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徒弟显身手

徒弟显身手

    罗琼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让对面鲨鱼帮的这些高手很震惊,这么多的高人竟然都与他有关系,竟然是紫霄门掌门小妖精的徒弟?知道这小子底气十足啊!

    这两老者也没想到,还是龙云娇的侄孙?镇静一下说道,小伙子你提的这些人可都不在身边,也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啊?我们也不为难你,你退一边去我拿这两小子开刀。

    罗琼不满的说,我是他俩师哥怎么能躲哪,想过招也得先跟我打,否则这师哥不是废物点心了吗?

    潘豹上前说,师哥我也想跟他们证划一下,否则也会丟师父面子,他问对方有人上吗?是有剑还是用拳脚功夫,这些你们随便挑小爷奉陪。

    这老者一挥手告诉手下,我不信这小子拳脚功夫也厉害,你上去教训一下这小子。

    荒岛十八鹰还在装模作样的挖着东西,不过眼晴一直没离开这小哥仨跟对方在纠缠。玄铁则离这小哥仨特别近以便随时帮忙,他知道这三孩子家传很深,都有自已本门功夫的。他也想让他们锻炼一下,也看看他们单打独斗的能力,自已对他们很有信心。

    这些黑衣人一进峡谷,山崖上唐虎就告诉他了,说他们后面还有人结伴过来肯定是他们的帮手,所以他尽量拖延时间。他看这些人的标志知道是鲨鱼帮的人,这些人贼心不死以经放过他们二次了,怎么还来找麻烦?

    鲨鱼帮上来这人拳脚功夫特别好,对面前这男孩子而瞧不起,刚才那男孩内功很强,这小子就末必了。

    俩人上场便交起手来打得特别激烈,鲨鱼帮这名高手越大越害怕,这男孩子攻防有度竟然滴水不漏,完全是受到高人点拨的架式,他没过多少回合变落入下风。

    他想用绝招击败对手,便有意漏一个破碇给这男孩子,引他上钩。潘豹嘿嘿一笑对方的意图以了然于胸,这种小伎俩还跟我耍难道不要命了?

    只见对方转身后背漏个破碇给自已,潘豹的拳头挟着风向对方后背打去,只见这男人连头都没回突然一矮身,后腿一脚向潘豹下阴踢去,场上一片惊呼。

    知道这一脚踢到这男孩子的阴部那一辈子就废了,轻则重伤重则丧命,这招太阴毒了,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那知道潘豹动作更快,忽然拳头变成鹰爪,他左手像鹰爪一般牢牢抓住踢向下阴这只脚,双腿叉开一字马,那支脚狠狠喘向对手那支站在地上的腿,右手变掌拍向这男子后背。

    只听一声惨叫,这男人立在地上的被潘豹当场踹折了,后背这一掌打得他口吐鲜血,栽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了。潘豹这招太快同时发出,即控制了对方的腿,又把他那条腿踹断,后背也同时用掌击伤对方竟然一气呵成。

    潘豹翻身跃起,看看倒在地上这名高手说,你这招十年前我就练过,早就过时了,还敢跟我玩这套路你不是找死吗?

    荒岛十八鹰也都跑过来围观了,自已的事情早忘了。刚才潘豹打得太精采了,这种招也能用出来都很佩服他。

    鲨鱼帮的二个老者目瞪口呆,这男孩子的招式太奇特了,而且内力超强,三招同时并用而且速度奇快,只在一瞬间就完成了。再看自已这方高手也像一字马似的横着躺在那里嗷嗷叫着,嘴里冒着鲜血。他们知道受了内伤。

    鲨鱼帮其它高手也楞在那里,被打伤的人在他们帮里拳脚功夫了得,也是他最擅长的功夫,竟然被这男孩子轻松击败还受了重伤,都感觉不可思议。

    这俩老者赶紧让手下抬一边给疗伤,他们问潘豹,你是何人门下,竟然有这么好的内功和拳脚功夫?

    潘豹笑着说,我是紫霄门掌门陆无霜的徒弟,师祖有三位,云霄道人,紫清道人还有一位是天池老人也是我父母的师父,不知道我是否有资格跟你们过招啊?

    这两老者吃惊的说,你也是小妖精的徒弟,也是天池老人的徒孙,那潘峰和白茹是你什么人?他们知道天池老人的徒弟里只有这两人,即是师兄妹也是夫妻。

    潘豹嘿嘿笑着说,那俩位是我的父母也是我师父的义兄和义姐,这关系你们明白了吧?

    鲨鱼帮的这些人都直挠头,他们只知道荒岛狂龙玄铁,带着荒岛十八鹰和三个小道士在江湖上寻找珍奇草药,原以为只要又进诛仙阵,只要跟玄铁过招就可以。

    那知道刚交手就碰到小妖精的两个徒弟,而且师门竟然都是功夫奇高的人,内功拳法都特别厉害他们也很害怕。

    罗琼笑着问,你们都败了我劝你们抬着伤员赶紧走吧?若现在走我们也不难为你来,我们的药还没挖出来,还得赶紧搞出来回去交差。

    这两老者苦笑了一下,心想这是帮主下的一盘大棋,那能轻易撒哪?何况有一些约请的高手马上就到了。俩人商量一下,自已这方连败两阵,他们还有一个小道士没上场,怎么也得找回点面子否则会叫江湖人耻笑鲨鱼帮都是废物。

    这两老者知道云霄道人剑法无双,而且小妖精也是剑法特别好内功特别强,刚才两阵就能看出,这两小道士内功和拳脚功夫都是特别厉害的。若再比拳脚还是会败的,若用剑更不是敌手。

    天山门派以剑法轻功尤为厉害。怎么避其所长攻击所短这样才能取胜。

    两人看看许隐竟然拿着一把刀。他们嘿嘿笑着心想,怎么也得找回点面子?咱们不跟他们比试内功和拳脚功夫也不跟他比剑法,就跟这小道士比刀法。这样避开天山门派擅长的功夫,两人商量完派一名刀法最高的上来挑战许隐。

    许隐也是急不可耐,自已是无霜门下最小的徒弟,刚才俩位师哥也把对方击败了,就是轮班上也该是自已的了,但师兄不发话他也不便上去叫阵。

    看对方上来一个拿刀的男人指着他,让他上去比试刀法。这让他特别高兴,自已入门时间短师父还没来得急教他剑法和拳法,这刀法是爷爷从小就教的,也是自已最善长的,这家伙竟然要跟他比刀法,这让他信心十足便要上去。

    罗琼和潘豹还是有些担心,这小师弟入门时间不长,师父只教他本门的内功心法,剑法拳法都没来得及教,便问他,若打不过赶紧撤回来,俩人用剑助他脱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