是女孩子,更多是五女侠门下弟子当然女孩多了。我玄铁师伯那面则带了很多男孩子行走江湖,以后你都能见到。我的几个师弟也跟师伯们在一起,你不是紫霄门独一的男孩子。

    听如烟这么说天羽才放心,否则自已跟一群女孩子在一起很不便,即然有男孩子以后自已也会跟他们一起行走江湖的。

    赵馆主喝完酒走出沐家,他今天心情特别好,虽说这次比武以赵家惨败告终,在本地也很丟面子,但却借机让两个女儿拜在五女侠弟子门下了,这无形也给赵家注入了坚强的实力。而且师妹母女跟随这些女道士到紫霄校门,让他少了后顾之忧,他也得给他们母女准备点钱送过去。

    他赶紧到自家开的公司把自已私藏的小金库打开,拿出二百万的银行卡,这是给师妹和两个女儿准备的。以前一直想给师妹只是师妹不收,自已只能放在小金库中以备他们母女急用,把这些准备好赶紧回赵家武馆。

    回去后看到老婆正在等他,看他回来了赶紧问,事情办的怎么样了,不会上咱家找麻烦了吧?

    赵馆主拿出写在钱上的欠据说,这几个畜生就知道惹事生非,这些都是你纵容的。我以前说过,沐家的家教很好得慢慢来,你们到好搞什么比武招亲?竟然搞成今天这局面。

    他老婆说,我那想到那女孩是五毒教大长老的孙女啊?而且还是五毒教的圣女。若知道沐家有这帮人撑腰打死我也不敢啊,得罪了五毒教下场是很惨的何况还是圣女。

    我把儿子们都送到乡下藏起来了,这些朋友也都跑了都怕五毒教上门来报复。何况他们那么多人,咱们家受伤的人还多,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

    赵馆主坐下喝了口茶说,我也是说尽了好话才让他们同意放赵家一马,否则只能等着全家被灭门了,要不能回来这么晚吗?你们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这女人一听对方不追究了这心才放下来,虽说损失了一千万最起码保住儿子和弟弟们的性命了,这钱花得太值了。

    赵馆主心中暗笑,这女人为了儿子和这些小舅子的性命,花再多钱也不会心疼,那想到自已趁机也给师妹和俩女儿留了一条后路,省得以后处处提防他们姐弟了。

    他把欠据交给老婆说,拿个镜框把这欠据装起来挂在厅里,警示他们以后做事动动脑子,不要轻易招惹是非否则会丢命的,做人得低调,你那知道会招惹到什么人?

    他老婆也是很害怕,这次比武招亲儿媳妇没娶到还损失这么多钱,既然对方不追究了,她心也就放下来了,俩人在家里商量着怎么救治受伤的朋友。

    第二天沐家派车把紫霄门的姐妹送到双阳镇外便回去了,雨风姐几个在雨绝的带领下绕过小镇直接向山上小道观走去。

    到这里发现常飞燕正在高处等着他们,看到这些姐妹兴奋的跑了过来。她发现八个新来的小姐妹也很诧异,便问如烟怎么又有新人过来?

    如烟把这些师叔伯收徒的事情跟她说了一遍,这让飞燕特别兴奋,拍着三师妹的肩膀说,没想到你出去竟然搞了这么多事儿。

    大家走进小道观看到唐虎正和黄一刀在那里喝茶,也在等着他们过来。柳如絮洗了很多水果端上来和这些姐妹相见。高婷问他们,能见我两位小师姐吗?他们闭关这么长时间也不出石洞,我们都特别想见到他们。

    黄一刀摆了摆手说,这时候正是紧要关头,你们千万不要打搅她。大家看黄老爷子这么说,知道无霜他们正在练功,也不便扰乱他们心神,便坐下来吃着水果。

    林微听说双隐老前辈这几天便会过来,她知道这两人很厉害有心想拜师,便偷偷跟黄老爷子商量,能否让双隐收她为徒?

    黄老爷子笑着说,这就看你们缘分了,到时你好好表现,这老爷子爱吃爱喝的,只要能满还他们的嘴慢慢磨他们,我想会有机会的。我们在给他们加点火,让他骑虎难下这对老夫妇也会守信的。

    雨绝笑着说,那咱们设个陷井把这对老夫妇陷进去,我和师妹听他们要来以经商量过了,想让他俩教我们一些功夫,否则在这里也是闲着没事,不如提高功力。

    柳如絮笑着说,这对老夫妇既然爱吃,我们就多做些美食把这老爷子哄住,这好吃好喝的这对老夫妇肯定能教咱们。大家都觉得这个办法好,何况这俩人也没徒弟,岁数大了也需要人照顾。

    雨绝他俩想多学些别的门派功夫,何况在这里守关还有黄老爷子这样们高人,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三个女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研究着,最后决定这小道观也用不了太多人,让飞燕随雨风他们一起去云南,有她和如烟智谋方面不会差的,何况守护无霜这里的都是江湖老前辈,经验也是特别丰富的。

    秋月和秋风师妹再加上雨绝和柳如絮,现在又来了林微和黄老爷子,过两天双隐老夫妇也过来,这八个人守关问题应该不大。何况五女侠在周边地带若发现情况也会赶过来,这些人足以应付围攻了。

    如烟领着罗彩虹去看她的灵蛇蛋,告诉她用不了太长时间就会孵化出来。这小姐俩拿手电照着蛇蛋看,发现里面竟然有蛇,俩女孩都特别高兴。

    罗彩虹说,师姐等蛇养大了让他跟着咱们走,有他跟着咱们后面,任何人都会感觉害怕的。这些小姐妹也围过来看,都说把这虾养大也是咱们的伙伴,林芳雅说,你们还是研究怎么给灵蛇起名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