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游戏成真了

我玩的游戏成真了 > 223.(我多萝西就没亏过。...)

223.(我多萝西就没亏过。...)

    本章节做了文字替换,_读_未_修_改_内_容_请_到_醋###溜###儿###文###学

    农神那边刚刚回收了派去多萝西家指导沙漠种植的专家, 这次外派的时间比预期中长很多,猛然回去人很不习惯。

    外派出差的感受到了自己家同那边的差距,老实说挺大的。

    当初列队送他们走, 如今在老地方迎他们回来的同胞一方面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另一方面也看出出去这些和离乡时不一样。

    “不就是搞个沙漠种植, 怎那么久?”

    “是啊,也太久了点, 一天没见着我们都不放心。”

    “来说一说,怎么回事?难道说他们那边的情况很不一样,做起来要更困难吗?”

    “诶……?比起种植我更想知道被父神肯定的欧气女神到底是怎么样的?看到了吗?了解一点没有?”

    老人家们才更关心工作方面,年轻孩子们怀揣的都是对另一个世界的好奇。尤其得知父神对那边十分推崇赞颂有加, 大家更想知道他们是什么样。

    得亏乔伊的这些信徒都特别纯朴。

    第一可能是种族原因,还有就是他们是全力发展农业的基调,天天不是种植就是养殖接触花里胡哨的东西少,人相对比较单纯。

    总之哪怕神当着他们吹了别家,他们也没吃醋,还老老实实反省了自己顺便憧憬起多萝西那边。

    ――被父神肯定的世界是什么样呢?

    ――那边的人们该有多幸福?

    ――父神是说庇佑那边世界的女神特别光辉特别伟大,她具体是怎样的光辉伟**?有没有历史记载的东西?

    他们很愿意向一切被父神认为是优秀的榜样学习,并迫切想要知道别人具体优秀在哪些地方。

    来迎接的七嘴八舌起来了, 圆满完成了外派工作回来的确实有很多话说, 但是眼下最重要的是给父神做个详细的工作报告,即便父神不一定有耐心仔细听。

    他们之中最有地位的进入神庙做报告了,其他的虽然没有资格进去神庙里面, 同样也没自由活动,全守候在前面空旷的广场上呢, 守候了小半天有,进到里面的信徒详详细细讲述了他们在外面的各种活动, 包括“我的行动”“我的观察”“我的感受以及想法”“待遇和收获”……

    这个收获又包括物质和精神的,反正来做报告的话里话外就一个意思――父神说得对那边真的特别好这次出去我感觉自己都脱胎换骨了特别感恩有这次机会我后面要把学到的东西交给大家还要跟族里分享我的感悟,哪怕一下子达不到别人那种境界我们也要做能为父神分忧并且不给您丢人的优秀信徒。

    小半天的报告核心就在这里,除此之外废话讲了不少,他的神听得很高兴就是了。

    为什么高兴?

    第一我信徒不错居然很有上进心。

    第二我梦想的阿萝小姐姐果然超级棒,我眼光果然很好,再难找到这么好得女神了。很善良,带出来的信徒居然不是被宠坏无法无天那种一个个都很优秀啊,照报告说的,那边的既友善又谦虚对给他们带去知识和技术的人非常尊重对朋友慷慨大方。

    派出去的说是去改造沙漠,帮忙发展沙漠农业,可能会比较艰苦,其实屁哦!

    无论居住环境还是伙食都不说了,很好的。

    还有贵宾级的福利,天天可以去圣水潭泡脚,抽空可以去试炼之地练技术,还有一些特别罕见的稀有土质提供给他们,虽然不是白送,能够接触到,亲自在那上面搞种植,就已经很幸运了。

    在那边,你客气的说随便点就行,不需要那么多好东西,有些听了这话可能顺势就把待遇给你降了,有些可能开始热情慢慢的就会降温,人家不啊,人家对朋友的慷慨大方不是装出来的,过去那么长的时间从始至终都是一样,完全一样!

    吃的用的样样都很精细。

    福利待遇只有往上涨没有下滑的。

    除了神庙这种地方不随便开放,其他能给外人参观的都让他们看了,那个矮人族长诺德,人超级好,拿自家从前经历过的事情举例给他们传授了很多经验上的东西,哪怕两边实际情况有差,还是非常实用。

    诺德先生看起来不怎么样,在美人扎堆的那边很不显眼,但就是有那种人格魅力,听他讲话受益匪浅。

    还不止是这样,当他们完成了计划中的工作提出来差不多了准备离开,那边专程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答谢以及送别会,送了好多好多东西。

    尤其听说他们那边属于农业极度发达,吃喝一点儿不缺在医疗武装等方面相对比较落后之后,他们针对性的送了不少,从药剂到装备武器都有的,看人少拿不走多少还给用空间戒指装。

    作报告的越说越亢奋,乔伊都没想到他手下的老实人居然也能吹成这样。

    仔细想想,或许不是吹,他可能都没夸张,心里就是这样想很诚实的说出来罢了。

    这样一想,那边对他们是真的特别好啊。

    这素质,不愧是阿萝小姐姐的信徒。

    *

    乔伊这男神属于的确很憧憬多萝西并且会做一些事试图离对方更近一点那种,总之就是有想法同时行动力颇强。

    他深知逐光这种事不能默默的做,尤其多萝西并不是个很细节的女神,很多事她懒得猜懒得想,于是乔伊果断放弃了自己在家默默高兴的想法,装上自种的新鲜果子就找多萝西去了。

    问他有什么事呀,乔伊脸颊红扑扑双眼亮晶晶很高兴的看过去。

    一个长得很不错的漂亮弟弟这么看过来……谁顶得住?

    多萝西本来就很软乎的语气更软乎点,让他坐过来,说说到底什么事呀。

    “我借过去给姐姐解决沙漠种植难题的回来啦。”

    “……?然后呢?”

    “他们派人来给我报告,说过去受你们好多照顾,你信徒超级好的,实力很强又特别谦虚对有一技之长的都很尊重对他们从始至终都非常好,告别的时候给送了好多东西,装备呀武器呀药丸药剂呀好多好多,多到用空间装备装着……”乔伊简单总结了他信徒各个方面的收获,物质的精神的都有,武器装备这些就帮大忙了,和这些比起来更贵重的是思想方面的进步,多萝西信徒居然愿意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过来,太感动了。

    总之乔伊感觉很不好意思,他认为自己做得太少收获了太多。

    多萝西差点忍不住对他露出了看憨批的眼神。

    好不容易才忍住。

    妈呀你信徒给我信徒培育粮种传授技术,你又种那么多果子经常性的送给我,这还叫做得少吗?

    这要是做得少的标准,你哥小乌鸦就跟吃本女神软饭没二样。

    四舍五入一下他等于啥也没干,净坑我了!

    所以说,绿头发弟弟才是真的纯善男神啊,又单纯又容易满足总是以最大善意去理解别人的各种行为就算了,还特别有奉献精神,简直就跟小乌鸦形成了鲜明对比……

    重点还不在这儿,关键自家神才会了解自家信徒。

    说她信徒谦虚,谦虚是为了让别人夸啊。很简单嘛,我说自己牛逼的话你素质好顶多点头说个对素质稍微那个啥一点挑也要挑点毛病出来。反过来就不一样了,我说自己不厉害的,可菜了,你难道不反驳我吗?我这都菜那你还不如我还能不是菜中菜?

    还有说他们慷慨大方对过去指导种植的非常好是不是?哪怕人家要求用普通一点的他们也不答应,一直都是最高标准。

    这说出来就笑死人了,难道不是他们找不到普通一点的东西吗?

    你非要,为难谁呢?

    圣水可以随便泡脚是因为泡一下又不会少。

    诺德对才认识不久的他们推心置腹传授了很多非常宝贵的个人经验这也是误会……诺德就是个忽悠,走到哪儿忽悠到哪儿的,也不是第一次当别人的人生导师了,以前就有好多人感动得泪眼汪汪看着他恨不得跪下磕头说恩师我悟了。

    哦对了,还有临别之前送的那些,这些东西让乔伊和他信徒坚定认为诺德他们是真朋友。

    多萝西觉得她信徒不是这么想的。

    诺德那么多心眼的估计就是单纯的看到了这些农业专家身上的潜力,觉得以后或许还有机会接触,还要拜托人家,反正搞好关系没坏处。基于这,再听说他们那边比较畸形农业有多发达其他方面就有多落后,立刻有了刷好感度的方法,他们送那些,乔伊信徒觉得特别好,但是多萝西不用去了解就知道那绝对不是自家最好的,他们那么精明会没有保留?估计是前一代的东西。

    这虽然是直觉猜测,多萝西自信没抹黑他们。

    毕竟诺德就有那么抠,他一生中所有的慷慨大方都献给神了,对其他都是花小钱办大事能省一点算一点的。

    多萝西感觉可能就连送出去的空间戒指,都是最早打造的小的那种,现在最新款的他估计不会舍得送给外人。

    ……

    以上就算不全对,反正十有八/九,就这乔伊还非常感动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付出太少了感觉很不好意思,这不是憨货?

    想是这么想,多萝西还能拆自己信徒的台?

    不能啊,必须不能。

    她机智的没有去反驳,小声说:“是朋友嘛,我和乔伊是好朋友,我们信徒也是,朋友之间互相帮助不需要计较太多。”

    “可是这样你很吃亏的。”

    “不哦,我不觉得吃亏,我多萝西就没亏过。”

    这是大实话,乔伊给听成了安慰,想起最近听说多萝西居然还去支援表哥帮他解决了棘手问题。之前打得收不了场的已经收场了,结果好像是留地不留人,那么多人渣全被多萝西打包带走。

    乔伊听说的时候都很佩服他哥,真想得出也真好意思。

    当然他更佩服多萝西,这也肯收,为个不靠谱的小伙伴也太义不容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