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我完了

我完了

    宋翊回到房间,门一关,拨通了那个被他送去敌人内部结果反过来将他一军的小舅舅的电话。

    秦驰嬉皮笑脸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嗨,大外甥!”

    宋翊上来就问:“你干什么了?”

    秦驰没听明白,“我干什么了?”

    宋翊语气不善:“你干什么了你问我?我告诉你丁燃的事是让你去帮我看着他,我让你追他了?”

    秦驰不知死活,“你俩这是在一块呢?刚到周末就这么急不可耐,大外甥,你也太心急了吧。”

    宋翊沉着声音:“不然呢,等你追他?”

    秦驰无辜的说:“你不是让我试探他是不是弯的吗,我不这么说怎么试探?”

    宋翊吼他:“所以你他妈的就追他?!”

    秦驰被骂的愣了一下,“我妈是你姥姥,你骂我也别连累自己家属啊。”

    宋翊半点没有跟他开玩笑的意思:“你们秦家除了小姨没人是我家属!”

    秦驰听出来他这是真生气了,小心翼翼的说:“我妈也是你小姨的妈,看在二姐的面子上总行了吧,你别这么激动,我就是那天嘴欠问了一句,我又没疯,明知道你喜欢他,我怎么可能追他?”

    丁燃悄悄上楼,耳朵贴在宋翊的房门上,还没等听见动静呢,宋翊就出来了。

    丁燃吓一跳,“......哥。”

    丁燃蹑手蹑脚的样子跟小时候一样,这是怕了才会这样,宋翊问:“怎么上来了?”

    丁燃看着他,“哥,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宋翊情绪恢复的不够快,看着还是一副气恼的样子:“没有,只是打个电话,我们出去吃吧。”

    丁燃问:“不做饭了吗?”

    宋翊没心情做饭,“怕你不爱吃。”

    丁燃觉得并不是,他跟着宋翊下楼,“哥你是不是我生气了?”

    宋翊跟谁生气也不会跟他生气,“怎么会。”

    丁燃不信:“你刚才就是生气了,你都把菜刀扎案板里了,我都拔不出来。”

    宋翊看了眼厨房,菜刀还立在那。

    丁燃觉得他哥大概是膈应同性恋,心里拔凉拔凉的,他解释说:“我没跟男的在一起,我,我不喜欢男的。”

    宋翊:“......”

    都他妈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了!

    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宋翊接了个电话,吃完饭他把丁燃送回家,“我可能要晚点回来。”

    丁燃老老实实的点头,“嗯,我等你回来。”

    丁燃这顿饭吃的一点都不痛快,到家就开始胃疼。他回房间躺了一会,翻来覆去越想越后悔,偷鸡不成蚀把米,他算是把自己给架在这了。

    丁燃打给方圆,开口就哼哼唧唧的,“方圆儿,我完了。”

    方圆刚要说话,一听他这动静,把话又咽了回去,“怎么了?”

    丁燃想死:“我刚才跟我哥说我不喜欢男的。”

    “......什么情况?”方圆挺意外的,“你不是去掰弯你哥的吗,你怎么还把自己给掰直了?”

    丁燃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样,他把事情的经过跟方圆说了一下,方圆听完沉默半天,“燃儿,我觉得吧,你哥这边你可以先放放,你要不要先看看学校的论坛?”

    丁燃不想看,“论坛又怎么了?”

    方圆说:“论坛有人挂了你的帖子,说你是同性恋。”

    丁燃:“......”

    丁燃觉得他今天真是哔了狗了,他刚跟他哥说自己不喜欢男的,那边就被人说同性恋,还脚踩两条船,踩你妹啊,爸爸一条船都没搞定呢!

    丁燃跑回寝室,顾不上这一路别人看他的目光,进门就是咣的一脚,方圆他们都已经习惯了,这人从来就不会好好开门。

    寝室里几个人一起看着丁燃,丁燃皱着眉头:“你们跟着装什么惊讶,我是gay你们才知道?”

    王猛摇头,“不是,我们早就知道你是gay,但我们不知道你脚踩两只船。”

    丁燃直接上脚:“去你大爷的!”

    林逸舟问丁燃,“帖子你看了?”

    丁燃胃疼的有点厉害,他揉了两下,“看了,偷偷摸摸的杂种,连实名都不敢。”

    帖子里不光指名道姓的说他是同性恋,还说他一边吊着篮球队队长唐凌,还一边勾搭大一校草,丁燃看完觉得这人跟他要是没有二十年以上的大仇都说不出来这话。

    林逸舟问他:“你是不是得罪人了?”

    丁燃快烦死了,“这才开学几天,我得罪谁?”

    林逸舟也觉得,丁燃这性格也不太像会得罪人。

    吴家明回了几条信息,“我找了个认识的人,他说可以帮忙联系有权限的人删帖,但今天是周六,管理员不在。”

    吴家明看着丁燃说:“这个人摆明了是故意今天发帖的,就为了不让帖子那么快被删掉。”

    丁燃骂骂咧咧,“我他妈挖他家祖坟了?”

    丁燃问:“谁有权限删掉这个帖子?”

    吴家明说:“网络部的人吧。”

    王猛看着帖子里的一千多层楼:“现在删帖还有用吗,已经很多人看过了。”

    管他有没有用,丁燃拨通了周曦的电话,“学姐,我是丁燃,帮我删个贴。”

    五分钟后,帖子被删掉了。

    周曦发来个“ok”的表情。

    方圆感慨道:“燃儿现在不愧是学生会成员,人脉就是牛逼,明哥找人找了半天,早知道一开始就让你出马了。”

    丁燃坐在凳子上,一只手按着胃。

    帖子下面的楼已经盖了一千多层,看到的人不少,即便帖子删了,这件事也还没完。

    丁火火:【学姐能查到是谁发的帖吗?】

    周曦:【这个人匿名发的贴,查不到学号,id也被隐藏了。】

    丁火火:【好吧。】

    周曦:【别急,我再找人帮你查查。】

    丁火火:【谢谢学姐,麻烦你了。】

    丁燃放下手机说:“学姐那边也查不到是谁干的。”

    吴家明问丁燃,“你还跟谁说过你的事?”

    丁燃说:“我又没想过公开出柜,被你们知道还是因为方圆嘴不严呢。”

    倒是还有两个女生知道,但据她们还想知道八卦后续的程度应该不会往外说。

    吴家明说:“那这么说,除了我们只有唐凌知道?”

    王猛一拍桌子:“我操!是他?!”

    方圆觉得不太可能,“不至于吧,他不是还在追你吗,曝光你的性取向对他有什么好处,给自己招竞争对手吗?”

    王猛指了下方圆,“那就是你,你嘴不严!”

    方圆扔了支笔打他:“滚,我嘴不严也就对你们,我还能走到哪都跟人说燃儿的事?”

    丁燃胃疼的厉害,他趴在桌子上,“我今天真他妈的倒霉透了。”

    方圆安慰的拍了拍他。

    吴家明发现丁燃不对劲,过去扒拉了他一下,“你胃又疼了?”

    丁燃点了点头。

    吴家明问他:“胃药带了吗?”

    丁燃摇头:“我已经很久没胃疼了。”

    吴家明听都懒得听:“拉倒吧,上学期你胃疼的次数都能破吉尼斯纪录了,我去给你买药,方圆,你给他倒点热水。”

    丁燃呲牙笑了笑,“谢谢明霸霸。”

    林逸舟一边刷论坛一边说:“明哥对火火可真好,上次让你给我买个创可贴你都说不方便。”

    吴家明人都出去了,又退回来看了林逸舟一眼,“那是因为我在上课,你能不能分分时候?”

    林逸舟撇了撇嘴,“你说是就是呗。”

    吴家明前脚刚走,林逸舟就刷到了一条新帖,“火火,你的绯闻男主角来帮你澄清了。”

    方圆问:“唐凌?”

    林逸舟:“不是,是另一个。”

    作者有话要说:  秦驰:我有罪,我赎罪。