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结局,新的希望

结局,新的希望

    当晚云霄道人和云青道长陪着师父在石洞中,谈论着紫霄门的发展和规模。

    这让六指神道很感兴趣,没想到徒弟小妖精竟然能让商业和门派结合起来,通过雄厚的经济基础发展紫霄门,还做了很多慈善,这让他更加感兴趣。

    他对无霜和孩子的末来有些担心,如此稀奇的血脉,她和孩子会成为让江湖人物垂涎的,这会牵扯她很大精力。

    你们得让她的孩子更加安全,这种血脉的人都是江湖争夺的对象。她的孩子若教导好也是武林奇材,若走入邪道那就是一个大魔头,很难有人制服的。

    云霄道人点点头说,这是利益和危害并存,我还是希望赌一把,若是旷世奇材,那我们的心血就没白废也可以造福武林,我们会小心不让他们走入歧途。

    六指神道神情凝重,想了想说道,无霜已经长大成了能分出好坏,但孩子天真无邪碰到好人还行,若碰到为害武林的人物就会被带入魔道,到时就很难挽回了。

    不如我给她孩子加一道封印,控制他的功夫,到能分清黑白时再解除封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云青道长吃惊的说,那么小的孩子怎么能下得去手啊?我们加强防护不就得了吗?何必用这个办法呢。

    六指神道无奈的说,我也不想啊!像这种血脉的人比较难寻,江湖奇人异士很容易盯上他们的。若真走入魔道就很难控制了,为了整武林着想还是这么做吧。

    若他们没走入魔道,到时自然会解开的,若走入魔道还能多一道限制,让他们功夫不再往上增长了。

    云霄道人说,无霜本身功力很高,由她带着孩子应该问题不大,即使一般功夫高的人她也能时付,何必给孩子加封印哪?

    云青道长也很不忍心这么做,但看师父和师兄都这么说了,自已也没办法只能看事态发展了。

    云霄道人也很无奈,不过师父即然这么说了,自已也不好过多反对,只能为难这俩孩子了!他不想让无霜的孩子遭这份罪,但时事难测,若真出问题他们的心血也白费了,只能按师父说的做了。

    六指神道看徒弟同意了便笑着说,我成徒孙的事情是咱们天山门派的秘密,你们不要让外人知道,这事只有少数人知道就可以了。

    紫清道人也是她师父,这事你跟他说一下,他是神医若出现其它状况也能用武当的内功,镇住他们狂燥的血脉。等徒孙孩子满月以后通知我一声,我过去也看看这个小妖精,另外给她孩子下封印。

    当晚云峰道长在天山道观宴请了这些高人和紫霄门的高手,现在他代理着天山门派的掌门,只等明天正式接任。师父六指神道要上天山深处见自已的俩个师弟,也不知他们是否还在人世?

    云虚道长则被师父命令闭关修行,他也怕造成门下弟子的不和。第二天在这些武林高人的见证下,云峰道长正式接任天山门派的掌门。

    中午在山上吃完饭便都下山去了,为了能让天山门派稳定,这次事件没有追究任何人,只是让大师兄云虚道长闭门思过。

    紫霄门的人下山后便开始组织往回返,他们把这些高人们都送到南桥市,紫霄门的人做车也返回去了。

    至于二师兄死亡的事情,师父也给交代了。告诉他们这跟大师兄脱离不了关系,既然事情发生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必要再深究了,把失踪的师弟找到就可以了。

    江湖上发生这么多的事情,无霜和东方幽兰他俩一无所知,还在石洞中闭关修行。

    他们在石洞的尽头发现了各一个大石室,那墙壁上用剑刻着一套怪异的武功招式,看来这石洞中曾有高人在里修行,姐妹俩人如获至宝每天都照的墙壁练功。

    闲下来时无霜都是一副苦瓜脸,自己这肚子越来越大,搞得自己像个大蛤蟆。她不停的跟东方幽兰抱怨,怀个孩子把自已搞得这么丑,以前漂亮的小妖精竟然变成了老母猪太让人伤心了。这一切都怪谭飞那个臭小子,等把肚里的孩子生下来,我一定打这孩子的屁股,竟然把我搞得这么丑?我都没脸见人了。

    听得东方幽兰哈哈大笑,说道,真生下自已的孩子就舍不得打了,你无非说说气话而已。等生完孩子马上恢复体形,有紫清师父他们还会让你变成漂亮的小妖精的。

    她说,这结婚有什么好玩的,我也是被父母给骗了,这有了孩子每天像个老母鸡似的,后面还跟个小鸡仔,想多烦有多烦了。这谭飞也不来看我,这跟守活寡有什么区别?我就是一个生育机器。

    东方幽兰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她揉着肚子说,你这人每天就想玩,以后有孩子也得让你玩坏了。你别想这么多了,再坚持两月就出关了,你还是安心养胎把功夫练好。

    紫霄门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住宅也在加紧施工,云天集团在蒋云芳的运作下以经上市,产品也遍布全国,还在国外设立了分公司推广云天集团的产品。

    柳如絮和林芳雅也把自已手里无霜的资金,投入云天集团的原始股中,在蒋云芳的操作下让他们大赚了一笔。大家都焦急的等着无霜把孩子生下来,都想看看紫霄门投入巨大精力保护的孩子什么样子?

    这一晃无霜闭关结束了,当紫霄门派出大量高手,从双阳镇把无霜接回南桥市。无霜的回归让双方父母和她徒弟们都很兴奋。飞燕和如烟摸着师父的肚子说,都说是双胞胎,吃了这么多的奇药不会是俩小怪物吧?

    罗彩虹信心满满的说,就是小怪物也不必害怕,咱师父还是小妖精哪?他们小怪物就是再厉害也得听妖精妈的,否则打他们的小屁屁。她说得大家哄堂大笑,确实小妖精是他们的妈,那能孩子不听妈话的。

    谨以此书献给奋斗中的女孩们,抱着乐观的态度积极的面对人生。

    至于小妖精的精彩人生还请观看续第二部:正邪魔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