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学生会

学生会

    学姐比丁燃先到的,丁燃来了才知道自己加过的这个学姐就是之前让他去当吉祥物的那个。

    这会儿食堂没什么人,丁燃走过来问,“学姐,是你找我吗?”

    周曦一抬头就看见他左脸上一颗红彤彤的痘,果然,校花连长颗痘都可爱,“你脸怎么了?”

    丁燃捂着半边脸,“上火。”

    学姐笑了笑:“痔疮膏祛痘效果不错,你可以试试。”

    丁燃:“......”我还是长痘吧。

    丁燃问:“学姐想让我加入学生会?”

    周曦:“怎么样,有兴趣吗?”

    没兴趣丁燃就不会来了,丁燃说:“我对体育部比较感兴趣,学姐能让我进体育部吗?”

    丁燃喜欢踢球,但是学校足球队一直没有篮球队受欢迎,一些活动赞助也都给篮球队,他们足球队就像后娘养的。

    周曦说:“体育部暂时不缺人,你可以先来生活部,等体育部空出位置我在把你调过去。”

    “生活部?”丁燃问,“是唐凌学长让你来找我的吗?”

    “唐凌?”周曦一拍大腿,“对啊,你不说我都忘了,你跟唐凌认识,正好他也是生活部的,你应该会来的对吧?”

    丁燃被她突然冒出来的激动弄的直懵,不过看她的样子不像是被唐凌雇来的,丁燃问:“别的部门就没有缺人的了吗?”

    周曦说:“暂时就只有生活部缺人。”

    丁燃不太想跟唐凌有什么瓜葛。

    见他犹豫,周曦跟他保证,“体育部如果有位子空出来,我一定第一时间申请把你调过去。”

    丁燃有点动心,“学姐,你也是生活部的?”

    周曦摇头:“我不是,我是管新闻网络的。”

    丁燃奇怪:“那你怎么会来找我进生活部?”

    周曦说:“大家都是学生会的,帮其他部门招人也很正常啊。”

    正常吗?可是他怎么听说各个部门之间竞争挺强的?

    丁燃再三确认体育部如果有人员空缺是不是能把他调过去之后才点头答应加入学生会。

    丁燃跟周曦去学生会,周曦直接带着他去见了学生会会长,会长当机立断,立马让他填表,然后签字通过。

    周曦笑着拍了拍他的肩:“欢迎加入学生会,丁燃学弟。”

    丁燃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加入学生会原来这么简单,“学姐,没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周曦连忙拉住他,“等等学弟,你现在是学生会的一员了,明天开始就要为学生会费心费力。”

    丁燃点头,“好,有什么需要随时找我,但是当吉祥物这种事以后我能不能不做了?

    学生会主席叫孟静,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不过能在全校中脱颖而出当上主席,应该不会像表面看起来这么娇柔。

    孟静说:“今年不让你当吉祥物了,你放心。”

    丁燃无语,“意思是明年还让我当?”

    周曦说:“会长你别吓唬他,明年的事明年再说,现在先说明天的事。”

    孟静坐在桌子上,拢了一下黑直的长发,“学弟,明天要麻烦你给军训的新生送关怀。”

    丁燃:“......”

    两个学姐你一言我一语的,一颦一笑都透露着不安好心。

    好心?

    不存在的,周曦作为新闻部部长,顶着多大的压力才把丁燃和新校草的投票的帖子扛到现在,结果两个人根本不碰面,现在好不容易把人给骗来了,还能不做点事?

    丁燃一听送关怀就后悔了,那可真不是一个好活,大热天的给军训生送水......等会,军训生!

    丁燃连忙问:“我现在能退出学生会吗?”

    孟静拿着他刚提交的资料,甩了甩,“晚了。”

    丁燃麻了,走不了,他试着跟学姐撒娇:“我不是校花么,就不能给我点养尊处优的活?”

    孟静笑的一脸亲切倍至:“既然校花提要求了,我这个会长也不能不满足,那明天我派两个人跟你一起去。”

    所谓的送关怀就是在新生要被晒死之际给他们送点喝的续续命,去年经历过惨无人道的军训的丁燃知道这个流程,但他不知道的是为什么一定要让他去。

    回到寝室,王猛和方圆已经回来了,看他们两个满脸丧气的样大概是没撩到学妹。

    方圆问丁燃,“舟哥说你要加入学生会?”

    丁燃也很丧:“不是要加入,是已经加入了。”

    林逸舟说:“你出去还没有一个小时,加入学生会需要审批的吧。”

    丁燃拉开凳子坐下,“直接见的会长,会长当着我的面审批的。”

    王猛咂嘴,“啧啧啧,校花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哈,别人都是审核审批,你是直接当着会长面填资料。”

    方圆看丁燃的表情不太对:“你这是什么表情,你是被逼的?”

    丁燃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不是被逼的,是我自愿的,但是我现在后悔了,她们让我明天去给军训生送水。”

    王猛一拍手:“漂亮!”

    方圆同情的拍了拍丁燃的肩,“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学姐肯定是故意的!”

    现在想想,丁燃也觉得学姐是故意的,他早就该想到的,周曦学姐是新闻网络部的,管的就是论坛里的那点事,他好蠢啊,居然上当了。

    丁燃只想把自己的色相出卖给他哥,其他人,他一点都不想。

    丁燃自暴自弃的想,只是送水,大不了说两句话,能怎么着?

    结果第二天他才知道自己草率了。

    他不光没躲过秦驰这个庙,他连唐凌这个和尚也没躲过去!被派来帮丁燃送温暖的人居然是唐凌!

    丁燃突然觉得活着了无生趣......

    唐凌特别积极,搬水运水的活都不用丁燃干,旁边还有个女生问他,要不要给他打伞。

    丁燃无语:“学姐你饶了我吧,我又不是小公主。”

    送水肯定是要在天气最热的时候,丁燃穿着防晒服,戴着棒球帽,生怕自己晒的不精致了。

    训练场上,教官吹了声哨子,“原地休息十五分钟!”

    秦驰摘了帽子抹了把汗,刚想去树荫底下凉快凉快,就听见几个女生激动的说:“那是不是丁燃学长?”

    秦驰扇动帽子的手一顿,回头看了眼跟着手推车走在后面的人。

    哈,捂的可真严实啊。

    秦驰朝着丁燃跑过去,大声喊:“丁燃,你来给我送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